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一般需要多久,一般學廚師要多久?

2022-01-05 19:11:43 字數 5693 閱讀 659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欲速則不達 想要真正切切的學好賊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一般也需要個2 3年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零基礎也不用擔心。

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

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問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

4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長期和短期都有的哦,看自己個人情況啦;

零基礎選擇長期好些,進修提升可以考慮短期,不過要到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學校裡學習哦

5樓:廚師小可愛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

專業、系統、全面、深入。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

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學廚師一般需要多久?

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一般需要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根據你的需求來決定的,當然學習時長越長越好,這樣能學習的更加系統全面。

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長期和短期的。選擇是長期班學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主要要看您報多久的班級,有短期的培訓班(3-6個月),也有長期的班級(1年以上),學習的時間越長,自然學習到的東西也就越多的。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長期和短期的哈

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的哈

10樓:小橙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12樓:資金

學廚師一般需要一年的時間,時間太短技術學不到家。

1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零基礎也不用擔心。

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

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一般學廚師要多久?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就要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來決定了。

一般年紀小的,建議百學個兩年制的。零基礎,沒時間學的。可以選擇一年制到十個月的

有基礎,想要創業的就可以選擇短期專業.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度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知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道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回需求量巨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都很不錯如果你答有好的技術是不愁找不到好工作,現在餐飲業這麼發達,未來的餐飲業是隻增不減。

這是我們生活水平提高,對飲食要求提高的必然趨勢。所以學廚師熱門行業之一。一個好的廚師,企業高薪也會聘用。因為這是留住客源的根源。

1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一般需要一到三年不等,新手的話,一般學的時間長一點比較好,這樣能學得更紮實,更全面!未來就業或者開店創業,技術方面就不用擔心了!加油!!!

1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人說,學廚師需要「 三個月的刀工,一個月的勺工,一輩子的火候」。對於單純的烹飪愛好者,學廚師只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廚藝、滿足日常需求,那麼短期學習即可出師。在短時間內就可以掌握烹飪的基礎技能,學會一些拿手菜不成問題,一般十幾天到兩三個月就可以了。

對於剛出校門的初高中畢業生來說,都沒有什麼社會經驗,更不用說有什麼生存技能了。他們選擇廚師的目的很簡單,希望通過掌握廚師這門技能,獲得謀生手段,贏得社會地位,提高生活質量。這就需要從基本功學起,進行循序漸進式的系統化培訓,系統全面去學習烹飪理論以及實踐、管理等能力。

因此,無論是兩年制還是三年制專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學成出師後擁有一份高薪美好的工作不成問題。學廚師要多久才能出師,還是需要根據自己的學習需求而定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

17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時間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有長期、短期,如果想要學習一個系列菜品後創業,可以選擇短期,短期的一般有一週、一個月、三個月。如果想要更加系統的學習,從基本功練起,再到烹飪學習,建議可以學習長期的,一般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學習。

1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長期和短期的都有,零基礎學廚師要選擇長期的來,進修提升可以考慮短期的哦,不同的時間培養目標,發展方向都不一樣的哦。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學校裡學習的哦!

1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看你想要達到什麼目的和水平:

建議一: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廚師行業有所造詣的廚師熱衷者,可以報兩年-三年中餐專業。畢業後推薦就業。

建議二:針對已經有一段時間廚師經歷,雖然對廚師有一定的瞭解,但烹飪技能還不純熟,瞭解行業皮毛的學員,推薦學習一年制。

建議三:對於社會上越來越多的烹飪愛好者,只是希望通過學習提高一下自己的廚藝,不把廚師作為未來職業發展規劃的學員,建議選報一些短期廚師班進行學習。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也是一門技術。有些人聰明一點可能很快就學會了。有些人掌握的方法不同可能學幾年做的菜都不怎麼好吃。

像一般人學廚師應該半年到兩年之間。學廚師要想把菜炒好首先應該要能吃苦,而且還要實戰不懂得的問師傅。看師傅是怎麼掌握火候跟切菜的技術以及先放什麼食配料等。

2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中餐,基本功很重要,在烹飪學校學習,中餐基本功是必備課程。學中餐不是一個快速的過程,需要日積月累,對事物味道的把控,刀工,勺工,調料清楚於心。學中餐的話,起碼要兩三年才有比較多的收穫。

2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要學成之後去大飯店和酒店工作,建議學2-3年的專業才行,因為學習的內容更加系統全面,畢業推薦就業,還可考取大專學歷,尤其對年齡還不算太大,沒有相關經歷的初高中來說,職業發展更為有利~

希望能幫到你!

2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都是可以的,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制定的。

24樓:空城島嶼時時暖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25樓:

廚師學習時間有長期和短期的,長期有一年、兩年、三年的、短期的有一年以下幾個月都是有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的哦!

26樓:歧典尉思蓮

一般2-3年能掌握比較全面的東西,學廚師還是要找正規的學校

27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專業有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你可以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來選擇!

28樓:

學廚師要看你要的等級,你的悟性,一般一年左右,一級至少2年

29樓:不黃不賭不毒

要看你學的是哪個菜系了,還有你個人的悟性。模式的東西很快就能學完,剩下的東西完全靠你自己摸索

30樓:一琛易晨一

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一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31樓:北方釣魚臺學廚師學校

主要看你的需求吧。現在短期和長期都不錯。短期適合創業,長期技術沉澱是比較好的。

32樓:殤逝水流

一般學廚師需要半年時間才能學的通。

廚師一般要學多久呢,學廚師一般要學多久?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我院中餐專業以培養餐飲總監 餐飲部經理 廚師長 行政主廚 高階烹飪人才為目標。具備廚房管理 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政管理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的人才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 實...

學廚師的話一般要學多久,學廚師去學校一般要學多久畢業

看你學什麼樣的廚師,如果是學炒菜的要3年差不多,如果學糕點類的要1 2年就可以了。一看就會啊,至於做嗎還需要時間,常言說的好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去四川學川菜廚師嘛,一般都是選擇學兩年制的專業。長期和短期都是有的哈,關鍵是看自己的選擇,零基礎可以選擇長期的來學習,有基礎進修的話可以考慮下短期的哦...

學廚師一般要多長時間才能學會,學廚師一般要學多長時間?

零基礎也不用擔心。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學廚師 中餐 西點 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