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英文PDF中使用金山詞霸不出現中文解釋?我以為金山詞霸出了問題,但在條件下,劃詞又可翻譯

2021-04-17 19:34:21 字數 1044 閱讀 12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後來把金山詞霸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了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到pdf軟體中編輯——首選項——安全性(增強)——啟用增強的安全性(勾選掉),即可。

3樓:蟲蟲當家

金山軟體是什麼版本?

金山詞霸2005版本:金山詞霸的安裝目錄下的\外掛\ xdict32.api複製的acrobat目錄。另一個版本是相似的。

我的金山詞霸怎麼不能翻譯pdf檔案啊?

4樓:依然特雷西

確認詞霸的外掛復管理器裡是否制開啟這個功能。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金山詞霸。

2、勾選螢幕取詞。

3、這裡找到外掛設定,可以設定金山詞霸對pdf取詞4、儲存設定。

5、開啟pdf文件,滑鼠在不認識的單詞上停留,可以看到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詞霸的插來件管理器源裡是否開啟這個功能你那個baipdf的是reader10的唄 如果du是的話是zhi詞霸 現在還不支援這個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啟用**取詞的功能,你去找一下功能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解決,自己發現是檔案本身的原因導致的,右鍵單擊檔案,屬性,安全,選中自己使用者,單擊下面的編輯按鈕,完全控制打鉤,應用,確定,然後發現金山詞霸可以翻譯了(前提是自己開啟了劃詞翻譯或者懸浮翻譯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pdf是一個檔案的字尾名 全稱是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可譯為可移植檔案格式詞霸總不會把那些檔案字尾名也加入到詞庫裡吧 再說有很多單詞詞霸也不知道

如何在pdf中用金山詞霸取詞?

9樓:蒲慕郯鴻禧

哈哈,這個簡單先開啟金山詞霸,單擊最小化旁邊的按鈕:選單-設定-外掛管理,然後把adobe選中就可以了。

為什麼在ps中使用鋼筆工具會圖層

1 選中鋼筆工具後看左上角。2 工具欄內有兩個選項。3 分別是 形狀圖層 和 路徑 就是那兩個小方塊似的東東,在一起的,把滑鼠放在上面就會有提示 4 那個新建了一層就是點了 形狀圖層 5 選回 路徑 就ok了。選中鋼筆工具後,屬性欄裡有兩個選項,一個是形狀圖層,一個是路徑。你如果選中第一個的話即形狀...

水產EM菌液在水產養殖中使用有什麼作用

em菌是一種新型的複合微生態製劑,呈棕色半透明狀液體,ph值在3.5 4.5之間,由光合細菌 乳酸菌 酵母菌 放線菌 醋酸桿菌等微生物複合培養而成,它有多種功能,概括起來主要有 促進動物生長 提高飼料的利用率 增強機體抗病效能 去除糞便惡臭 改善生態環境等。參考資料 河南民心生物科技 em菌在水產養...

為什麼嗅探工具只能在區域網中使用?

求一款區域網和網際網路能共享的軟體 好像沒有啊?也許是我沒見過。你的意思實際上沒有表述清晰。你是要通過網際網路實現機器間的檔案傳輸?qq就可以呀如果你要實現通過網際網路訪問局域內的機器上的檔案,你可以通過搭建ftp伺服器等方式實現呀 這需要設定路由器,通過埠對映等方式實現 如果你是希望區域網內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