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家只有十幾人的工廠工作做文員,每天就是個打雜的,做的事沒

2021-04-17 14:27:01 字數 723 閱讀 5359

1樓:朱豔清

可以考慮出來進大的廠,這樣做的事情也沒有那麼雜,而且東西也可能學到很多,相對來說應該幹一行愛一行!這樣一來對自己以後的工作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有什麼好害怕的呀,要對自己有信心,想進步就得找好的發展平臺,為你祝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一年,做了大半年也對這行有所瞭解了,現在可以走出來,去找一份更貼近你理想的文職工作,要有自信,其實越是大的公司的文職工作越是單一,沒有那麼雜,更好適應。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分工作,記住,人挪活樹挪死就好了

我對現在的工作一點成就感都沒有、在辦公室感覺就是個打雜的、想換個工作、但是因為生計、該怎麼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堅持。我工作五六年了,現在回頭看,特別後悔沒有做好當初的第一份工作。弄得後面每份工作都很浮躁。其實每一個職位都可以學到東西,可能你自己不覺得,堅持和努力一樣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就業後擇業是比較理性的觀點,如果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之前,試著先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先嚐試著去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7樓:去***紅衛兵

任何人都是從零做起的,但假如你不上進的話那也沒辦法。不要老是怨天尤人,從自身找問題!

我在一家工廠工作了二十幾年了,社保只買了七年但又到了退休年齡

根據社保的有關規定,投保超過15年且到了法定退休年齡才可以領取養老金。像您這樣的情況,建議你買商業險的養老保險。希望能幫到您。在一個公司工作了二十年社保只交了幾年到了退休年齡該咱辦 到了抄法定退休年齡了,社保繳費年限不足社保最低要求的年限,你辦不了退休,而且與單位的勞動合同就自然終止了,單位也就再也...

假如人在一家工廠工作了有十年了還是一般的普通職員,說明了什麼

很多方面。性格,交涉幹活態度等等我覺得性格最重要,活潑開朗討人喜歡,就算幹活偷偷懶也沒關係,只要跟領導搞的好就行 不是他沒努力,也許差的是運氣。並不能說明什麼,其實原因有很多,在一個公司工作10年以上被辭退,按照勞動法該有什麼樣的賠償 兩種情況 1 公司違反 勞動合同法 規定和你解除勞動合同,那麼公...

我在一家工廠連續工作了20年,現想辭職,按勞動法,公司應該給我怎樣的補償

如果勞動者是以勞動合同法第38條的規定被迫辭職,用人單位是需要支付經濟補償金的,做滿20年,用人單位應當支付20個月的經濟補償金 如果勞動者是以個人原因辭職的,用人單位是無需支付經濟補償金的。一 個人提出離職分三種情況 1 用人單位存在 勞動合同法 38條的情況,你書面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後可以立即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