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桌面圖示沒有了,華碩筆記本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解決?

2021-05-16 00:15:14 字數 1390 閱讀 876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右鍵單擊左復面,在右鍵選單中制

檢視bai 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是否勾du

選 其次檢視zhi工作管理員dao是否執行了explorer.exe程序,如果沒有在新建任務中執行 explorer.exe程序無法開啟?

那麼看來是標準的中毒現象 先啟動到安全模式,檢視c:\windows下是否存在explorer.exe檔案(xp系統其他系統具體位置忘了,但一般都在系統目錄下,或者系統目錄的system32資料夾中),嘗試執行是否能成功。

接著就要防毒,如果殺軟不能啟動可能被破壞,建議重新安裝並升級或者使用其他殺軟,然後查殺。如果還不行到dos下查殺。 現在很多病毒在執行時都會強行關閉防毒軟體,所以一定要在防毒軟體的設定中加上密碼以防惡意病毒強行關閉或破壞

2樓:季鵬

就是這樣的,正常情況,你選中不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

這個是你自己設定了桌面圖示隱藏了嘛

你不設定這個就好了

沒有什麼問題的

4樓:臧振江

工作列屬性,開始選單設定為經典開始選單。

5樓:士兵的榮譽

汗~~~ 那就是選項 肯定要開啟不然就是隱藏系統都這樣

華碩筆記本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解決?

我的華碩膝上型電腦桌面圖示全部不見了,但程式還在執行,怎樣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下方工作列點右鍵調出工作管理員(或者用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 點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 試試 -- ~~

7樓:胡隆靠

應該是 explorer程序意外關閉,重新建立該程序就好了。

解決後查查電腦是否有惡意程式存在,要不為啥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行的話,就一鍵恢復吧!

您好 我的華碩手提電腦上的 我的電腦 和桌面的圖示沒有了 怎麼辦

9樓:炫瘋奇

在單擊桌面上滑鼠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看一下「顯示桌面圖示」是否勾選了,若是沒有勾選,勾選上就可以了。

華碩筆記本開機後螢幕什麼都沒有,只有背景,桌面上什麼圖示都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工作管理員,新建explorer.exe。確定應該能行。記得防毒,不行就ghost

11樓:

右擊桌面——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筆記本桌面圖示無法使用,筆記本桌面圖示無法使用

像是中毒了。可以考慮重灌系統或者恢復系統試試。方法一 1 右擊開啟 我的電腦 圖示,單擊選單欄的 工具 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 資料夾選項 2 切換到 檢視 選項卡,在高階設定列表框中去掉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推薦 核取方塊,並選擇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設定完成後單擊 確定 按鈕。3 然後到每個...

膝上型電腦左下角的顯示桌面圖示沒有了怎麼辦

操作步驟如下 1 右鍵工作列空白處,點選工具欄下新建工具欄命令 3 被隱藏的快速啟動欄和回到桌面圖示即可恢復。開始 執行 複製貼上命令 regsvr32 n i u shell32 確定,回來了嗎?屬性win d鍵就好,那個顯示桌面可有可無的 沒有必要一定要顯示出來,快捷鍵win d就行,放那裡還礙...

華碩筆記本按錯鍵黑屏了怎麼恢復,華碩膝上型電腦黑屏了怎麼恢復正常

再按一次就好了 筆記本有關閉螢幕的快捷鍵 一般是fn f幾鍵 那個鍵上有個小螢幕和小x 華碩筆記本按錯鍵黑屏了,怎麼恢復 重啟系統試試,如果不行就得考慮重灌系統了.華碩膝上型電腦黑屏了怎麼恢復正常 華碩電腦黑屏按什麼鍵恢復 方法 步驟 如果我們的電腦藍屏了,那麼我們需要在在系統啟動10秒鐘的時候長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