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突然長贅肉了,怎麼辦?肚子上的贅肉怎麼來的

2023-03-14 21:45:09 字數 5420 閱讀 9371

1樓:

運動啊,還能怎麼辦!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來的

感覺肚子上有贅肉怎麼辦?

2樓:網友

不知何時「二月不**,三月徒傷悲!」成了一句流行語,在這個以瘦為美的年代,凸凹有致的身材也是不可少的。有很多美女你在羨慕他們的時候,卻不知他們苦於腹部鼓鼓,穿個衣服都要吸肚子。

如今夏天都來了,你的肚子還藏的住媽?現在我們就一起來學習下,如何才能瘦小肚子,告別腹部的贅肉呢?

現在給大家推薦幾個方法,讓我們一起為凸凹有致的身材努力吧!

清晨喝兩杯水。

清晨起床喝兩杯水,這樣就可以把積累在體內的毒素排出。一般情況下,引起便秘的原因都是體內的水分少了,而早上喝兩杯水,可以讓腸道執行更快,清洗了腸道內的垃圾。

控制飲食。最好是控制晚餐的攝入量,減半飲食。晚餐以蔬菜和水果為主,搭配少量的肉食。早上和午餐可以保持不變,比如以前晚上吃2碗,現在晚上吃一碗即可。

平時多吃點番茄和蜂蜜。

吃的少不如吃的巧,平時少吃點垃圾食品,多吃點瘦腹的產品如番茄。番茄是瘦小肚子的冠軍蔬果,它可以吸附腸道多餘的脂肪,將毒素和脂肪排出體外。在吃飯前1個小時左右,可以吃一個番茄,長期堅持即可甩掉小肚腩。

長做腹部按摩。

自然站立或者平躺,將雙手手掌心向內疊放到腹部,順時針按揉腹部。按揉二個八拍之後,再逆時針重複以上操作。

5.經常運動腹部肌肉。

小腹部的肌肉是可以經常運動的,比如坐著的時候,可以收緊腹部,長此以往就可以讓腹部肌肉更緊實。站著的時候可以左右扭動腰部,也可以做更大的運動比如做圓周運動,順時針和逆時針分作做若干次。

6.嘗試做下瑜伽裡面的腹式呼吸。

自然站立或者平坐,仰臥均可,呼吸自然,全身放鬆,想著用腹部呼吸。吸氣時候,腹部和肺部會充滿空氣而鼓起,但還不能停止,仍然要盡力來吸氣保持。然後屏住氣息4秒,此時身體會很緊張。

接著用8秒的時間,緩緩的將氣吐出。

7.飯後不要立即坐著,要出去走走。

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飯後走走可以讓腸胃加速消化,也能愉悅身心,還能減小肚子。

8.正確的坐姿和站姿。

平時保持正確的坐姿和站姿,不僅僅能提升自己的魅力值,而且對身體的各個器官都是有好處的。正確的站姿和坐姿,能促進脂肪的燃燒,幫助我們快速瘦肚子。

9.多喝點綠茶。

綠茶中有種成分,能讓脂肪燃燒更快。平時多喝點綠茶,也能排毒養顏。綠茶一直是**的好幫手,能幫助我們身體的新陳代謝,讓你一直處於**狀態。

3樓:網友

小肚子幾乎就是身體殺手啊,稍不當心就會身體走樣,沒有方法穿漂亮的緊身衣。胖胖的小肚子不只影響我們身體還會對我們的內臟,到底為什麼總是減不掉小肚子上的脂肪呢?

一、年齡增大。

說到這默默地看了看本人,又默默地看了看對面的小妹妹,不得不說本人真的不再年輕了……請允許先哭一會……

由於隨著年齡的增大,男性和女性的代謝速度降低,身體正常運轉所需的熱量減少,當身體荷爾蒙雄性激素和黃體酮產量降低,同時高丸激素程度也開端以較慢的速度降落,這些荷爾蒙的變化招致女性腹部長肉。

二、吃太多加工食品。

想想本人每天吃的,罪惡啊罪惡……

具有腹肌的先決條件就是具有足夠低的體脂,具有足夠低的體脂就必話須控制那你的飲食。吃太多的加工食品會障礙減掉腹部脂肪的才能。相反的自然食品富含抗氧化物,能夠促進我們人體的消化吸收,避免腹部脂肪增長。

