疥瘡怎麼辦,疥瘡怎麼治療

2023-02-17 07:50:08 字數 6164 閱讀 1430

1樓:青孝羽歌

疥瘡疾病的**。

1、疥瘡**原則是把皮下的疥蟲,蟲卵徹底殺滅乾淨,用外用藥**,口服藥、輸液、打針都不管用。

2、藥物**用硫磺軟膏脖子以下全身塗抹,不管有沒有症狀的部位都要抹到,症狀嚴重部位用量加大,5天為一個療程。一般一個療程就可以完全**。

3、衣服床單要徹底消毒。

4、**期間不要間隔。建議——

衣寺寺零衣兒兒零散散(soso-下——【膚】【淨】【紫】【丹】):

疥瘡怎麼**

2樓:馬佳樹枝強鸞

我的疥瘡是用消疥洗劑**好的。

希望你也可以痊癒。

3樓:文夏蘭屠虹

你好:其實現在的疥瘡沒怎麼複雜,很好**的。首選硫磺軟膏是對的希望。

你找個泡溫泉的地方,每天泡2次**上3個月就全好了,至於身上的黑印也會消除的,我身邊好幾個朋友都是這樣弄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硫磺膏加氟輕鬆+醫院配置的止癢水,均勻攪拌在一起,然後塗到全身除了臉部以外其他地方不留一點空白,在一星期之內不洗澡,不換衣服,一星期後被子,床單,衣服一起換掉,消毒後再使用,祝你早日**!

疥瘡怎麼**呢,

5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得了疥瘡可以早日來**專科醫院檢查**,不要亂用藥,以免症狀加劇。

6樓:

豬肥肉炸出的油 高溫時加硫磺進去 攪拌均勻 涼下來後塗抹到疥瘡上 再用明火或者電爐子烤 烤完立馬就不癢 而且不容易** 親身經歷 絕對管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敵百蟲片適量、雪花膏。把敵百蟲片研碎和雪花膏均勻塗抹到患處。、

8樓:阿爾哈薩

你好,疥瘡可以外用硫磺軟膏,優力膚霜等**。在塗藥前先用溫水洗澡,並把水皰刺破,然後將藥膏搽遍患處,早晚各一次,連塗3天。

塗藥期間不要洗澡,也別換衣。第四天洗乾淨身上的藥物, 換乾淨衣物,並將換下來的衣服,毛巾消毒,被褥要用陽光曝曬。一週後再用藥1次,2周後要是沒有出現擴散,說明已經痊癒。

9樓:匿名使用者

疥瘡**以外用藥為主, 硫磺軟膏,但只能治輕微的,建議用芥樂寧草本霜:

首先:用溫熱的水洗澡,之後換上乾淨的衣褲;

其次:外擦遍頸部以下全身,要注意沒有皮疹的地方也要擦;有皮疹多抹一些,每天擦兩次.連續三到五天。

然後:第五天洗澡.換上清潔衣褲。要注意在擦藥期間不可以洗澡.不換衣服。

最後:換下的衣褥要消毒.在太陽下曬或是用密閉的大塑料密封起來放三個星期,再洗淨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曬被褥;汙染物品應煮沸消毒或在日光下暴曬以殺滅疥蟎;患者應及時隔離,家庭或集體宿舍中的患者應同時**。

2、以外用藥物**為主,常用的外用藥物有:

1)、10%~20%硫磺軟膏(嬰幼兒用5%):洗澡後除頭面部外塗布全身,每天1~2次,連用3~4天為一個療程,**過程中不洗澡、不更衣,**後1~2周內如有新疹發生需重複**。

