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方法有哪些

2022-07-03 19:25:07 字數 1098 閱讀 5863

1樓:

第一、模仿。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一步就是模仿磁帶或廣播,模仿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調。如配有磁帶的《新概念英語》,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英音版或美音版的磁帶加以模仿。

第二、朗讀。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二步是大聲朗讀。朗讀也可以說是第二模仿,所以也需要有意識地以磁帶裡的語音、語調去朗讀。

在朗讀時,可以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認真聽一聽,並進行比較,找出差距,發現自己的弱點。

第三、複述。複述是在模仿、朗讀之後的一個再創作的過程,它比背誦要難。可以儘量用自己的話複述朗讀、聽過的或閱讀過的,也可以完全擺脫原文,組織、創作材料內容。

對於程度較差的人,可以先複述原文的中心思想,一句、兩句話即可。然後,由少至多。複述是在沒有人對話的情況下提高口語最有效的途徑之一。

第四,背誦。練習口語不免背誦一些東西,但很多人不喜歡背誦。不過,背誦一些名篇我是非常有必要的。

基礎較差的人一定要背誦一些常用的句型和表達方式。第五,堅持用英語寫日記。用英語寫日記無論是對提高口語還是提高英語其他方面的能力都是一個行之有效的好方法。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模仿、朗讀和複述時要大聲、響亮。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背文章,但不要死記硬背。

背時想一想能在哪篇文章中可以用到,還有就是把同一類文章歸到一起,選典型的背,特別注意這些文章的共創同點,一些代表性的句子要熟記,在寫這類文章時可以用到。

我覺得這個方法不錯, ""點選下面的**去免費測試// http://club.edu.

sina.com.cn/viewthread.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培訓班太多,選到的是好是壞

直接影響的是自己,最好還是多對比

貨比三家,可以看看我上的這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英語詞彙量,單詞和英語口語短語

看英文字幕的電影

多講多練多讀

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有些什麼方法

1.學習思維的轉變,以英國美國人的思維方式學習。2.嘗試用多種方式表達 3.用西方人的方法描述事物 4.方言,適當掌握西方人的一些方言 5.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 6.要有猜測能力 學會用美國人思維方式學習英語,一定會事半功倍。在成都商報全封閉英語集訓營中,外教老師會傳授一些他們的方法,還有這是全封...

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上班族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

要多快?一個星期還是一個月還是一年?其實學英語就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慢慢內 積累,到達一定量才 容會發生質變 耐心毅力非常重要,和方法一樣 我的經驗是,多讀文章,積累詞彙句型,然後就是用英語來每天交流,就像我們說家鄉話一樣 最要的是多復 讀,只有多讀,口制語才會學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連興趣...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如何快速提高英語口語?

1 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英語新聞cctv9,英語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 老友記 反覆看 7.再就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