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找會做飯的男人當男朋友嗎,會做飯的男人不會太差,找男朋友你會看重對方會不會做飯嗎?

2021-05-04 19:53:51 字數 5333 閱讀 3902

1樓:大嘚比

來看一下我會找會做飯的男人當男朋友嗎?

兩天前,我和一位女性朋友聊天,問她找男朋友的標準是什麼。她告訴我她會做飯。我回答她:

嗯,你的要求非常實際。只有當你解決了物質追求,你才能有一個好的精神追求。

她哈哈哈哈。

會做飯真的是一種技能,而且是逐漸熟練的,越做越好,但不應該和你喜歡的男孩接觸,一上來就請他做飯?這太尷尬了...

問她是否還有其他標準?

她說她會照顧別人,並且可以談論這件事。我告訴她:你找男朋友的標準是努力尋找一個丈夫,但是你應該知道男孩不用做飯也能慢慢學習,但是他們在性格和觀點上有缺陷。

這是件大事。事實上,當你尋找一個物件時,你不應該回頭看標準,而應該期待標準。她覺得很奇怪,什麼後退,前進?

我說:正如你剛才提到的,你可以做飯,照顧別人,和他們交談。

這些都是在你和他相處後,當他成熟時你可以掌握的東西

判斷一個人取決於他們的生活習慣和成長環境,主要是為了找出他是否是一個懶惰的人,不注意衛生,還有兩個人遇到過分歧,他採取什麼樣的方式,他是否能讓你滿意,等等。

這是因為我們看到這對夫婦現在過著他們的生活,消除了那些大矛盾,他們只不過是在生活的一些瑣事上討價還價,消耗能量,弊大於利。

然後,看到父母彼此相處的問題,我們就不會在親密關係中重複,我們的情感生活會更幸福。

但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是想想看,現在很多婚姻中的夫妻都指望另一半能活下去,他或他們活得好不好?我經常聽到這樣一句諺語:我不期望你做任何事,但你甚至做不好。

當嘮叨和抱怨的話被說出時,對方也會做出防禦姿態來反擊。這一天已經變成了一場戰爭,事實並非如此。

所以我會找一個會做飯的男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找會做飯的男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個男人是否觸及到你的底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會找這樣的男人做男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希望做飯的男人做男朋友。

會做飯的男人不會太差,找男朋友你會看重對方會不會做飯嗎?

6樓:時尚我最大

會做飯的男生更佔優勢。如果讓我選擇,我會更傾向於會做飯的男生。一個男生會做飯可以體現出他人細心,脾氣不會太暴躁,因為做飯是個麻煩活,要買菜,搭配,再烹炒。

而且一個男生會做飯說明之前他對做飯有過研究,人也應該很好相處,不像有些人,十指不沾陽春水,很清高。現在大多數女生都不太會做飯,都希望可以找一個會做飯的男生,這樣在一起不用天天吃外賣。

會做飯的男人特別有魅力。看《嚮往的生活》我被黃磊老師圈粉了,因為他會做飯,而且做的很好吃,每次來的嘉賓都對他稱讚有加。在生活中黃磊老師也會在微博上晒自己做的美味飯菜,還時不時秀個恩愛。

孫莉一定很幸福,有這麼一個會做飯又疼人的老公。我覺得會做飯的男生很有魅力,特別是會顛勺顛鍋的那種,更吸引人。

會做飯的男人更受女生歡迎。現在很多女生都不會做飯,她們在找物件的時候會很注重這一點,男生是否會做飯。而且一個男生會做飯會增加女生對他的好感。

做飯一般都是女生的事,而他卻會,肯定會給女生留下很好的印象。如果男朋友會做飯,在以後的生活中可以兩個人一起做飯,拉進彼此之間的距離。有句話說得好,抓住一個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這句話同樣適用女生。

如果對方是個大吃貨,那就更好了。

會做飯的男生不代表軟弱,而是好男人的代表。

7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應該不會看重,因為我做飯就挺好的,不需要他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看這方面的,但不會特別強求。

9樓:筱雅的殤

也不會,但是如果能做飯就更好。

10樓:love奈何情深

懂得做飯的人呢,他們都是懂得生活的。

11樓:鋼板日穿

這個應該問題不大,主要是看你他會不會非常的愛你。

12樓:情感隨風說

我找男朋友的時候,就是挑會做飯的這一條。

會做飯的男生,真的很有吸引力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擁有一項技能不僅能夠讓他人對你刮目相看,而且更能讓人本身自信心提高,覺得自己棒棒的。有些女生覺得學習成績好的男生很帥,有些女生覺得會打遊戲的男生帥,有些女生覺得會打籃球的男生帥,記得上學那會,每次學院裡有什麼籃球比賽,那裡三層外三層絕對是女生,尖叫聲,吶喊聲整場比賽下來就沒停過。

