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版的手機到剛果布後,用當地手機卡能不能上網

2021-04-18 03:44:24 字數 1606 閱讀 39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不過你要問清楚是g**,wcdma,還是cdma,cdma2000的網。g**的就可以用,cdma的就不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當地卡的話需要看下手機是否支援當地sim卡的網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號碼開通國際漫遊沒有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剛果(布)使用wcdma的3g網路可以通行無阻

中國移動的手機卡能在剛果用嗎

5樓:

1、中國移動的

全球通卡可以在剛果使用,

2、目前,中國移動的全球內通網路覆蓋全國所有地(市)容和98%以上的縣(市),實現了高話務區域的立體覆蓋及主要交通幹線的連續覆蓋,與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和中國網通等運營公司實現了互聯互通,並與包括美國、日本、韓國在內的世界五大洲 141個國家和地區的 220個行動通訊運營商開通了國際漫遊。

經常出國的使用者可以選擇全球通商旅**: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通嗎?

你去營業廳吧,應該有國際**的

7樓:

中國移動不是全球通嗎?

難道吹牛的?

8樓:譚彪

把國際漫遊開通就可以了

手機訊號頻率非洲剛果(布)的手機訊號頻率是多少? 用的是電信運營商mtn的卡。

9樓:time蛋蛋的故事

使用g**900/1800頻段bai的國家中有非du洲剛果(布),另外,還zhi有以下幾dao類也可能會有所涉及:版1.g**頻段發射頻率權 925-960mhz2.

cdma頻段發射頻率 869-894mhz3.3g頻段發射頻率 2110-2170mhz4.phs頻段發射頻率 1900-1990mhz

10樓:帥神阿鵬哥

非洲剛果手機頻率是890mhz-915mhz(上行) 935mhz-960mhz(下行)

mtn的設定,將手機的apn改為 internet.mtn.cg。

手機訊號頻

內段中3g普遍最高,中移動

容的g**900處於低頻段,中電信的cdma800最低;3g中,聯通的wcdma頻段最高(上行/下行:1940mhz-1955mhz/2130mhz-2145mhz);其次是電信的cdma2000,而中移動的td-scdma頻段最低,與g**1900頻段相當;

由於各個國家、地區所使用的頻段不同,目前的手機都是具有支援g**900/1800/1900三個頻段的三頻手機,能夠靈活地在g**900、dcs1800和pcs1900之間進行切換,以便始終保持通話不斷及通話質量。目前還有2g四頻手機和3g四頻手機,都是為了滿足在不同國家和地區的使用需要。

去剛果,使用中國電信手機國際漫遊上網資費多少錢?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手機在剛果布漫遊上網資費如下

手機上網: 3元/mb

單日封頂資費: 85元 (包含100mb高速上網流量和全天免費低速流量)

聯通手機卡的初始密碼是多少,中國聯通手機卡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聯通2010年10月1日起剛啟用的全國手機使用者,服務密碼為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的初始服務密碼,初始服務密碼無法查詢或辦理業務,需重置,可通過以下的渠道重置服務密碼 1 可進入聯通網上營業廳http www.10010.com 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2 可進入手機營業廳的登入頁面後,...

國內的手機卡能不能和國外的手機卡發簡訊

那肯定可以的啊,就是收費會了點罷了。國內的手機卡在國外可以用嗎 國內的 卡在國外不可以使用。因為國外的手機頻率頻段不一樣,而且到國外用搜尋不到國內訊號,國內的訊號發射塔與國外的發射塔發射訊號頻率波段不一樣,所以不能使用。打 是人們相互聯絡的一種便捷方法,通過 尤其是國際長途 可以把相距上千千米乃至上...

關於中國聯通SIM卡的問題,關於聯通手機卡的問題

可以到聯bai通營業廳辦理補卡手du續,需要的資料有 1.後付費zhi號碼 提dao供機主本人 回有效身份證件。2.預付費答號碼 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非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需先進行實名登記後,再辦理補卡 3.委託他人辦理的 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 機主 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