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火的集郵,為什麼現在很少有人玩了

2021-04-18 13:34:44 字數 4410 閱讀 85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現在各種娛樂方式太豐富了。集郵,是慢節奏的,現在很少人能靜下心來欣賞郵票了。

以前曾經很火的集郵,為什麼現在很少有人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現在各種休閒活動多了,青年人都不願意玩集郵這種慢慢的活動了。二是,現在寄信的少了,郵票使用量少,社會影響也小,不少年輕人都不知道現在還能郵寄信件,所以,集郵的都是中年人和老年人了。

中國人集郵什麼時候開始火熱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90年代,97郵市熱潮帶來的集郵熱。

4樓:

上個世紀八,九十年代開始

mc是什麼意思

5樓:雲淡

mc是microphone controller、move the crowd等的縮寫,原意是指說唱歌手,在國內衍生出了喊麥歌手的新群體,俗稱麥手,指的是在hiphop中自己寫詞以及說唱(rap)的人。

mc需要具備能帶動氣氛,能主持、能rap、能即興饒舌(free style)的能力。

6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1、hkh,旗下主要產品有護膚品,是深圳市慧科恆科技****旗下的護膚品品牌。

2、mc來了,是2023年姚中仁發行的ep《哈狗幫》中的一首單曲,引起了饒舌樂迷的熱烈討論。

4、mcfashion 「麥時尚 」[ mài shí shàng ]。釋義:由英文合成詞「mcfashion」翻譯而來。

字首「mc」取自快餐文化的創始者「mcdonald』s(麥當勞)」;「fashion」本意為「時尚、潮流」。

5、mc14433是美國motorola公司推出的單片3 1/2位a/d轉換器,其中整合了雙積分式a/d轉換器所有的cmos類比電路和數位電路。

7樓:懂梗菌

mc原意是指說唱歌手,現在隨著mc的廣泛使用,逐漸衍生出許多意思來,也可以指能調節氣氛的人,會說rap的人還有能主持控制住全場的人,因此現在許多說唱歌手會在自己藝名前加上mc的字首,就是在暗示自己的職位是說唱歌手。

8樓:花非霧也非

mc原意是指說唱歌手,在國內衍生出了喊麥歌手的新群體,也稱之為麥手。

「mc」也可以理解為micphone controller,也就是「控制麥克風」的人,以說唱形式進行主持。也就是控制人們跳舞心情的人,制圌造喜怒哀樂的氣氛。

經過多年的傳承,現在的mc需要具備多方面的能力,比如要能帶動氣氛,能主持、能rap、能即興饒舌(free style)。他不只是表演者,也兼俱了hip hop文化的訊息傳達者的功能,所以從他的表演內容和形式尚可分不及派別的表演型態,例如東岸、西岸、硬核、等等。

現在在中國很多網路mc齊聚網路平臺,分別有is語音,yy語音,聊聊,等一系列知名語音軟體,在語音軟體中網路mc正在逐步走向正規走進大眾的生活當中,比如其yy語音上代表性的傳媒有:皇族傳媒、china傳媒、娛+傳媒,均已經在現實中建立了mc基地,培養了一大批熱愛dj及mc的年輕新一代。

9樓:應縣串串叔叔

mc的意思是micphone controller的意思,翻譯差不多是「控制麥克風的人」。

mc原意是指說唱歌手,在國內衍生出了喊麥歌手這一喜好,也稱之為麥手。

mc在舞曲行業當中也是比較廣泛得,很多去過酒吧的人都應該知道在dj臺上面有一個拿著麥克風喊麥的人,那麼這個人就是mc喊麥者,主要是用自己的聲音和話語帶動現場的氣氛,同樣在網路當中也有很多mc。

10樓:雲影一夏

mc可以表示很多種意思。

mc,原意是emcee,即主持人,因為emcee的讀音為 'em'si: 與mc讀音完全相同。所以在平時表達的過程中用了mc這樣的縮略方式代替emcee ,mc指「控制麥克風」的人。

另外mc還是常見的簡稱,比如指瑪麗亞凱莉、邁凱輪車隊、特雷西·麥克格雷迪等。

mc 也是麥當勞(mcdonald's)的簡稱

mc 在英文名字中表示「...之子」,如mcdonald就是donald之子。

mc 還是海軍陸戰隊的簡寫全稱marine corps

mc 可以在flash中指影片剪輯的意思:flash中一種元件的型別.電影剪輯(movie clip).