當然,還有些人覺得會做飯的男生很帥,對於每個女生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看法,不同的觀點,不同的喜好。不過確實,對於現在的很多90後來多,有很多是獨生子女,從小到大嬌生慣養,不會做飯的大有人在。記得大二的時候,我們班在學校周邊的農場裡舉辦過一次班級廚藝大賽活動,我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搞笑,他們男生可能對我們女生抱有的期望過於太高了,以至於品嚐我們做的菜時那皺眉的表情我至今難忘。

不過,在那次活動中,我發現了幾個男生的菜做的確實不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後來無論在學習中,還是在活動中,特別是在比賽的時候,我都覺得他們棒呆了,本來對於我這個人來說,對大家一視同仁,都很棒,但是那次廚藝大賽活動後讓我對他們幾個刮目相看,以至於比別人多瞄了他們幾個幾眼。

其實,說老實話不管是擁有一項什麼技能,它都能讓你發光發亮,所以我們要讓自己多學習,多積累,爭做那個發光發亮的人。

14樓:八點的夜空

現在家庭裡一種普遍現象就是男生做飯,女的坐等著吃,而導致這種現象的原因的就是現在的女生是越來越懶,你讓她做飯她寧願不吃,因為她懶的做,也懶得吃。而現在的適婚年齡的男女比例也是嚴重的失調,所以每個女生都是千挑萬選,當然一個會做飯的比一個不會做飯的男生更加能吸引女生。

女生找物件除了長相之外就是看這個男生的才能方面,而做飯就是能吸引女生最大的一個才能。你說找一個會做飯的男生,每天有人給做好了飯,自己吃就可以了,在成為家庭婦女之時也有個能幫忙的,對吧。特別是那種特別愛吃的女孩,天大地大吃最大,她甚至發誓要嫁給一個廚師,那樣就可以有事沒事給自己做東西吃了,不僅是是有的吃了,還可以比別人吃的好,吃的快活,因為是廚師嘛。

會做飯的男生還有一個吸引女生的點就是:做飯時候的樣子。大家都常說:

認真的男人最帥,而做飯時肯定是需要集中自己當然注意力,全身心都放在做飯上面的,因為他會做飯,所以做起來也就不會手忙腳亂,顯得特別的熟練,有魅力,這時如果一個女生看到一位男生如此認真的在做東西給自己吃,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一個畫面,而女生心裡也就會感到大大的滿足感,會沉浸在男生的魅力之中。所以會做飯的男生在情感方面是可以為自己大大加分的一個點哦。

15樓:淺瑤姚峰

一個男生如果會做飯的話,我覺得對女生吸引力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現在的社會中,很多女生甚至都不太喜歡做飯,如果一個男生能夠做一桌好菜的話,會讓女生對他刮目相看的。並且會做飯也算是一種技能,會讓這個男生的魅力提升不少。

其實在女生的眼中每次提到哪個哪個男生會做飯,我們都是會比較震驚的。也會覺得這個男生會做飯是多麼的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因為在我們的眼裡,男生一般都是愛打遊戲愛打籃球才是正常的。

如果有一個能做一桌好菜的男生出現在我們面前,會讓我們覺得,哇,這個男生真的好棒的感覺。

在之前的觀念中,認為女生會做飯是比較正常的,並且女生用廚藝來抓住男人的胃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而如果一個男生會做飯,然後用廚藝來抓住女生的胃的話,對一個女生來說是非常有殺傷力的。

對於一個會做飯的男生,女生首先在心裡會把他的分值給加很多,這就說明男生會做飯是對女生有很大的吸引力的。所以想追你身邊女生的男生,不妨從做飯做起。尤其是當你端著她最喜歡的菜站在她面前的時候,她一定會非常感動的。

16樓:蓉園丁

對於我這種愛吃的女生,吸引力那是大大的。

我的初戀就很會做飯,那時候才十五歲,他就已經學會了炫耀廚藝。我們在同學家玩,他自告奮勇的要去掌勺,把土豆絲切的那叫一個漂亮,比用專門刮絲兒的工具刮的還要細;因為我從來就切不好土豆絲,切出來的全是不規則的土豆條,我家的掌廚大人是我爸,他做飯味道雖好,但是刀工一直都很隨意。

