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裝的移動光貓為什麼無線燈一直閃可以連wifl卻不可上網,用不了怎麼回事

2021-04-17 13:27:36 字數 1950 閱讀 1716

1樓:暗黑戲子

移動光貓沒有無線連線功能,

他上面顯示的無線只代表支援無線連線,

但還是需要有個無線路由器才能無線上網.

家庭接入網際網路是如何實現上網,請貓述過程?

2樓:忘了所有沒有痛

其實就是用了一根線把你和其他的聯網的計算機連起來。要說如何實現上網,就是這根網線在起作用。因為概念很抽象,涉及到許多知識,無法清楚的敘述。其實就是用線傳輸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接入網際網路,首先是需要有調變解調器,也就是我們家裡常用的wifi,他把訊號編譯之後傳送給我家庭的人,或者是把家庭人發出的訊號發給網路

4樓:寧馨兒文集

那就是叫那些專門是南街那個王振,然後就家裡就搞個那個路由器,可以接網線的那個路由器,然後就連著上了。

5樓:我就是個傻瓜

用光貓引入光纖入戶,然後連線電腦,通過路由器傳送訊號,實現網路家庭傳輸

6樓:

這個首先你可以聯絡一下,就是移動聯通或者是電信的那個營業廳那邊去他那邊諮詢

內一下,你們那邊可不容可以裝?如果可以裝的話,他們會讓業務人員上上門去看一下。你可以先諮詢一下,具體的資費之類的。

然後這個他們需要在你那邊拉線,拉完線之後裝一個路由器,然後設一個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網在網路時代是指在網上分享親情的平臺,給每個家庭一個網上之家,讓所有家人們都可以輕鬆交流。可以給親人們分享分享家庭幸福、快樂的平臺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路進入了站裡面,然後試一下路由器光碟機連線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營業廳辦理寬頻業務自然會有工作人員上門幫你安裝,安裝好就可以直接上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聯網基本上是操作特別簡單的。你首先把網線插在咱們的貓上面。然後從貓上面拉出的網線在插到路由器上面。然後登入電腦進行路由器的設定基本上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可以直接去上網的吧,還是直接上網的吧

12樓:雪中飛舞

無論是線路上

bai,還是技術維du護上,相對zhi比較成熟,收dao

路由器和網際網路網際網路貓怎麼連線

網際網路中的「貓」是什麼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湊個熱鬧。

網際網路上有一種病毒,叫做老鼠,很壞的。又有一種軟體,專門對付它,人們就形象地稱之為"貓"

14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調變解調器的來俗稱

調製解源調器英文叫moden

是計算機與**線之間進行訊號轉換的裝置,由調製器和解調器兩部分組成,調製器是把計算機的數字訊號(如檔案等)調製成可在**線上傳輸的聲音訊號的裝置,在接收端,解調器再把聲音訊號轉換成計算機能接收的數字訊號。通過調變解調器和**線就可以實現計算機之間的資料通訊。

15樓:名字沒創意

調製調復解器=moden=貓

調製解調製

器(moden),計算機之間通過**線進行通訊的裝置。

調製解調過程:數字訊號變為模擬訊號-->傳輸-->模擬訊號變成數字訊號。

moden有外接式和內建式,內建式也稱moden卡,一般是pci介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貓就是調變解調器(modem)的俗稱

17樓:匿名使用者

調變解調器也就是模擬訊號和數字訊號的轉換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連線網線的路由器

聯通光貓的pon燈一直閃,無法聯網什麼原因

pon燈是外線連線狀態顯示燈,正常狀態應該是常亮的,光纖貓上的pon燈閃爍表示光纖貓正在試圖建立連線。如出現pon燈閃爍或不亮的情況,一般為線路故障,建議先查詢室內線路,檢視下是否有線路彎折角度過大的情況,如果有,建議先恢復線路,恢復後再看能否上網,如果還是無法上網,建議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報障處理。...

聯通貓上的光訊號紅燈一直閃是為什麼

聯通光纖貓上的光訊號正常情況下是不亮的,如出現亮紅燈可能是線路問題,可嘗試以下故障過濾處理 1 檢查光纖線路介面是否正常,可重新插拔線路。2 檢查室內光纖線路是否有彎折,光纖線路為玻璃芯,當彎折過大會影響光訊號的傳輸或重大 3 如排除以上情況,可聯絡聯通客服人員申報故障維修。如果是光貓上的los燈變...

我的聯通光貓上的PON燈一直閃,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pon閃爍,檢查貓和電腦上線路是否有連線鬆動的地方,如線路正常,可以撥打10010申報寬頻故障,讓工作人員檢修。我的聯通光貓上的pon燈一直閃,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1 您如果是有使用聯通的寬頻,無法上網,可先檢視下無法連線網路的錯誤 不同原因引發不同的故障,也有相應的處理方式 2 如果未核實到錯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