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弘雅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7 21:36:27 字數 2324 閱讀 4661

1樓:愛企查

司是2005-09-16在廣東省惠州市bai惠城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

dao址位於惠州市江北14號小區金城廣場3樓。

惠州弘雅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779976209d,企業法人劉來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弘雅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銷售:

建築裝飾材料、文化用品、工藝美術品、飾品、傢俱、日用百貨(不含商場、倉庫);商業管理策劃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6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是1988-10-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版資),註冊權地址位於惠州市長壽路10號。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1959737254,企業法人周發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金屬材料、五金機械、日用百貨、針棉織品、農副產品;經濟資訊諮詢;物業租賃;企業形象策劃;實業投資。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9366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惠州市全都惠商業管理****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全都惠商業管理****是2016-07-15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橋東街道東湖一街1號隆生廣場東湖店1樓l102號商鋪。

惠州市全都惠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ma4urt0m85,企業法人徐藝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全都惠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食品流通,食品加工;銷售:日用百貨、計生用品、文教體育用品、珠寶、金銀製品、化妝品、五金交電、保健食品、初級農產品、生鮮肉類、無線電產品;菸草零售;倉儲服務,配送服務,乾洗業務,貨物搬運裝卸服務,物流服務;房產租賃;攝影及擴印服務;建築設計;電子商務;貨物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港惠新天地商業經營管理****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港惠新天地商業經營管理****是2007-04-26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演達大道11號港惠新天地商業廣場。

惠州市港惠新天地商業經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6614776232,企業法人穆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港惠新天地商業經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零售預包裝食品[具體專案按《食品流通許可證》許可範圍及期限經營]、酒類,提供飲品服務。

一般經營專案:物業租賃,物業管理,繪畫培訓[不含學歷及職業資格培訓],商業資訊諮詢,日用品、服裝、皮鞋皮具、**首飾、珠寶首飾、化妝品、鐘錶、工藝品、電子產品、家居家飾、計算機軟硬體、通訊產品、眼鏡的銷售,展覽展示服務,國內**,四害消殺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551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怎麼樣?

惠州市金鉑商業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惠州市金鉑商業管理****是2016-10-25在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博羅縣羅陽鎮北門路85、87號。

惠州市金鉑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22ma4uwr27x2,企業法人程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金鉑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商務、新**網路營銷、傳媒廣告、資訊諮詢、企業管理、策劃、設計服務;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國內**、零售:預包裝食品、農副食品、日用百貨、文體文具、電子產品、珠寶首飾。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國力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國力商業管理 是2016 11 04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仲愷高新區惠風四路69號青青林語公寓a棟1層01號房。惠州市國力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ma4uxgc01p,企業法人劉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國力商...

惠州市致雅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致雅傢俱 bai有限公du司是2018 03 30在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 註冊答地址位於惠州市惠陽區新圩鎮產徑村坑塘。惠州市致雅傢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3ma51ge9h9c,企業法人劉時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致...

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 是2009 04 07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江北16號小區雙子星國際商務大廈b座十八層b1801號房。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68640325xy,企業法人嶽耀磊,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