三、壓力過大。

生活當中處處充溢了壓力,想過好生活就會有壓力。但是當我們壓力過大的時分就會想吃一些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而且由於壓力荷爾蒙可體松會增加身體所需的脂肪含量,擴充套件脂肪細胞。所以試著放鬆下本人,別那麼緊繃著生活。

四、鍛鍊不當。

或許你經常鍛鍊,但是卻沒有減掉小肚子,這是由於停止的有氧運動對減腰圍沒有多大的協助。

五、鍛鍊強度不夠。

為了減掉頑固的腹部脂肪,需求增加鍛鍊量,停止高強度的鍛鍊,充沛地鍛鍊能夠熄滅更多的熱量,而高強度的鍛鍊正好可以到達這個目的。

4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如何減去腹部脂肪: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1. 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

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

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 要配合運動;

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5樓:網友

由於長期久坐缺少鍛鍊,導致腰腹部很容易堆積脂肪。所以減掉腹部贅肉的運動就成為了很多人日常運動的一部分。最有效的減掉腹部贅肉的方法就是轉呼啦圈。

想在運動中讓脂肪成為最後消耗的物質,必須堅持二十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所以想瘦掉腹部贅肉選擇合適的運動很重要。由於仰臥起坐堅持的時間有限,所以效果肯定不是最好的。轉呼啦圈既能讓腰腹部得到運動,又能夠長時間的堅持。

所以,想要瘦腰收腹轉呼啦圈是最好的選擇。慢跑也是一個十分不錯的**運動。可以在晚飯半個小時後進行運動。

由於缺少時間進行運動,建議你通過控制飲食再配合適當運動來**。首先飲食一定要清淡,少吃油炸類、熱量高的食物,並要控制飲食量。

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和毅力去進行運動**的話,整形美容中的鐳射溶脂技術也能幫您實現完美身材。利用先進的鐳射通過小切口將脂肪溶解吸出。建議你到正規的整形醫院接受鐳射溶脂,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安全和術後的效果。

6樓:小詩詩和丹丹

我健身**以來,最難減掉的就是小肚子和上腹部的脂肪。由於遺傳因素,我從小學的時候就被同學叫大肚子。我那時候瘦的皮包骨頭,營養不良。

(從小就不吃飯,一說吃飯就害怕)但是奇怪的是小肚子確實鼓起來的,我媽媽也是,大肚子。我姥姥也是。就是小肚子大、

所以。出去遺傳因素之外。就是自己的主觀改變:

1、飲食改變:蛋糕,巧克力,cake,biscuit,cookis。是最最長胖的。

(節食後暴食得我就是專門在晚上吃這些東西才來彌補內心的缺失,其實暴食的罪魁禍首除了節食還源於自己的心態,壓力和壓抑)

2、心態改變:每天都是好心情,新陳代謝也會快。

3、運動輔助:我個人喜歡游泳,跑步和踏步車。但是踏步車讓我的大腿硬生生的長出了幾塊肌肉。建議女生要慎重選擇。

就是這些了,萬能的網路好友,請教會我如果不暴食了,

7樓:匠歆服務

業內的佼佼者。多年的大量例項。可以看到以及瞭解情況。

8樓:慧瑩養生情報

贅肉捏出一層層,1個敲打動作,疏通膽經,減少脂肪堆積!

9樓:紫晴聊養生

疫情持續了這麼久,不少人在家裡躺到頹廢。低頭看一看自己的小肚子,用手一捏就是一層軟踏踏的肉,就像是有了3個月的身孕。 如果你們遇到這種情況先別慌,也不用找各種藥吃,多運動運動就可以了。

如果你實在不想運動,那麼可以採取抱頭散步的**法。

10樓:菲

如練瑜伽,仰臥起坐瘦腹部,**,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11樓:燁燁燁燁燁哦也

吃好不要一直坐著,學生因為上課就一直是坐著的,所以吃完飯就多走動走動。不用刻意去減的,畢竟在長身體。

望採納,謝謝~~

12樓:花妍妍賁

我就是要把我不運動不節食一個月瘦了20斤的秘密告訴你。

13樓:謝醫生課堂

肚子上贅肉多怎麼辦?