2)、10%~25%苯甲酸苄酯乳膏:殺蟲力強,每天外用1~2次,2~3天為一個療程。

3)、疥瘡結節可外用糖皮質激素或焦油凝膠,也可皮損內注射潑尼松龍混懸液。

11樓:蟎蟲達人

疥瘡是由於疥蟎(也就是俗稱的疥蟲)鑽入**打隧道形成的,疥瘡會導致**騷癢、紅斑、丘疹、水泡等症狀,對於疥瘡的**方面,目前硫磺軟膏(含量10%以上)+三滴電熱殺蟎液,是**疥瘡的絕配。硫磺軟膏需脖子以下全身塗抹,用於殺死**內的疥蟲。電熱殺蟎液,在睡覺的時候使用,關閉門窗,用於殺死**表面、衣物上、床墊內、被子內及房間內各地方的疥蟲。

12樓:白雲山**科

疥瘡是傳染性**病,是由於疥蟎感染導致的症狀。因為疥蟎感染的因素導致人體壓迫部位,如頸部,腋窩,腹股溝,指頭縫等部位出現紅色小丘疹的症狀。疥瘡會導致傳染。

一旦確診,需要注意衛生,切斷傳染源,用過的物品必須嚴密消毒,包括蓋過的被褥以及穿過的內衣褲。**期間消毒工作不徹底,身上的疥蟲沒了,衣服上的疥蟲沒有殺滅,再次接觸傳染上,有反覆。對於感染疥瘡時間長,疥蟲在皮下的位置就比較深,導致反**作,建議去醫院確診。

疥瘡是什麼病怎麼** 10

13樓:鄭州葆治門診部

疥瘡是一種傳染性極強的**病,往往是一人發病,全家受累,並且還會傳染給狗貓,也不難治,只是必須看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那是傳染病吧。疥瘡的三大傳播途徑:

一、直接接觸傳播。

通過與患者親密接觸感染疥瘡,主要是與疥瘡患者擁抱、握手、撫摸,這些都很容易感染上疥瘡。

二、間接接觸傳播。

通過接觸疥瘡患者用過的衣物、生活用品,或者是疥瘡患者接觸過的一些東西,再接觸也是有可能感染上疥瘡的。

三、性接觸傳播。

對於疥瘡的**可以外用一些芥樂寧進行**,正確的**方法是用4天,也要全身用藥。用藥期間不換衣服,之後停藥3天。

期間要做好消毒工作,床單被罩、貼身衣物都要用開水燙洗。就是把燒開的水倒入盆子中,開水要漫過衣物,等到水冷卻到常溫就行了。不要和別人共用毛巾等,以防傳染。

15樓:共走大戲買

疥瘡的病原體是是一種**表面的寄生蟲---蟲子體型小,寄生在**表面,一人的**組織為食,進食前是灰白色的,吃飽後是土黃色,**辦法:首先疥瘡治期間要搞好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衣。每次洗完澡後用庎舒塗遍全身,七天左右就好了 。

16樓:匿名使用者

疥蟲導致的。林丹霜可以**。

17樓:蟎蟲達人

疥瘡是一種寄生蟲病,是疥蟲(學名:疥蟎)鑽入**角質層打隧道產卵導致的**病。如果只對**用藥就很難斷根的,因為疥蟲不只存在在**內,也會跑到房間其它地方,並在**與枕被衣物之間反覆傳播的。

所以很難斷根的。

三滴電熱殺蟎液,晚上睡覺的時候開+硫磺軟膏脖子以下全身塗抹,是目前**疥瘡的絕配。三滴電熱殺蟎液用於殺**表面、被子內、床墊、衣物等地方的疥蟲,硫磺軟膏用於殺**內的疥蟲。

18樓:機興學慄池

其實用藥很重要,大人要用10%的硫磺軟膏,提前燙好一身衣服,第五天穿,脖子以下全身摸藥,連摸4天,用過的毛巾,**,等等全部拿去消毒,苦參洗劑可以消毒,用法很重要,手指縫腳趾縫都要摸到。

19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疥瘡是由人型疥蟎寄生於人體**表層內引起的慢性傳染性**病,本病傳染性強,主要通過密切接觸傳染,也可經衣物間接傳染,可在家庭或集體人群中流行。疥瘡只要明確**,嚴格按照醫囑,規範合理的**是可以**的。

長了疥瘡怎麼辦?

