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少有人翻唱陳奕迅的歌,為什麼很少人唱陳奕迅的歌參加比賽

2021-07-07 08:06:02 字數 2222 閱讀 2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唱歌的最高境界是當你可以把大量的唱歌技巧運用自如之後,還能做「減法」,保持你傳遞感情的初心,不需要炫技就能把聽眾帶入你鋪墊的感情裡,陳奕迅就是這樣的歌手。

後來陳奕迅出來新歌《無條件》,讓人感覺到非常的空靈,彷彿在天空漂浮,自由自在。

在之後的演唱會中,沙啞的嗓音都帶著幾分韻味,就好像蒸汽發動機一樣,持續噴射,可能跟上了年紀有關,但是演唱出來都讓人感覺特別的真摯。

更多人認為陳奕迅的演唱沒有任何技巧或特徵。唯一的好處是感情是真誠的,更溫暖的。但是,專業歌手並不這麼認為。

當陳奕迅剛剛亮相時,陳奕迅的風格與張學友的風格相似。厚厚的聲音和顫音也是一個主要特徵。

2樓:天上掉粒米

陳奕迅在處理一首歌的時候,他最強的就是把所有唱歌技巧都隱藏了起來,你聽起這首歌來,似乎不難唱。

但是難傳遞的是歌裡面的感情,很多歌似乎就只有陳奕迅能夠唱出感情來,聽眾們都熱淚盈眶。但是當有人去翻唱這首歌,想要講出一點故事的時候,聽你唱歌的人似乎不為所動。

而陳奕迅唱的多為隱藏唱歌技能的歌,這樣的歌聽起來就像是在講述故事,需要有特別好的語感去傳遞歌裡面的感情。這樣的歌對於歌手**素養和審美要求都特別的高。

3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因為陳奕迅的歌都很難唱,他的歌中都加入了很多的技巧,翻唱需要有極強的功力,不是一般人可以駕馭的,所以傳唱度比較低。

4樓:信上秋天

陳奕迅是實力派,他的歌曲歌詞不僅動人,唱功更是無人能敵。他唱歌時是融入了情感的,用自己身上的沒和細胞在唱,用生命在唱歌。

5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陳奕迅作為經典歌手,他的歌曲風格是很有特點的,不能很容易的被翻唱,而且他的歌曲多少有些傷感的基調,很難被模仿。

6樓:abb夏璃

因為他的歌很難,有很多高音的部分,而且陳奕迅的歌感情很豐富,如果把握不好,很容易唱毀,所以很少有人翻唱。

7樓:帥成瘋楠

有的。只不過大多都唱不過原唱,而唱陳奕迅的歌總會拿來和原唱比較,這樣翻唱歌手權衡一下利弊就不想翻唱了。

8樓:娛樂曉得

相對於高難度曲目,你很少看到人翻唱《十年》、《人來人往》這種極度內斂的曲目,但這種歌曲其實才是陳奕迅之所以為陳奕迅的原因,比起歌壇中那些懂得放出聲音、或是收起情感演唱的實力派歌手,陳奕迅對於這類歌曲的詮釋能力可說是再高出不止一個檔次。

9樓:裡裡與豆

陳奕迅的歌很好聽,翻唱挑選歌曲還是需要謹慎的,翻唱好了就是成功,翻唱不好那就慘了,陳奕迅的歌不好被翻唱。

10樓:匿名使用者

陳奕迅的較難模仿較難超越

11樓:ok幸福xiao貓咪

因為他的歌難唱吧。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翻唱他的歌,而且他的紅歌也很多。浮誇不就被陳奕迅翻唱火了,後來他自己都不想唱了。我比較喜歡他的紅玫瑰和十年

為什麼很少人唱陳奕迅的歌參加比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陳奕迅的歌曲非常有深意,一般人是唱不出來的,很難唱難度係數比較高,所以在比賽時不太容易掌握。第二搖滾樂在比賽時受歡迎一些,因為搖滾直接震撼到人的聽覺。而抒情的個是心靈

13樓:117802317夢

嗯 因為eason的歌比較難唱 有時候稀奇古怪的 一般是唱不好的 而且eason唱歌很獨特 別人聽慣了eason的聲音唱腔 再換一個 就比較挑剔 很難有人唱的跟eason差不多 比較難掌握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eason唱每一首歌都用自己的真情實感 別人只是應付應付 所以如果和eason的差距太大 那就直接淘汰了 ——ef留

14樓:阿拖哥開奧拓

基本上所有的模仿秀,模仿陳奕迅都是最少的,因為最難唱出來那種味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陳奕迅的歌很難唱。林志炫唱浮誇就沒得第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多人唱...............而且陳奕迅很多粵語歌 出名,還有味道這種東西,僅此陳醫生ok

17樓:匿名使用者

陳奕迅是用心在唱歌 很少人能唱出那種味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粵語歌居多,比較難唱出味道

為什麼很少有人喜歡俄羅斯文學,俄羅斯文學為什麼沒人看了

自蘇聯解體後,俄羅斯文壇雖然看似繁華,實質上商業化氣息越來越重,大大小小的文學獎項有數百種之多。有個別作家創作水平有限,但因能掏錢為自己賺吆喝,因此居然也接連得獎,名聲大噪。老作家邦達連科說這個時代是 轟轟烈烈 糟蹋毀壞俄羅斯文化的年代 認為 近十年的俄羅斯文學,就其主體而言,缺乏一種祖國的情感。因...

為什麼現在農村很少有人做豆腐了?

因為現在的豆腐都已經是豆腐廠生產出來的,個人生產的豆腐也滿足不了大批的銷量,所以沒有多少人願意從事這個行業。因為做豆腐的步驟非常的繁瑣,而且利潤也不是特別高。再加上很多農村的人都已經開始外出打工了,所以很少有人做豆腐。這是因為現在農村人的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而且現在市場上也能夠買到很多的豆製品,而且...

很火的集郵,為什麼現在很少有人玩了

主要是現在各種娛樂方式太豐富了。集郵,是慢節奏的,現在很少人能靜下心來欣賞郵票了。以前曾經很火的集郵,為什麼現在很少有人玩了 主要是現在各種休閒活動多了,青年人都不願意玩集郵這種慢慢的活動了。二是,現在寄信的少了,郵票使用量少,社會影響也小,不少年輕人都不知道現在還能郵寄信件,所以,集郵的都是中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