肚子上開始有贅肉了,怎麼減去呢

14樓:錄音機和紙

肚子上的贅肉可以通過鍛鍊的方式除掉,讓它變成你的肌肉,鍛鍊的方法可以通過網路搜尋就可以得到。

15樓:森

多吃蔬菜,少吃糧食與肉類,每天堅持以中速或慢速跑40分鐘,配合低熱飲食。

16樓:廢材小小怪

肚子上的贅肉要減掉,首先要分清楚,肚子上的贅肉是以脂肪為主,還是因為腹壁鬆弛而出現的贅肉。

如果是脂肪堆積,也就是皮下脂肪比較多,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抽脂或者平時的鍛鍊,如跑步、仰臥起坐等鍛鍊來減脂肪。

如果是腹壁鬆弛,也就是肌肉出現鬆弛,而導致內臟因為壓力出現膨隆,也就是所能看到的贅肉,要做腹壁整形,把腹直肌收緊,使臟器不會外突,以達到減少贅肉的目的。

17樓:網友

鍛鍊,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健身房鍛鍊,器械全,工具多。不需要去和私人教練鍛鍊自己鍛鍊就可以。如果。沒有時間去健身房的話,推薦,跑步,跳繩,游泳之類的中低強度的鍛鍊方式方法。

18樓:曹雅懿

少吃一些脂肪含量高的肉類,甜品,可以多運動。像平板支撐啊仰臥起坐之類的,特別針對腹部訓練,堅持下去還是效果不錯的。

體重正常 就是肚子上有很多贅肉怎麼辦?

19樓:網友

保持體重、均衡營養、增強運動,贅肉就能變回肌肉。

均衡營養就是配製合理的飲食就是要選擇多樣化的食物,使所含營養素齊全,比例適當,以滿足人體需要。更為重要的是運動量和運動強度必須足夠,而且要循序漸進持之以恆,方可見效,鑑於我國大陸地區空氣質量及學校防護有限的問題和高中學生學業重沒有大段時間運動的具體情況,建議每天霧霾超過輕度汙染時間段選擇室內運動,利用課間休息見縫插針開展運動,比如有質量有強度做一兩遍廣播體操,或者跳繩【有繩無繩皆可】,空氣質量優良時千萬不要錯過機會去室外運動,籃球、排球、羽毛球、兵乓球、跑步、跳繩等等皆可好處是:不僅健身【提高生理和心理的耐受力和反應速度】同時更可以舒緩壓力及時醒腦【幫助下一時段的學習】,運動方式運動強度是否合適,以運動後心律不超過210減年齡乘以百分之六十到八十為度,低於六十運動無效,高於八十或者八十五【少數人】有可能傷身。

比如年齡40,運動後心律不超過210-40乘以百分之80等於136次/每分鐘,超過這個數有可能傷身,甚至發生危險,另外特別提醒提高運動量和運動強度相應地也要提高食品中蛋白質和新鮮蔬菜水果的攝入量,否則對健康不利,得不償失。

心律就是指心臟搏動的節律。健康的心律應該是十分均勻的心跳的節奏 。正常人竇房結產生的衝動頻率為60~100次/分,稱為竇性心律;心臟的自動節律性使其能以一定頻率、有節律地搏動。

20樓:謝醫生課堂

肚子上贅肉多怎麼辦?

21樓:

高中生多座少動,平常要控制飲食多鍛鍊,不要光學習,同時注意雌激素的產生,雌激素多了會發胖。

22樓:阿童木大人

晚飯吃七成飽,每天做3組仰臥起坐,50個一組。

一個月見效,三個月成功!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肚子上開始有贅肉了,怎麼減去呢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你想減去一磅 約0.9斤 的體重,你要 燃燒3500個卡路里。換言之,若你每日能成功燃燒500個卡路里,理論上一星期後你可減去一磅的體重!你如果想要瘦20斤,按每月30天算,你要燃燒2333卡。不要相信什麼鍼灸啊 拔罐啊 全是扯,都是騙錢的。給你個 卡路里對照表,選擇你適合的...

請問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怎麼運動才能減掉?

分享一個既能鍛鍊腹橫肌減少肚子贅肉,又能靈活脊柱,緩解腰痠背膝蓋痛的爬行動作。話不多說,咱們一起練起來吧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仰臥起坐25個一組 一天4組 節食瘦的結果就是 和皮下肌肉組織鬆弛要多加強區域性的肌肉鍛鍊才能恢復彈性 肚子贅肉是暴飲暴食,長期坐著導致的,你每天可以按摩肚子,有時間...

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再來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 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