所以啊,看他切土豆絲的時候,整個人,彷彿都在發光啊。就像中華小當家裡面的那個男孩子,帥呆了。心裡對他的讚譽突然就上升了很多,簡直就是自己心中的米其林大廚。

可惜炒的時候,用的是柴火灶,油放少了,火力太大!炒焦了。那頓飯其實,不太可口,賣相也不佳,但是感覺非常好吃。

不得不說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在我這種膚淺的吃貨看來,男生會願意為自己做飯吃,儘管味道不好,也會覺得很好吃。因為總共就吃了那麼一次啊,哈哈。

記得,他當時面對一盤焦焦的土豆,還對我說,以後,一定給我重新露一手。可惜,後來就沒有後來了。現在會做飯的男生對我仍然很有吸引力,但是隻有學習廚藝的心了,沒有其他小鹿亂撞的可能性在裡面。

其實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不管你為她做啥,都是很有吸引力的。泡個泡麵給他吃,也會覺得你溫柔體貼,帥到飛起。反之亦然,要是對你不感冒,你擁有職業廚師的技藝也沒有吸引力。

哈哈。遇到中意的了,悄悄伏在耳邊問一句:我做飯給你吃啊?

17樓:香油棒棒糖

其實我很想問一下大家,現在的男生我個人覺得都是會做飯的,至於做的好不好吃,那就另外一說了,但是是肯定能吃,也就是說不會說在家都是吃方便麵啊或者是煮麵啊那些。所以說我覺得問題呢就應該稍微的變動一下,男生做飯好吃是否對女生真的有吸引力!我的回答是有,而且是非常的堅定,是非常的能有代表性!

可能大家已經想得到我要說什麼了,是的,我自認為我自己煲的湯很好喝,然後還有幾個拿手小菜。當然,這也不僅僅是我自己認為,嘗過我手藝的人也都是比較贊成我這句話,因為我是個廣東人,然後廣東人的傳統都是吃飯時候基本有湯,無論是什麼湯,還有就是我經常是和我哥哥單獨在家裡,所以吃飯問題只能由你自己來解決,剛剛開始不懂就一直打**問老媽,然後久而久之,就練就了自己煲得一手好燙還有懂炒幾個小菜!

我和女朋友之前在學校的時候週末都是會租民宿來約會,就是可以做飯的那種,然後就是到我大展拳腳的時候了,我上面說到我的回答是有,這句話是女朋友親口說的,她說會做飯而且做的好吃的男生真的很大吸引力;我宿舍是每個學期都會是出去找日租房玩一下嗨一下的,就是做飯做菜吃,然後就喝酒喝到爛醉到第二天的那種,然後每次他們都會留煲湯和兩個菜的位置給我,可想而知,我的手藝還是算不錯得了!

找一個會做飯的男朋友有多重要

18樓:種族性別信仰

前提是哪個男的會永遠為你做飯!

19樓:

如果愛他,就繼續做,不過這種愛只能教會他慢慢地認為這都是應該的,不會珍惜你,我曾經一直是這樣的做著,到如今我覺得太不值了,所以我已下定決心離開他,學會愛自己吧,

會做飯的男人是不是好男人,會洗衣,會做飯,會洗碗的男人算好男人嗎?

好男人的其中一個必備條件而已,不能根據一個男人會不會做飯就輕易判斷他是不是好男人的。會洗衣,會做飯,會洗碗的男人算好男人嗎?好男人的 十大標準 1.會做菜和家事 會做菜是現代好男人的先決條件,女人可以驕傲地跟朋友說 我老公很體貼會做菜給我吃喔 2.肯照顧小孩 好男人總是做的比說的多,當小孩撒尿或大便...

會做飯的男人很娘嗎,男生做飯會顯得很娘嗎?

o o哈哈哈 你媽媽這是很驕傲吶 別人家的男孩子跟少爺似的,父母伺候吃喝,也不知感激。你呢,作為一個男孩,能夠幫媽媽做飯很厲害啊。你媽媽嘴上雖然沒說,但內心肯定覺得很感動,也覺得對你有愧的吧?話說你的未來夫人肯定會很有福氣哦,有個會做飯的老公。嘻嘻 所以啊,不要煩惱。如果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話,就之間跟...

你會接受女朋友不會做飯嗎,女朋友太懶,還不會做飯,要不要分手

我會接受的,誰叫我這麼喜歡我的女朋友,想想當初的誓言,把你當女王,可是不能忘的呀,所以女朋友不會做飯,那就我來做,當然如果女朋友看到我這麼辛苦,嘗試做飯給我吃,那我真是太高興了。那要看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自己就在外面打拼的養家的,女朋友連飯都不會做,生活中確實是有矛盾重重。是以外面的事業為重的,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