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廣聯達圖形算量,樓層多的必須要每層都要畫嗎?還請各位前輩

2021-04-18 04:52:31 字數 1095 閱讀 40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很簡單,首先標準層之間直接複製,不用多說,如果遇到有幾層和標準層不一樣,你也可以用標準層複製過去,再修改小部分不同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只需要畫基礎層首層然後可以通過一鍵複製到其他樓層。

3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算量不是可以從鋼筋裡導圖嗎?我就是不會怎麼定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標準層就可以複製。

廣聯達圖形算量軟體每層都畫好後怎麼把所以層疊加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的操作流程:

進入圖形算量專案管理 樓層定義→層號、層高、建築面積增減及樓層總資訊(一層必須單存在) 軸線管理→輸入主軸線、輔助軸線繪圖→所有實體的 屬性定義、畫實體等操作 彙總計算 (注意在彙總之前每層都生成一次房間)查工程量清單,工程量計算書等 退出gcl99軟體用gbg99或其培訓它軟體取、凋價彙總計算、列印輸出預算書。

廣聯達圖形算量樓層設定 為建築標高後在畫樑板標高需要調整成結構標高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從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中著手,設定好結構標高,這樣就不會出

版現問題。如權果你先從圖形開始,你設定的是建築標高,那麼你就需要把建築標高調整為結構標高;不過不調整也可以,你可以定義樑板柱時定義成結構標高,例如,建築標高為3.0m結構標高為2.

9m,你定義板時板頂標高就要輸入的是2.9m或層頂標高-0.1m(因為你的層頂標高是建築標高),這樣但是有些麻煩,容易出錯。

廣聯達圖形算量2013有全部樓層顯示這個功能嗎

7樓:x1_安小飯

當前樓層這裡有全部樓層

8樓:happy鴻兒

在 檢視 中,顯示設定

9樓:臥槽起名難死

有,在檢視裡邊和介面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俯視旁邊,畫的時候顯示當前樓層,選擇全部樓層

廣聯達圖形算量彙總計算失敗,廣聯達圖形算量虛牆怎麼畫

有時候跟電腦配置有一定關係,如果圖形大或者包含的構件較多,特別是在套有定額的時候會出現這個情況,建議你換臺配置高點的機器重新彙總計算試下。首先確定你的加密狗有沒有問題 有什麼提示?可以打廣聯達客服問問4006066088 是不是用非正版狗?要不發給我,幫你看看。廣聯達圖形算量虛牆怎麼畫 在牆抄構件下...

廣聯達圖形算量中折線怎麼畫啊,廣聯達圖形算量中折線怎麼畫啊?

不好意思 好久沒有使用了 但是記得有個折線的畫法吧 你試試看 但是要遇到點才可以 用廣聯達圖形算量如何彙總,在軟體中畫完圖還需要輸入清單和定額才能出量麼?1 直接通過廣聯達圖形算量,在圖示位置點選彙總按鈕。2 下一步彈出新的對話方塊,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開啟。3 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繼續選擇其中的...

廣聯達圖形算量與鋼筋算量圖怎樣互導

鋼筋和圖形算量,砌體牆之間可以互導。鋼筋抽樣軟體和影象算量軟體的檔案可以互相匯入。可以互導,但鋼筋算量導進圖形算量後,需要對牆體重新定義 廣聯達中的圖形算量與鋼筋算量檔案互導,要特別注意哪些問題 導圖沒什麼需要注意的,只是需要檢查下匯入後是否有錯誤,比如有的牆體什麼的是不是無縫連線什麼的。and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