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公公婆婆總讓我做飯,可是我不想做飯,我又不好意思拒絕她

2021-05-28 18:48:36 字數 1852 閱讀 3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嫁人為妻還是要做的,你可以把做飯當做哎一樣享受她就行了,裝好抽油煙機什麼的圍個圍巾帶個帽子做飯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你老公一替一天做,大家都一樣,好媳婦得做飯,好丈夫也是。我也相信,你沒嫁人的時候,自己親媽也不會總讓你做飯,同時,你也要相信,你嫁過去不是為了伺候他的家人。做飯不做飯,看你自己怎麼想。

3樓:

因為你太懶所以你的公婆才這樣,你要是能勤快一點相信你的公婆也不會命令你去做飯!多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這種問題提出來你不覺得臉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必須掌握的技能,也是該做的,總不能讓老人伺候年輕人吧!百善孝為先

5樓:就七個數字而已

你可以試著做的難吃點,這樣他們下次想叫你做都不敢叫了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回答你問題的都是男人,人是不能慣的,你把他們慣壞了!

7樓:咋啦三

你不想做就不做了,那誰做啊,讓老的伺候年輕的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媳婦就是要學會做飯

9樓:愛上犯賤我的錯

公婆懶才想要你做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該做的事,年輕的照顧老的,很正常

11樓:闊海

你應該主動去做飯,心態很重要。

12樓:撩妹高手婷

他們讓你做飯是想考驗你

13樓:火熱剩夏

那你就在做飯的時間出去玩。

我這些天一直沒工作,老公,公婆都工作去了,所以我每天在家裡做飯,但是婆婆回來了還是會洗碗的,但是我

14樓:木子

你婆婆在工作,你沒有工作,就應該多做家務,你最好不讓婆婆也洗碗。

你婆婆洗碗,是她幫助你做事,是她喜歡你。公公不讓婆婆做,是因為婆婆年齡大了,還在工作,回家就應該休息了----是公公愛護婆婆--- 不是公公不喜歡你。

如果你們都在工作,回家你也應該多做事---因為你年輕,婆婆年齡大了,你應該懂事一點,大家就會喜歡你了--- 一家人在一起就更和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該把家務做好,但是你公公不該管這事

我在家帶孩子,還要做飯給公公婆婆吃,有時我兒子哭不睡,他們回來我還沒做好飯,他們就生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老公溝通,讓他知道你的難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回來叫他們看孩子,

我是一個上班族 剛結婚兩個月 公公婆婆是個體戶 婆婆在家做飯,但是最近公公婆婆有點嫌我不做飯

18樓:寵兒

如果你在上班賺錢,那麼你公公婆婆就不該有怨言,如果你沒有上班,那麼做飯還是你來做,或者你婆婆在做飯的時候你去幫忙,洗菜什麼的,我覺得這都是應該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麼夫妻搬出去住

20樓:死硬派考拉

搬出去吧,要不然以後的矛盾更大,嚴重了直接影響你們的感情

21樓:↘悲傷、演繹

什麼玩意,你又不是在家裡當家庭主婦,你是上班族,管他們幹什麼,有點脾氣,不然以後受苦的日子多了去了

22樓:愛爾蘭的西城

要麼搬出去住要麼學習炒菜

老公打工去了,我在家和公公婆婆在家帶孩子,帶孩子去老公那老公還不同意。他人掙錢人花,開銷還

我倒覺得你可以回孃家試試,也許你會發現在孃家還不如在婆家開心呢。畢竟你有弟媳寶寶在家,在婆家心情不好,在孃家可能心情會更不好。所謂有舍才有得。你的人生難,是因為你什麼都不捨得 什麼都想要,不想花銷大,不想離開孩子,還想心情好 怎麼可能,你老公又不是富二代!何況富二代媳婦也有富二代媳婦的苦惱。如果家裡...

夢見公公婆婆把我的家幫空了,夢見公公婆婆把我趕出去

吉凶指數 80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夢見死去的婆婆 專,吉兆,生活會幸屬福。夢見死去的婆婆在我家,愛情從單方面的付出變為雙方的互動!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喜歡的人開始對你的感情有所迴應!或者也表明新的愛情機會將從友情開始,好朋友會轉變成為戀人的關係!夢見死去的婆婆在我家,按周易五行分析,財...

我公公婆婆的為人處事

感覺他們不喜歡你最開始,然後你生了女兒更不喜歡你,有點重男輕女那種感覺。可以多去溝通,投其所好。實在不行就遠離吧!兩個人出去住加個孩子3個人,總比天天和他們一起好,久了會抑鬱。幫你是應該的,不幫你也能說下去。生孩子後容易產生產後抑鬱,所以 遇事後一定要自己想開了,可不能把身體弄坪了。我覺得公公婆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