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家奶茶店上班但是沒有籤合同我只有十六歲我想走了老闆壓了我兩千塊工資說沒有找到人就不讓我走

2021-05-22 05:58:23 字數 1023 閱讀 6517

1樓:一所房子

這樣的老闆太壞了,欺負人,打電視臺**,**他,讓他退錢,還讓他沒生意。先溝通,就說不給就找電視臺或者勞動局,退給你錢就算了,沒退就尋求幫助。

2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說明你這邊點子還真是要人的,那麼你就去看看誰肯做。

3樓:甕谷夢

這明顯就是看你年紀小欺負你,可以去勞動局告他。壓一個月工資,**有壓兩個月工資的道理。

4樓:王元頁

壓工資違法,可以去勞動監察部門投訴單位,不過要提供能證明勞動關係的證據,工資卡流水之類,或者和老闆談話錄音

試用期提前三天通知單位辭職,過了試用期提前三十天書面通知單位辭職,到期可以繼續,單位不發放工資,可以去勞動監察部門投訴單位或者申請勞動仲裁

16歲歲數未成年,但是單位錄用也是合法的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5樓:木木魚米

收集相關自己上班的資訊,如打卡或簽到記錄,到對應區域的勞動監察大隊舉報即可。

6樓:弭凝潔

提前一個月告知,自己需要離職,此外,保留你工作證據,告訴他,如果不同意你離開,向勞動局進行勞動仲裁,你未成年,不只是要支付你工資,還要對其進行處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你只有16歲,現在老闆不讓你走,你讓老闆寫下不讓你走的原因,然後簽字。拿著字條去公安局吧,只要是你和老闆的用工成為事實,你家老闆今年都不用招人了。

8樓:w老師

也可以等他招到人才走呀!忍耐也是一種歷練,你還年輕,學東西也快,現在奶茶店也很有錢途呀!技不壓身嘛!

9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提前三天通知單位辭職,過了試用期提前三十天書面通知單位辭職,到期可以繼續,單位不發放工資,可以去勞動監察部門投訴單位或者申請勞動仲裁!

開一家奶茶店需要多少資金,我想開一家奶茶店需要多少錢

開一家奶茶店投資成本有高有低,主要看您的定位。海岸茶度只需要3萬左右能開一家。我想開一家奶茶店需要多少錢 大大小小的盆子器皿勺子 幾塊錢一個,塑料的也可以 電飯煲 100多 開水器 300多 冰櫃 1000左右 封口機 300左右 裝茶的不鏽鋼桶 幾十塊一個 過濾式的飲水機 100多 攪拌棒 15左...

我想開一家奶茶店需要投資多少錢,開一家奶茶店的成本是多少?

店租這塊是需抄要你自己襲去掌控瞭解的,然後是一些設bai備原料費du。有時候前期的zhi一些投入是必不可dao少的,開店的起點決定了以後的經營成果,所以還是建議你開一家超級奶爸奶茶店,這樣比較有保障,無論是你奶茶品質的保障還是你經營管理水平的一個保障。開一家奶茶店的成本是多少?如果要開一家店,房租 ...

我開了一家奶茶店,但生意不是很好求

我剛開始做的時候生意也不好。首先看你的店的位置,如果沒有大量流動人口,或者學生,那就關門吧。如果你的店位置不錯,那就是你的東西味道不夠 廣告宣傳做得不好。我的奶茶才賣2元 400ml,也有賺啊!因為我有60多個品種,都在2 4元。包括奶茶 果汁 咖啡 燒仙草 雙皮奶 水果茶 雪泡 砂冰 刨冰等等,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