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蚯蚓一畝利潤多少,一畝地養殖蚯蚓年可以產多少,

2021-05-12 11:44:20 字數 1425 閱讀 4552

1樓:增潤農業

純利潤在3萬元左右。

增潤蚯蚓網,上有介紹。

一畝地養殖蚯蚓年可以產多少,

2樓:甲玉巧仰琴

你好,專業問題需要專業解答:養殖蚯蚓大多是利用大田配套種經濟作物,可以說生態種養兩不誤,除去作業工具寬度,一畝的養殖蚯蚓利用面積大約為300多平米

常規引種一平米為2斤,這個資料可大可小,假設說有時間慢慢來,不急於**的話,每平方米可以撒一斤種苗,反之2-3斤以上越多見效越快,可以用沒上限形容,無非就是產卵後賣掉或者提出蚯蚓重新鋪建新蚯蚓床,這個都是成正比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能力等各方面因素自行決定,引用句古語:雞生蛋、蛋生雞就是這個道理了,只是時間快慢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養殖地區的氣候因素,管理方式,養殖密度等諸多因素有關。我在東北這邊室外的繁殖季節是4月底開始到10中旬左右,每年大概6~7個月的繁殖時間,每年正常繁殖量是一斤繁殖八斤,一畝地養殖密度達到最大的話最多也就是一千五百斤到兩千斤,在多的話就有外逃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蚯蚓種苗,學習蚯蚓養殖技術 找 瀋陽良園農業養殖場

養蚯蚓畝收入多少錢?

5樓:紅色獵人

養蚯蚓畝賺

bai2萬元,是種田收入的40多倍du

蚯蚓養殖究竟有zhi何魅力?趙海dao濤和胡維梅內現場算了一筆賬:一畝田容種水稻或小麥的話,以畝產800斤—1000斤計算,除去種子、化肥、農藥等成本,毛收入大約700元,如果再除去人工成本,四五百元都不到。

養殖蚯蚓的話,如果養得好,年純利潤可達2萬元,是農作物種植的40多倍。

請問蚯蚓好養殖嗎 養蚯蚓投資與利潤是多少

6樓:府思拱清卓

我也想養殖蚯蚓,我也是四川的,就是不曉得賣給哪個!

養10畝蚯蚓一年可以賺多少錢

7樓:眾翔蚯蚓養殖專業合作

這個問題誰要是給出具體答案,純屬蒙的,按照題目的思路好像是不養便罷,養上了一定會掙錢

任何行業不見得會盈利,更沒有固定利潤,各地原料的成本、每個人付出的努力養殖出的產量、以及銷售的方向決定最終的**都不會固定的。

非要給出範圍的話只能是:最低:虧本-最高30-40萬

蚯蚓養殖成本及利潤分析,養蚯蚓賺錢嗎

8樓:ceo雄風

現在養蚯蚓極度辛苦,費用高,利潤低,產量少,投資小了血本無歸,多了你投不起動不動就幾十萬上百萬看不見的錢,一下雨能讓你損失幾萬!在這奉勸各位,寧可打工不搞農業跟養殖!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技術還是可以的。

養10畝蚯蚓一年可以賺多少錢,養殖一畝蚯蚓每月能賺多少

這個問題誰要是給出具體答案,純屬蒙的,按照題目的思路好像是不養便罷,養上了一定會掙錢 任何行業不見得會盈利,更沒有固定利潤,各地原料的成本 每個人付出的努力養殖出的產量 以及銷售的方向決定最終的 都不會固定的。非要給出範圍的話只能是 最低 虧本 最高30 40萬 這個得看你的成活率了,我目前的畝產量...

一畝水田可以養多少小龍蝦,一畝地可養殖多少小龍蝦?

一畝地可養殖小龍蝦600 700斤,這是在養的好的情況下。小龍蝦養殖技術 苗種培育 培育池面積20 40平方米,水深0.6 0.8米的水泥池為主,也可選擇靠近水源水質較好的池塘,建好排水和防逃設施。放苗前對池子嚴格消毒,施基肥培育浮游生物提供開口餌料,移植水草面積佔水面的30 每畝投放0.8釐米稚蝦...

一畝可以養多少黑魚,養殖黑魚一畝可以放多少尾

最多可投放一萬尾魚苗。黑魚的養殖密度較大,每畝水面純面積在660平方米,可以在魚塘內投放1萬尾黑魚苗,黑魚的生長較快,小的有1.1公斤,大的可以漲到3公斤。黑魚的生命力強,出欄時會平鋪在魚塘裡,喂黑魚的飼料時顆粒狀的脫脂魚粉,所以飼養密度大也不會汙染水源,影響黑魚的生長。每畝投放2000 2500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