中繼路由器放大的訊號是光貓的無線訊號還是路由器上的訊號

2021-04-17 13:27:36 字數 1452 閱讀 58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有些模糊,一般來說,中繼路由器既可以放大光貓的無線信

路由器和光貓擴大無線訊號。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lan口連光貓是對的,關閉路由器上的dhcp也是對的

,路由器的lan口地址和光貓的錯開也是對的,但路由器的無線最好換一個不同的ssid,和光貓的ssid不一樣,這樣離光貓/路由器近,就連哪個。如果兩個ssid用一個,可能一直連一個,比如你說的:離路由器很近,但無線訊號還是弱,因為這時還連著遠的光貓。

3樓:3度開水

理論上是自動切換訊號強的,但是有個閥值,必須低到一定程度才能切。而且是將要切換的訊號也必須高到一定程度,不然不會切過去。

因為訊號強度是有波動的,這樣設計避免在訊號差不多的情況下反覆切換。

wifi訊號是取決於無線路由器還是光貓?

4樓:天平座不是我

wifi從無線路由器發出,就算沒有光貓,也會發出訊號.所以取決於無線路由器.

5樓:匿名使用者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一個高頻無線電訊號。

由此,wifi訊號的強弱取決於無線路由器。

6樓:

無線路由器和網線都佔有原因,比如你家是20兆的網而無線路由器只有2格的訊號,這樣的情況就是訊號取決於路由器,以這種情況相反的就是無線路由器的問題了

7樓:昭華

wifi訊號取決於,無線路由器 網速的快慢取決於貓的

已破解的電信無線光貓再加無線路由器可以擴大訊號範圍嗎??

8樓:牛阿乾

完全可以的啊,bai

你的du光纖貓破解之後相

當於第一級zhi路由器,你的無線路dao由器相內當於第二級路容由器,可以有兩種方法實現級聯的 1.改變第二級路由器的連線方式,將第一級路由器lan口連線來的網線也連線到第二級路由器的lan介面,此時第二級路由器是當作交換機來使用的,無須設定設定wan介面引數,直接連線網線到計算機,只需登入進行無線部分引數的設定之後就可以使用的了,無線終端搜尋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並輸入加密金鑰,通過驗證之後即可連線使用; 2.另外一種辦法就是使用第二級路由器的wan介面,此時路由器是工作於路由模式,用網線連線計算機登入第二級路由器,設定第二級路由器wan介面為動態ip方式或靜態ip方式(靜態ip地址是需要根據第一級路由器的登入ip地址來參參考設定的),再設定無線部分的引數即可,但要注意第二級路由器lan所分配的ip地址必須與第一級路由器不能是同一網段的,否則肯定會出現衝突; 3.

一般多級路由器級聯的情況下,第一級路由器是需要設定為路由模式,也就是登入之後進入wan介面設定-pppoe方式,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之後就可以了。

路由器和光貓擴大無線訊號

路由器的lan口連光貓是對的,關閉路由器上的dhcp也是對的 路由器的lan口地址和光貓的錯開也是對的,但路由器的無線最好換一個不同的ssid,和光貓的ssid不一樣,這樣離光貓 路由器近,就連哪個。如果兩個ssid用一個,可能一直連一個,比如你說的 離路由器很近,但無線訊號還是弱,因為這時還連著遠...

路由器中繼需要上級路由器密碼嗎,無線中繼的上級路由器需不需要帶有中繼功能

路由器中繼 不需要上級路由器密碼,需要上級路由器的wifi密碼。無線中繼方法 主路由器設定 1 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 執行狀態 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2 點選 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 把路由器的lan地址設定...

請問我家的電信光貓路由器和另外路由器連起來會影響網速麼?兩個

按理說是不會有這個問題的,應該是路由的執行不穩定造成的這個情況,也就是說路由有點問題。光貓連線兩個路由器對網速有影響嗎 光貓的網速跟運營商機房的資料和光纖質量有關,如果光貓接的裝置過多,反而會影響通訊質量,不僅不能增強網速,還有可能引起網路故障,造成網路擁塞從而影響你的網速。一個光纖貓可以分接兩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