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奔跑吧兄弟大電影》,怎麼評價《奔跑吧兄弟》?

2021-04-18 15:46:38 字數 1623 閱讀 567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主流娛樂抄片,就電影本身沒什麼可評價的,影院工作人員散場隨口的一句,我覺得說的情真意切。

雖說如此, 作為一部在電影院放映的收費**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大電影還是有很多人支援的,畢竟它也能給人帶來歡樂。如果你很無聊,想要放鬆一下心情,你可以選擇**。

《奔跑吧兄弟大電影》是一部由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原班人馬製作,胡笳、岑俊義執導的綜藝電影,由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寶強、王祖藍等主演,影片於2023年1月30日上映。影片講述了跑男團成員收到中獎簡訊開始三亞之行,卻離奇捲入**案謎團,一路上暗藏殺機、形勢波雲詭譎,成員們與真凶周旋的故事。

怎麼評價《奔跑吧兄弟》?

2樓:匿名使用者

節目內容設計一期一主題,一主題一故事,而故事劇情同競技遊戲融合得也頗為得當,無生硬尷尬之感。以義烏經商文化發展初期「雞毛換糖」傳統為出發點,普及義烏髮展歷程的知識,又把競技遊戲自然融入節目,確有再「昇華」之感。

為了切合主題,「兄弟團」無論服裝打扮還是身份行動都反應了時代特點:從90年代改革開放時的「雞毛換糖」到20世紀初與外商深度合作直至充滿高科技的物流園,一期節目科普了義烏三十年的發展經過。

《奔跑吧》既承襲了以往四季節目中的伐木累情誼和奔跑精神,又用年輕態的表達方式傳遞大眾情感和家國情懷,以更具創新意味的全新姿態,與時代一起奔跑。新一季節目緊隨時代步伐,與時代一起奔跑,不僅成為這一季節目的口號,也為這種執著精神賦予了全新的視角。

《奔跑吧》不斷迭代更新。它敢於創新,用主題的概念作為串聯,並推翻原來的老套路,找到新的創意點。《奔跑吧》在用年輕態的方式傳遞情感。

無論是其主題設定,還是環節設定,都是一種年輕態的表達。看似輕鬆的遊戲環節,實則在傳遞社會觀點和年輕人的態度。一檔真人秀如何能持續吸附受眾,不光是包裝的絢麗和吸引力,更重要的是需要能夠打動觀眾的價值判斷,以及有時代性的表達,在這一點上,《奔跑吧》無疑在不斷更迭它的表達,並以此提升觀眾對節目的認同和追看的心理需求。

3樓:後桂花原裳

從第一季開始,每一位兄弟和每一位特邀的嘉賓,都在非常努力的為我們表演,再到第二季的開播,每一個人都已經喜歡上看奔跑吧兄弟,雖然最近一期曾說在朱雀牌的下面有人,但我忠實的認為那是人p上去的,如果想要讓我說,我會很真心的說:我是真心的喜歡看奔跑吧兄弟。

4樓:過悌談安青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衛視引進韓國sbs電視臺綜藝節目《runningman》推出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和韓國sbs聯合制作,節目在前期由韓國團隊主導中方配合,但是很快便交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俞杭英團隊全盤負責。

也不能說是抄襲,畢竟是引進過來的,而且韓國團隊就幫忙做了第一季的前5期就走了,下面的全由中國團隊來製作的,融合諸多中國元素,旨在給眾人帶來健康向上的積極態度,帶給眾人歡樂。

不管怎樣,我覺得你能從中感受到快樂,讓自己放鬆下來就行了,這個節目也就很成功了。

5樓:母琲牟水風

一檔不錯的娛樂綜藝節目,雖然是借鑑韓國,但是很具有娛樂性,也比較接地氣,比較搞笑,在綜藝上來說它是成功的。不過,畢竟是借鑑的,看過原版的人會覺得沒有新意,如果在今後能夠多加入些中國的創新元素,會更好。

如何評價奔跑吧兄弟

如何評價電影《烈日灼心》,評電影烈日灼心的主題1000字

1.按理說,有著這類主題的中國電影,不會太好看,因為它太容易主題先行,太容易端著 板著臉直接輸出道理。而導演曹保平的節制成就了這部電影,他只負責用一個緊繃的故事,把一個預支的懸念支撐到底。整部電影的力量在於,觀眾一直處於上帝視角,所有人都知道誰是罪犯,誰是警察,而整部戲的成功都建諸於貓鼠遊戲的追逐以...

如何評價電影《29 1》,怎麼評價電影《29 1》?

電影 29 1 是由香港舞臺劇改編而來,講述的是一個在時間節點 30歲 這裡關於選擇的故事。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選擇,只是無論是什麼選擇,我們都需要為自己負責,不管什麼年齡段,選擇處處存在,不後悔的選擇才是人生最好的態度。我對電影的評價是基於內容情節。在情節方面很真實也很美麗。周秀娜飾演的林若君一出場...

如何評價電影《小森林》,怎麼評價電影《小森林》?

看似很 實則很殘酷。我厭煩這繁忙的生活與錯雜的人際,卻貪戀燈紅酒綠的繁華和慵懶。我迷戀那幽靜的生活與踏實的日子,卻害怕年復一年的孤寂與勞累。既不能勇敢的面對這城市擁擠得喘不過氣的生活,卻也做不到轟轟烈烈說走就走明天準備在 搭建一個木頭做的小屋。就像一劑 打下去會沉醉,醒來會痛苦。所以我覺得只能從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