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致雅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9 07:40:00 字數 294 閱讀 2345

1樓:愛企查

惠州市致雅傢俱

bai有限公du司是2018-03-30在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註冊答地址位於惠州市惠陽區新圩鎮產徑村坑塘。

惠州市致雅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3ma51ge9h9c,企業法人劉時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致雅傢俱****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傢俱、家居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富斯經典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富斯經典傢俱 是2017 11 08在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 地址位屬於惠州市惠陽區鎮隆鎮長龍村。惠州市富斯經典傢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3ma5108930t,企業法人馬紅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富斯經典傢俱 的經營範圍是...

惠州弘雅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05 09 16在廣東省惠州市bai惠城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 dao址位於惠州市江北14號小區金城廣場。惠州弘雅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779976209d,企業法人劉來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弘雅商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惠州市高聯製衣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的商業街在哪裡

惠州市高聯製衣 是1998 08 25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小金口鎮金府路。惠州市高聯製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707771343k,企業法人馮磊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高聯製衣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各類服裝 涉及許可證及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