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嗅探工具只能在區域網中使用?

2023-05-11 21:40:07 字數 1499 閱讀 8917

求一款區域網和網際網路能共享的軟體

1樓:赫

好像沒有啊?也許是我沒見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實際上沒有表述清晰。

你是要通過網際網路實現機器間的檔案傳輸?qq就可以呀如果你要實現通過網際網路訪問局域內的機器上的檔案,你可以通過搭建ftp伺服器等方式實現呀(這需要設定路由器,通過埠對映等方式實現)

如果你是希望區域網內的機器通過網際網路訪問另一區域網內的機器,也可以通過vpn等方式來實現 總之要實現機器間的檔案傳輸方式是多種多樣的 主要是看你要幹嘛。

3樓:匿名使用者

active messenger可以實現內外網的互聯。並且伺服器可以選擇裝在內網裡,這樣,可以實現訊息的私密性和安全性。

怎麼讓一個軟體訪問企業區域網的同時一個軟體訪問網際網路,不切換網路 10

4樓:我是耿哥

單就這臺電腦來說,連區域網的那個網絡卡不要設定閘道器就可以了。

有沒有網際網路轉區域網的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必須在一起的。

有公用的居於網才可以的。

什麼軟體能遮蔽網際網路,不影響區域網資料夾共享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裡有個開啟mac地址過濾,有兩個選項,僅允許列表中的mac訪問網路或禁止列表中的mac訪問網路。

7樓:置心如水

將共享的那個網絡卡的共享internet關閉,需要時開啟。

8樓:暗夜蕭香

單機設個內網ip,不新增閘道器及dns不就行了嗎。

求一款可正常執行在未連線網際網路的區域網中的管理軟體!

9樓:網友

搞個交換機 設定一臺主機就可以了 和學校裡的教學區域網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啊 搞個交換機不就ok了。

11樓:不正經的二氧化矽

網維大師比較不錯,還可以監控每個客戶機。

區域網的網路軟體主要包括________。

12樓:針樂務閒靜

網路資料庫管理系統。

網路應用軟體。

網路傳輸協議。

區域網或者網際網路可用的廣告發布軟體。 50

13樓:怪怪麼麼噠

運營商廣告是一種流氓手段, 改dns 在某種情況下有效果, 看它插入廣告的途徑。 最有效的方法是 使用vpn 或 socks 5 **, 這樣通過加密上網 一般就沒有廣告了。 還可以到工信部投訴, 也可以打運營商的**投訴, 運營商可能會有白名單措施, 把你加入白名單後也沒有廣告了。

為什麼區域網ip一般設為,為什麼區域網IP一般設為「192 168 」?

192.168網段是一種私有baiip地址網段,任du何人在私有網路中都可以zhi任意使用這些daoip地址 但是內如果要連線外網容就要使用網路地址轉換nat技術進行轉換後才能連線外網 在寬頻路由器上一般預設的內網ip地址為192.168.0或192.168.1網段,它是經過路由器的nat技術轉換為...

冰封王座區域網為什麼連不了,冰封王座區域網為什麼連不了

你進的房間對麼,冰封王座跟魔獸爭霸rpg不一樣的,只要你版本跟房間版本一樣應該就可以,另外再看看你的防火牆有形成規則 哈哈!必須問我!我們寢室也是 大二一年都沒玩成 cs魔獸 紅警都幹不了 我們5個人一條路由 網上說的一堆全tm廢話 我敢保證 只tm跟防火牆有關!網路上的芳鄰能不能看到他們機器我不知...

為什麼每個區域網都可以設為1921681X

公網 內網是兩種inter 的接入方式。內網接入方式 上網的計算機得到的ip地址是i 上的保留地址,保留地址有如下3種形式 10.x.x.x 172.16.x.x至172.31.x.x 192.168.x.x 內網的計算機以nat 網路地址轉換 協議,通過一個公共的閘道器訪問inter 內網的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