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上班族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

2021-05-16 13:16:12 字數 2825 閱讀 659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快? 一個星期還是一個月還是一年?

其實學英語就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慢慢內

積累,到達一定量才

容會發生質變

耐心毅力非常重要,和方法一樣

我的經驗是,多讀文章,積累詞彙句型,然後就是用英語來每天交流,就像我們說家鄉話一樣

2樓:綻放

最要的是多復

讀,只有多讀,口制語才會學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連興趣都沒有的話,就學不好。多看英文電影也是不錯的選擇,報外教班也行,聽外國人怎莫說的,逐漸就會有改變。

祝你天天開心!如不懂,可追問。加油!祝你成功!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多說,別害怕張口,如果有個外國友人就學的更快了。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環境,方法,以及自己

的自制力,都是非常重要

的,別人的方法不一定適內合你,所以自己要努力找一容些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個人偏向於老外one to one的學習方法樓主若是還未確定,可以先去這裡試下然後在做決定也不遲的http://blog.tianya.

5樓:christer張

一。記牢英語的

複音節和因素。

二、記號制英語的拼讀規則。

三、記住英語的常用詞根。

四、理解英語的時態和用法。

五、記住常用的單詞,可以先學說,在記寫。

六、最總要的一點就是要實際的去用去說,學會用英語莫斯思考,是不經過翻譯的模式。例如;shrit直接想到的是"襯衫實物"而不是「襯衫」這個詞之後才想到「襯衫"這個實物。做到以上幾點就沒大問題了。

我有一個初中畢業的朋友,兩年英語就過來八級,而且不是在學校學的,沒有老師專門教他,只是他有許多外國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背一個課文, 你口語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ried into the local department sto

上班族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

8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攜帶口語書。上班族就需要我們隨身攜帶一本口語書了,當我們不在工作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一看,看看口語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有哪些技巧和竅門,畢竟口語同我們上學時期學的還是有一點點差距的。

單位留一本英漢字典。在單位,要留一本英漢字典,因為有的時候,口語當中有的詞彙是需要連在一起的,而有的時候,你看到這個單詞很陌生,查了詞典會發現原來是幾個詞合在了一起,所以一定要備一本字典哦。

自己在辦公室的時候,出聲朗讀。在你一個人在的時候,如果不打擾別人,一定要發聲練習,口語是必須要說出來的,讓你聽到自己的語音語調,然後根據平日的學習,不斷的進行改正。

對著鏡子朗讀。因為音標我們肯定是學過的,每一個音標發音的內容是不同的,我們對著鏡子,可以看到我們的嘴型是否有問題,有的話及時更正,讓自己的發音更加的標準,這樣才能更快的學習好口語。

要堅持。上班族學習英語口語是一件比較難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堅持,如果你只是一時熱血,那麼過幾天,你的努力就白費了,還得重新開始。

多看原音外國電影。不要看翻譯過來的電影內容,要看原版,而且要鍛鍊自己不看字幕,只有堅持讓自己聽到標準的英語,時間長了,才能慢慢適應,自己的口語也才能夠相應的得到提升。

如果有資深同事,要請教哦。你身邊的同事,相信多多少少會有幾個大神,一定要抓住任何機會,隨時向他請教哦,尤其是當他也是練習口語的時候,你不僅會快速提升你的成績,還會和他成為很要好的朋友呢。

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可以報班。現在有很多輔導班,也有訓練口語的像是洛基英語,如果不影響你的工作,你可以利用休息日去報個名參加一下。

9樓:阿卡索外教網

很多人可能筆試滿分,英語聽力滿分,但是到口語,就不行了,英語口語是一個長期閱讀積累,培養語感的過程,找對方法,你的英語口語水平也就能夠得到提高。那麼怎樣提高英語口語水平呢?

英語口語不好沒有關係,你要學會如何去尋找學習英語口語的方法,去提高英語口語水平。而不是每次都只會說我英語口語不好。當你輸入知識與輸出知識不對等時,當然是有問題。

既然單背誦英語口語文章大量的輸入不夠,到底怎樣如何快速提高口語水平呢?

1、增加英語口語知識輸入

提高英語口語能力的根本,是同主題英語材料的海量輸入,即海量的聽和讀。當然,光大量輸入是不夠的,一定是海量輸入才算及格的。通過海量內容輸入,能夠讓學習者在潤物細無聲地,被動地學習到英語知識。

沒有海量的輸入作為基礎,一切英語口語的訓練都是毫無意義的。大部分的國人學習英語,都不會大量聽英語音訊和閱讀,都是在盲目的進行口語訓練,結果沒有意義。反而還讓人喪失了對英語學習的興趣。

關於海量的輸入,大家可以多點去查詢英語口語文章,多點閱讀和背誦,學會學以致用。

2、加強英語口語知識輸出

是提升英語口語能力的催化劑,是進行高效、有趣和實用的口語訓練。輸出和海量輸入時相輔相成的,也是見效迅速的口語訓練法。想要學習好一門新外語,就要從第一天開口。

用英語去表達你內心想表達的的話,也可以先寫出來。不過口語訓練是比較枯燥的一種學習方式,從開始寫出符合語法規範和內容合適的英語口語文章,到記憶、朗誦和糾正發音語調,再到實際運用,都是需要花大量的時間。

不這樣子的去訓練,英語口語輸出怎麼對等與海量輸入呢。可以訓練自己喜歡的口語文章,不然你寫與自己無關的訓練文字,你會沒有太多的興趣創作、操練和記憶,而且用起來的次數也不多,就會覺得學英語好像沒有什麼用,就慢慢喪失去英語學習的興趣。所以一定要訓練與自己相關的英語口語文章,這樣訓練起來,效果才會顯著。

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有些什麼方法

1.學習思維的轉變,以英國美國人的思維方式學習。2.嘗試用多種方式表達 3.用西方人的方法描述事物 4.方言,適當掌握西方人的一些方言 5.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 6.要有猜測能力 學會用美國人思維方式學習英語,一定會事半功倍。在成都商報全封閉英語集訓營中,外教老師會傳授一些他們的方法,還有這是全封...

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方法有哪些

第一 模仿。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一步就是模仿磁帶或廣播,模仿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調。如配有磁帶的 新概念英語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英音版或美音版的磁帶加以模仿。第二 朗讀。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二步是大聲朗讀。朗讀也可以說是第二模仿,所以也需要有意識地以磁帶裡的語音 語調去朗讀。在朗讀時,可以把自...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如何快速提高英語口語?

1 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英語新聞cctv9,英語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 老友記 反覆看 7.再就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