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國力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12:48:53 字數 2231 閱讀 2427

1樓:愛企查

惠州市國力商業管理****是2016-11-04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仲愷高新區惠風四路69號青青林語公寓a棟1層01號房。

惠州市國力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ma4uxgc01p,企業法人劉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國力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經營管理,品牌管理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物業管理,物業租賃,房地產銷售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停車場經營管理,廣告經營,國內**。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全都惠商業管理****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全都惠商業管理****是2016-07-15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橋東街道東湖一街1號隆生廣場東湖店1樓l102號商鋪。

惠州市全都惠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ma4urt0m85,企業法人徐藝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全都惠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食品流通,食品加工;銷售:日用百貨、計生用品、文教體育用品、珠寶、金銀製品、化妝品、五金交電、保健食品、初級農產品、生鮮肉類、無線電產品;菸草零售;倉儲服務,配送服務,乾洗業務,貨物搬運裝卸服務,物流服務;房產租賃;攝影及擴印服務;建築設計;電子商務;貨物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是1988-10-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版資),註冊權地址位於惠州市長壽路10號。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1959737254,企業法人周發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金屬材料、五金機械、日用百貨、針棉織品、農副產品;經濟資訊諮詢;物業租賃;企業形象策劃;實業投資。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9366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是2009-04-07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江北16號小區雙子星國際商務大廈b座十八層b1801號房。

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68640325xy,企業法人嶽耀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經營管理,自有物業租賃,物業管理,廣告設計、製作、釋出與**,通訊產品、網路產品、數碼產品、機械裝置的技術開發,經濟資訊諮詢服務,國內**,銷售:服裝、皮具、珠寶、玩具、化妝品、日用百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56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惠州弘雅商業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司是2005-09-16在廣東省惠州市bai惠城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

dao址位於惠州市江北14號小區金城廣場3樓。

惠州弘雅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779976209d,企業法人劉來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弘雅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銷售:

建築裝飾材料、文化用品、工藝美術品、飾品、傢俱、日用百貨(不含商場、倉庫);商業管理策劃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6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弘雅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05 09 16在廣東省惠州市bai惠城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 dao址位於惠州市江北14號小區金城廣場。惠州弘雅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779976209d,企業法人劉來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弘雅商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惠州市高聯製衣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的商業街在哪裡

惠州市高聯製衣 是1998 08 25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小金口鎮金府路。惠州市高聯製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707771343k,企業法人馮磊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高聯製衣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各類服裝 涉及許可證及配...

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 是2009 04 07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江北16號小區雙子星國際商務大廈b座十八層b1801號房。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68640325xy,企業法人嶽耀磊,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