20樓:思雨雲飛

疥瘡是有疥蟎引起的切具有傳染性,首先要把你穿過的衣服以及床單進行消毒,第二不要用手亂撓防止傳染,第三你可以買一瓶抑菌液噴噴療效不錯。最後還是要注意個人衛生消除疥蟎。

21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注意個人衛生,「三勤」:勤洗澡、勤換衣、勤曬衣被。不與病人同居、握手,不能和病人的衣服放在一起。

22樓:呼延德答賦

你可以用硫磺乳膏每晚洗澡,塗擦點殺蟲的冰黃膚樂膏,吃點黃藤素片。洗澡後換洗內衣褲。

23樓:南柯一杉

到醫院去看了,配一種藥就能弄好了。問題很簡單,專業的交給專業的人解決。這容易傳染。要注意。

我得了疥瘡,怎麼辦? 20

24樓:禾鷗聊蘊美

非常難受的一個**病,衣服。床單。需要每天消毒。每天洗澡用硫磺皂。擦硫軟膏。如果每天注意清潔3-5天能好。這種**很容易傳染。注意不要傳染給家人和朋友。

25樓:迮蕊釗德潤

得了疥瘡通常人們都會選用最普通的硫磺軟膏,林旦乳膏,但是這些方法往往治不徹底,因為滲透性,***大,滲透不到皮下,殺不死皮下的一些蟲卵,因此容易反**作,目前**疥瘡,疥瘡結節,最好選用中藥成分的疥蝨康寧,專業**疥瘡,疥瘡結節,治好後不會再**。

26樓:梅儀巫馬書雙

建議全身用10%的硫磺乳膏外擦。

27樓:睢駿公西力行

不是大病,只要去買點藥膏就好了、

最好問問醫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疥瘡?確定嗎?

疥瘡是疥蟎所致,**方法非藥物不可。只有將疥蟲殺死,疥瘡才會**。硫黃是疥蟲的天敵,**用藥以5~10%硫黃軟膏為最佳。

方法是用硫黃軟膏自頸部往下塗搽全身,至有灼熱感未宜,每日2次,連搽3天,第4天可停藥洗澡換衣褲,並將換下的衣物及枕巾被單等煮沸消毒。如果未將全部用過的物品消毒乾淨,並在2~3天仍使用,便可能前功盡棄。

29樓:中醫**科邊醫生

疥瘡是一種接觸傳染性**病。 由於感染了一種叫疥蟎的寄生蟲 , 導致**薄嫩部位出現皮疹 水皰。 **主要是外塗硫磺軟膏, 而且要求脖子以下全身塗到。

每天兩次 除了塗藥 , 還要將貼身的衣物 床單 **定期開水燙洗。

疥瘡該如何**

30樓:匿名使用者

治疥瘡要滅蟲,分兩個步驟,首先是拒絕傳染源,其次就是殺蟲子蟲,建議這樣做:

1、用過的東西全都拿出去曬一個星期到再洗乾淨用。

2、個人衣物都分開儲存。

3、睡覺前洗澡後全身擦芥樂寧,待稍幹了後,穿上貼身衣物睡覺,期間兩天三天洗一次澡,繼續每天兩次抹藥,澡不建議天天洗。

4、吃的宜清淡,不吃辛辣的海鮮類食物。

31樓:咕嚕咕嚕

建議你平時多多注意衛生哈!平時飲食清淡點!

32樓:房子車子飄走

應該注意自己的合理膳食,採用中醫**,理療一段時間就差不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首先要知道,疥瘡本身不是什麼大病。在解放前,人們生活條件差,好多人都得過疥瘡。現在生活水平,衛生條件都好了,得疥瘡的人慢慢少了。大家覺得稀奇古怪的病,實際上疥瘡並不可怕。

大家得了疥瘡要早點抹硫磺膏,剛得疥瘡的3-5天內抹效果最好。使用的時候前3天不要洗澡,不換衣服,全身抹3天后換衣服,然後用開水燙洗衣服。一般這樣就好了。

大家得了疥瘡如果被醫生誤診耽擱超過2周以上,抹硫磺軟膏3-5天看看能不能好,如果沒好可以再用3-5天,如果還沒好就說明自己用硫磺軟膏已經不管用了,要換用疥瘡特效產品。

