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醫鑑定一般需要多久才能出結果。要是輕微傷能給我怎樣的賠償

2021-04-18 03:00:40 字數 1577 閱讀 6577

1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結果我們這裡是十個工作日內正式出具鑑定書(不算週末和節假日),鑑定結論當場就會有受理通知書告訴派出所!賠償要綜合各方面的情況來協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bai12月21號被人打 入院 經檢查兩踝骨du

骨折其中一踝骨粉zhi碎dao性骨折回 左肋骨第七根骨折 前幾天做了答

法醫鑑定 請問不知道要多久能出鑑定報告 還有對方可能認識派出所的人 派出所的人就想讓我們私了 像這種情況可能已經構成輕傷以上還能私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傷害是以結果為處理依據,不同的結果,有不同的處理方法。如輕微傷,屬一般回人身損害賠答償;輕傷屬自訴刑事案件;重傷屬公訴案件。因此,派出所要先做法醫鑑定才作處理,是符合規定程式的。

但做鑑定不併影響**。2、一般鑑定要60日左右出報告。3、輕微傷,可要求賠償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交通費等,自己算吧。

法醫傷情鑑定結果需幾天

4樓:華律網

傷情bai

鑑定有一定的時間du要求,輕重傷鑑定一zhi般出院後就可以鑑定,涉及dao關專節等功能問題的屬出院後三個月到六個月才能鑑定,骨折有鋼板固定的並且傷及關節功能的,要等到鋼板取出**終結後3-6個月才能鑑定,受理鑑定後7天內出鑑定書,有疑難的15天內完成,需要補充材料的從補充完成當天另算。鑑定書由委託單位如交警大隊領取,殘疾等級鑑定一般在**終結出院後3個月到6個月才能鑑定,但是大部分縣區等地方法醫人數少,只有2-3人,案件不急的、不能立案的如故意傷害未達輕傷的、交通事故未達重傷的經常要一個月才能出鑑定書。

5樓:大漠孤雁

公安局受理鑑定申請之後應在七個工作日內完

成檢驗鑑定專,並出具鑑定文書。下屬一步應該等待鑑定結果出來。

公安機關鑑定工作規則(公安部令第86號)第三十四條 鑑定機構應當在受理鑑定委託之日起七日內作出鑑定意見,出具鑑定文書。法律法規、技術規程另有規定,或者偵查破案、訴訟活動有特別需要的,鑑定機構可以與委託鑑定單位另行約定鑑定時限。

需要補充檢材、樣本的,鑑定時限從檢材、樣本補充齊全之日起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法醫鑑定傷情需要多少天才才能鑑定結果

7樓:張偉傑律師

法醫鑑bai定機構根據du

被害人傷情,快zhi的3日內作出鑑定意見書dao,慢的待版傷情穩定後及時

權作出。

見:《公安機關辦理傷害案件規定》

第十九條 根據國家有關部門頒佈的人身傷情鑑定標準和被害人當時的傷情及醫院診斷證明,具備即時進行傷情鑑定條件的,公安機關的鑑定機構應當在受委託之時起24小時內提出鑑定意見,並在3日內出具鑑定文書。

對傷情比較複雜,不具備即時進行鑑定條件的,應當在受委託之日起7日內提出鑑定意見並出具鑑定文書。

對影響組織、器官功能或者傷情複雜,一時難以進行鑑定的,待傷情穩定後及時提出鑑定意見,並出具鑑定文書。

8樓:兵魂是我

被人打傷,脛腓骨骨折,還沒完全癒合,人身損害鑑定多久能出結果

傷殘鑑定一般要多久才能出結果,傷殘鑑定多長時間出結果

您好 一般來說,在工作中受傷後,需要做傷殘鑑定,若是達到一定等級的,以後就可以享受傷殘待遇。可是,實際中很多人並不清楚其中的規定,傷殘鑑定是指傷殘程度鑑定。傷殘鑑定的範圍包括交通事故傷殘 工傷事故傷殘 意外傷害傷殘 打架鬥毆傷殘。那麼傷殘鑑定一般多久能出結果的內容是怎樣的?下面就讓萬州律師為大家講解...

請問 輕傷二級一般能判多久的刑,法醫鑑定為輕傷二級,請問可以判對方坐幾年牢?

一般量刑是三年一下六個月以上有期徒刑,量刑應在一年左右,如果達成和解協議的可以判處緩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輕傷二級怎麼判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呢,輕傷二級一般是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呢。故意傷害行為,根據被害人的傷情,確定對方的責任,傷勢分為輕微傷 輕傷 重傷。刑法中的故意傷害罪是指行為人...

個人親子鑑定要多久才能出結果,個人親子鑑定多久出結果

一般在1周內出親子鑑定的結果。親子鑑定需要當事人前往專業的鑑定機構,dna鑑定中心在採集當事人的樣本後,一般在1周內作出由專家稽核並簽字的親子鑑定報告,然後發給委託單位或委託人,並由專家負責解釋鑑定結果。親子鑑定報告可以憑協議到鑑定中心領取,也可以委託鑑定中心郵寄。在鑑定過程中補充或者重新提取鑑定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