mc是指影片剪輯,是flash的核心三個元件之一!選中**,再按f8即可轉換成mc,ctrl+f8即可建立mc。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轉換成mc,而且可以多種元件進行鑲巢狀用。

mc 在**學表示的是邊際成本。

mc 也是micro computer的簡稱,即《微型計算機》雜誌的英文縮寫。

mc 是英文menstrual cycle的縮寫,中文的意思是月經週期。

mc在一些工廠表示material control「物控」

mc是魔獸世界裡的副本"熔火之心"的代用詞。

mc是master card的縮寫,為著名的信用卡國際組織。

mc是madness combat的縮寫,是newgrounds的經典動畫系列

mc是merry christmas的縮寫

mc是mobile communication 的縮寫,一社交sns**,又名手機公社

mc是管敏超「敏超」的簡稱。

mc,是management consulting的縮寫,僅在管理人員,特別是人力資源管理人員中流行此稱呼。

mc:物料控制(俗稱物控) 主要職能是物料計劃、請購、物料排程、物料的控制(壞料控制和正常進出用料控制)等

mc:multiple-choice cloze (mc cloze多項選擇填充題)

mc:在集郵界稱為極限明信片(maximun card);

mc也是沙盤遊戲minecraft的簡稱。

mc是女性月經的醫學名詞,應該是menstrual cycle的簡稱,就是月經週期

【選自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mc是沙盤遊戲minecraft的簡稱,同時也是種信仰。來世還做方塊人

12樓:想知道那是誰

mc常用解釋是麥克風控制者,也就是最能帶動氣氛的那個人,「mc」的原義micphone controller,也就是「控制麥克風」的人。所以有許多的人饒舌歌手都會給自己的藝名前面加個「mc」

經過多年的傳承,現在的mc需要具備多方面的能力,比如要能帶動氣氛,能主持、能rap、能即興饒舌(free style)。他不只是表演者,也兼俱了hip hop文化的訊息傳達者的功能,所以從他的表演內容和形式尚可分不同域及派別的表演型態,例如東岸、西岸、非主流等。

當然,一個具有鮮明個人色彩的mc,更能進一步的帶動口頭禪、**以及服裝的流行,這點也可以由那麼多的黑人歌手代言服飾品牌窺見一二。

在國內,當mc是很不容易的,因為國內尚沒有那麼多的製作人水持這種表演型別,頂多在party上看見表演會覺得新鮮,但是以目前情歌滿天飛的情形看來,要發動rap的市場比較難。從r&b著手會容易得多。但是目前能在自己的作品中加入一些旋律及唱功的mc,在國內少之又少。

其實,大部份的mc還是希望大家能以「玩」的角度出發,才是黑人**真正的元素。唯有充滿喜感、快樂。才能在目前「情歌至上」的**市場中,求得發揮的空間.

13樓:happy擦擦豬

mc就是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遊戲,自由性極高的遊戲。此生無悔入mc,來世願做方塊人

14樓:王某種

mc指mine craft,也就是minecraft,中文名我的世界,是奶塊的爸爸,生存戰爭的爺爺,我的起源的曾祖父,迷你世界的高祖父,瘋狂地鼠城的玄祖父。

15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世界這個遊戲簡稱mc

16樓:櫻花落滿了塵灰

你問我mc是啥

那我就告訴你吧

mc就是超牛排的

我的世界爸爸

17樓:海島棄兵

mc=minecraft,我的世界

18樓:匿名使用者

mc的意思是《我的世界》

19樓:匿名使用者

指一個遊戲:我的世界(minecraft)簡稱mc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全球最知名遊戲之一

21樓:一二三四

mc,在我心裡是my crystal。我方水晶,生命之源,失去他,便不可存活。

22樓:橄欖

我的世界。沙盒鼻祖。

2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minecraft的縮寫名稱,中文名我的世界

24樓:謝稼樹

mc是maker china的簡稱,意思是中國製造者或者創客中國,或者創客**等等。

為什麼現在農村很少有人做豆腐了?

因為現在的豆腐都已經是豆腐廠生產出來的,個人生產的豆腐也滿足不了大批的銷量,所以沒有多少人願意從事這個行業。因為做豆腐的步驟非常的繁瑣,而且利潤也不是特別高。再加上很多農村的人都已經開始外出打工了,所以很少有人做豆腐。這是因為現在農村人的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而且現在市場上也能夠買到很多的豆製品,而且...

為什麼很少有人翻唱陳奕迅的歌,為什麼很少人唱陳奕迅的歌參加比賽

歌手唱歌的最高境界是當你可以把大量的唱歌技巧運用自如之後,還能做 減法 保持你傳遞感情的初心,不需要炫技就能把聽眾帶入你鋪墊的感情裡,陳奕迅就是這樣的歌手。後來陳奕迅出來新歌 無條件 讓人感覺到非常的空靈,彷彿在天空漂浮,自由自在。在之後的演唱會中,沙啞的嗓音都帶著幾分韻味,就好像蒸汽發動機一樣,持...

為什麼感覺現在很少有人交朋友是帶著真誠的

浮躁,沒有最基本的價值觀念,信錢比一切都重要。自然就沒啥真誠了,因為誰真誠誰被當成傻子 所以真誠變得越來越可貴了 嘗試過很多次改變自己的性格,但是太難了,努力主動尋找話題,化解尷尬版,最後自己絞盡腦權 汁,搞得身心俱疲,對方也沒有覺得你是多麼有意思的人,接觸一兩次我就放棄了,我只能承認社交不是我的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