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長癰怎麼辦,肚癰怎麼治療 有什麼危害

2021-04-18 22:25:24 字數 787 閱讀 7716

1樓:

去醫院吧,要劃一刀把裡面的膿都擠出來的.已經出膿了就快去吧,別耽誤了,掛**科.

肚癰怎麼**?有什麼危害?

2樓:匿名使用者

癰是多個相鄰的毛囊及其所屬皮脂腺或汗腺的急性化膿**染,或由多個癤融合而成.致病菌為金黃色葡萄球菌.中醫稱為疽.

1.全身** 病人應適當休息和加強營養.必要時用鎮痛劑.可選用磺胺甲硝唑加甲氧嘧啶或青黴素,紅黴素等抗菌藥物.如有糖尿病,應根據病情同時給予胰島素及控制飲食等**.

2.區域性處理 初期紅腫階段,**與癤同.已有破潰者,可用八二丹摻入傷口中,外敷太乙膏.

如紅腫範圍大,**部壞死組織多,或全身症狀嚴重,應作手術**,但脣癰不宜採用.一般用「+」字或「++」字形切口,有時亦可作「|」形.切口的長度要超出炎症範圍少許,深達筋膜,儘量剪去所有壞死組織,傷口內用紗布或碘仿紗布填塞止血.

以後每日換藥,並注意將紗條填入傷口內每個角落,掀起邊緣的皮瓣,以利引流.傷口內用生肌散,可促進肉芽組織生長.如分曉面過大,待肉芽組織健康時,可考慮植皮.

亦有直接作癰切除術,肉芽組織長出後即植皮,可縮短療程.

肚子上起了個癤腫,成癰了.切開引流之後多久才能好

3樓:無情老道長

癰的切開引流,一般情況下,需要兩週左右的時間才能好,不過還要參考其它因素。比如說癰的面積與深度、是否患有糖尿病等等,如果存在這些問題,則癒合的時間就還要更久一些。

肚子兩邊癰是什麼原因

狗狗長癬怎麼治療,狗狗長癬怎麼辦

可以用硬紙皮做一個較大的脖環,避免它舔食。真菌病 也就是癬 要看嚴重程度,如果 得當一般都可以在1 2周左右 另外這種病是自限性疾病,如果不 也可以在1 3個月內減輕症狀,直至痊癒。真菌的傳染途徑是直接接觸,建議你做好環境衛生。另外,幼犬,營養不良,體質虛弱的gg比較容易得真菌病。汗 癬和溼疹是兩回...

臉上長癬怎麼辦,臉上長癬怎麼治療

臉上長癬可以早日來 專科醫院檢查 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臉上長癬怎麼 面部長癬多是真菌感染所致。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 另外平常要注意衛生,勤換衣褲和被褥,養成飯前便後洗手的好習慣,避免辛辣油炸食品。臉上長蘚怎麼 平時多注意飲食以及它的作用,問醫生怎麼 千萬不要扣也不要撓,可以找我諮詢,我做祛痘的 還是...

肚子上突然長贅肉了,怎麼辦?肚子上的贅肉怎麼來的

運動啊,還能怎麼辦!肚子上的贅肉怎麼來的 感覺肚子上有贅肉怎麼辦?不知何時 二月不 三月徒傷悲!成了一句流行語,在這個以瘦為美的年代,凸凹有致的身材也是不可少的。有很多美女你在羨慕他們的時候,卻不知他們苦於腹部鼓鼓,穿個衣服都要吸肚子。如今夏天都來了,你的肚子還藏的住媽?現在我們就一起來學習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