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嫁給願意天天給你做飯的男人嗎

2021-04-18 00:14:16 字數 2621 閱讀 7421

1樓:雀嘉澤渠臻

連飯都不會做的男人也叫男人?活著還有什麼價值?不會做飯的男人就是敗家的玩意,比敗家的娘們還敗家。

2樓:城宵月香鸞

願意!起碼自己不用做!但是自己也要回!他要那天出差不在你自己餓肚子可不好!男的會給你做飯代表很愛很愛你呢!

如果一個男人願意給你做飯,說明什麼

3樓:眼鏡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說明在未來的日子裡

他想跟你一起過下去

願意為女人做飯的男人

才是付出真心喜歡自己的人

男人一般不做飯的

只有對自己喜歡的女人

他會心甘情願的為你做飯

這就是愛一個人的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有責任感,不像別的大豬蹄子

5樓:飄零_飛

找一個能給你做飯的男人,比找一個只會賣萌的男生強

6樓:俄羅斯的原野

願意和你一起過家庭生活。

7樓:不垂堂

說明他很閒,他愛做飯,不能說明愛什麼的

8樓:盟寵老方

說明他是個挺好的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比較在意你,有點愛你❤❤❤

如果一個男人天天為你做飯,是真愛嗎?

10樓:祭祀5320愛

不一定。人在沒得到之前對人都有神祕感,天天為你做飯那也得看在什麼情況下。感情的培養和經營是要通過彼此的內心去了解了彼此的需求,從而來為彼此做出努力。

如果一個女的喜歡有擔當,有成就的男人。那她是不會希望自己的男人天天起來在家裡做飯當個保姆。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以現在的社會來講、一個男人在家做飯雖然在其他男人眼裡看來傳出去不好聽、但是對於女人來說這樣的男人才體貼,他願為你放下自尊來養護你、不是真愛的會天天去做嗎?你說呢

12樓:黑色曉曉

是的 多難的啊 男人一天到晚忙著給自己帶來更好生活 忙著撐起一個家 辛苦工作 放鬆之餘 還會不辭辛苦的為自己做好吃的 無疑是真愛 需要好好珍惜的

13樓:熱心網友

我個人感覺是的如果天天的話那代表那個男生很在意自己

14樓:笑果不錯

應該是真愛,他想用你的嘴拴住你的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因為儘管如此,他也不一定是愛你的。

16樓:最愛邇的人是莪

也許是吧。或許他適應不了你做的飯

17樓:胸大可以罩天下

是啊,可是那樣的男人有人要嗎

一個願意為自己做飯的男人,是真的愛你的對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男生保持新鮮感,那就要做到「把對方當成只是男性朋友」。當你專注於自己的事情,不過分依賴對方,不與對方的世界過於粘合,當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王國,相信男生有興趣去不斷探索。所以,做一個有王國的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也許他就喜歡做飯。不為你做飯的男人肯定不愛你,為你做飯的男人不一定愛你。

20樓:軍哥

男生願意給你做飯,關心體貼你的日常生活是很不錯了,但重要的是你也喜歡男生,兩個人彼此尊重和包容,、在一起感覺合適舒服開心快樂才好,用真心愛護對方就好。

21樓:大智路永紅

願意為女生做飯,購買女性用品等行為的男生,現在稱呼為暖男,現在這樣男生不多,你要好好把握。

22樓:脈呀嘿

不一定!我只知道不管吵多少次架!每次都是他主動回來找你的 應該是真愛你的

23樓:李秀麗

這個問題嗎或許真的很空洞啊,說句實話或許過於幼稚加單純了吧版,如果他能堅持權樂意一輩子為你做飯我覺得是有愛的吧,這是不是你渴望的愛情這是不是真愛確實還有待商榷吧。能承諾為你做飯自然是愛的表現,如果你覺得是真愛就是真愛吧,因為兩人在一起那種真愛只有自己能夠感覺吧。婚姻愛情需要多方面的考慮吧。

不管如何現在覺得是愛就是真愛吧,以後誰都說不好吧。希望是真愛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堅持始終如一地為你做飯,那應該是真愛,這樣的人,就別天天追著問你愛不愛我了,他的愛全化為做飯這個行動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假如有一個男的天天為你做飯,就算他是真的愛你,可能時間久了你也不會愛他了。

26樓:胡曉峰

僅憑一個為你做飯就算愛你有點不靠譜,還要從其它方面考察,鑑定完畢。

27樓:閒散

說的很對,他非常愛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說相對說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光從做飯不能看出愛不愛你!還要多方面看!aqui te amo。

你願意嫁給農村人嗎,嫁給農村人會幸福麼?

各自家 距離遠.有錢就坐車見個一面,或者有車可以上來見個一面,有時候想見對方也因為遠而不能見,有天會厭煩的 思想,生活習慣,不同 別和我說 嫁過去了,會慢慢習慣的,有些習慣是從小養成的,改不了的,不是什麼都可以習慣下來的,別說,能在一起,一起克服 這些話 說得出 做起來很不容易的,特別是那些嬌生慣養...

女生你會嫁給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

很多人問是該選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其實很簡單。你強大,你就選自己愛的人,你不夠強大,那就選愛自己的人了。我今年26,到目前為止我沒見過平等的愛情,不是他愛多一點就是她愛少一點,即使所謂的兩情相悅也是一方付出比一方多,你選擇非常喜歡的人,那麼你就要付出比對方更多的精力,愛情,時間等等,有的時候隨...

你會找會做飯的男人當男朋友嗎,會做飯的男人不會太差,找男朋友你會看重對方會不會做飯嗎?

來看一下我會找會做飯的男人當男朋友嗎?兩天前,我和一位女性朋友聊天,問她找男朋友的標準是什麼。她告訴我她會做飯。我回答她 嗯,你的要求非常實際。只有當你解決了物質追求,你才能有一個好的精神追求。她哈哈哈哈。會做飯真的是一種技能,而且是逐漸熟練的,越做越好,但不應該和你喜歡的男孩接觸,一上來就請他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