4大家要是長了疥瘡結節,這個時候用硫磺膏效果不會太好,要用疥瘡特效產品。

5大家得了疥瘡要自己想辦法和家人隔離開,疥瘡傳染非常厲害,避免傳染給家裡其他人。自己好了再被傳染上。

6大家還要注意,把穿的衣服、自己蓋的被子,用的床單都用開水煮上半小時。這些東西也會有疥蟲的,不燙死再用又會傳染上疥瘡的。

7大家還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不要喝酒,癢時不要撓抓,避免越撓越癢。

34樓:夜月華章

看內痔 還是外痔 外還好治 主要就是飲食要清淡。

身上得了疥瘡怎麼**

35樓:雲南高原**服務

疥瘡結節**期間是要做好消毒工作,床單被罩、貼身衣物都要用開來水燙洗。就是把燒開的水倒入盆子中,開水要漫過衣物,等到水冷卻到常溫就行了源。不要和別人共用毛巾等,以防傳染。

其次治百療疥瘡就是到**變好吧,建議使用庎舒,不管有沒有症 狀的部位都度要用到,一天兩次,需要使用十幾天才會好的。

36樓:李彥君

身上的疥瘡治之前,要把衣服全部開水燙,洗澡用硫磺肥皂,被子全部要換洗開水消 毒,洗完澡用芥樂寧擦。堅持擦藥,那些疙瘩會消失的。

別用手去抓,**抓破了,感染範圍更大!

37樓:加油小女人

第一:預防疥瘡要注意個人的衛生,比如說經常對衣物,被單進行清洗,避免被疥蟲汙染,對於有可能已經被汙染的應該使用開水進行燙洗殺蟲。

第二:避免不潔性行為,另外外出旅遊或者出差的時候不要為了圖便宜,選擇不乾淨的小旅館,那樣也是有可能被傳染上疥瘡的。

第三:祛除疥瘡最好使用芥樂寧,這是專門去疥瘡的,很不錯的。

第四:徹底預防疥瘡,一定要有一個強壯的體魄。多參加體育鍛煉,注意飲食方式和生活方式的調節,提高免疫力是避免患上疥瘡最有效的方法。

疥瘡結節怎麼治療,疥瘡結節怎麼消

疥瘡結節屬於疥蟲引起的一種 過敏炎症,建議用 芥樂寧 塗抹結節部位。結節疙瘩的地方每日多使用幾次,需要使用二十多天會好的。疥瘡結節是疥蟲在 表面生產 對蟲子起的過敏反應,通常會呈黃豆大小的硬疙瘩,結節 時間要久一些 1 要換乾淨衣物和床被,換下來用開水浸泡五十分鐘。2 不共用床等公共用具,就不會傳染...

疥瘡癢怎么緩解,疥瘡癢 怎麼緩解

第 一 不要扣 會留疤!而 不要亂用藥 會有色素沉澱 到時候好了也滿身暗色!家裡有白色的摸得藥膏 不一定專門治痔瘡 因為 你是止癢!實在沒辦法拿家裡牙膏摸!牙膏清涼 會緩解瘙癢!補過不能一直用 拿來救急可以!一定要看醫生!疥瘡必殺之神劑,一劑神效。當歸生地防風蟬蛻知母苦蔘胡麻荊芥蒼朮牛蒡子石膏各十克...

我得了疥瘡 怎麼才不會傳染給家人

所有用過的東西都要單獨放,包括換下來的衣服 洗衣服 晒衣服等等。疥瘡的 主要以外治為主,一般需全身用藥。外用藥常用的以芥樂寧為主,一般使用的時候全身塗完,使用一週左右,對改善疥瘡很不錯的。注意 不要近距離接觸。疥蟲好了之後,應觀察1周,未出現新的病情才算好,因疥蟲卵發育為成蟲需要1周的時間。用硫黃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