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謝菲爾德大學讀數學與統計的專業不知道好不好

2021-04-18 22:40:31 字數 735 閱讀 8007

1樓:徐少

解析:(1) 好不好取決於你進去之後學的怎麼樣

(2) 大學四年,盡力學習,一天都不要浪費。

英國諾丁漢大學和謝菲爾德哪個好?我是統計專業的(數學院 的)

2樓:金吉列葛叢老師

這兩個學校無論是國內排名和世界排名還是專業排名,三者相結合來看,都不相上下,能去哪個都很好,很不錯;包括地理位置來說,也沒有什麼特別差別。

唯一有一點的區別是可能你要考慮的國內知名度問題,諾丁漢貌似會比謝菲爾德大學高一些。不過諾丁漢因為有寧波諾丁漢專案,也加上知名度問題,所以中國人很多,語言環境不是很好。

目前謝菲爾德大學的國內知名度越來越高,商學院確實也很不錯,建議你選謝菲爾德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選肯定諾大,謝菲特別不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學校還是城市都是諾丁漢好一些。至於擔心中國人多的問題,統計專業還好。

謝菲爾德大學的資訊管理專業怎麼樣? 20

5樓:青島華通留學

資訊學系在英國大學的相關專業排名中居於前十名,並享有很高的國際聲譽。其教學師資及教學質量均被評為優秀。該系專業包括資訊及資訊管理專業,圖書資訊管理專業,資訊科技管理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王牌專業,全英第二

英國利物浦大學跟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的本科商科預科難度哪個大。升學率哪個大,,大概多少升學率

各類大學排行榜都不一定科學。利物浦大學曾在2008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第99位。在2016年世界大學學術排名 arwu 中居英國第9位 世界第101位 在2016年美國usnews排名 中居英國第15位 世界第137位 在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排行榜中居世界158位,其強勢專業臨床醫學位居全球...

大學數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請問如圖兩處紅線處式子是如何求得的

1.前面的公式說明x 是對x的標準化 化為期望為0,方差為1 2.這是x,y兩者的相關係數,與標準化與否無關。大學數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如圖,請問紅線處為何不可以是鉛筆所示式子?排列和組合是不一樣的,排列涉及到順序問題,用你寫的那種計算問題中的概率會出現重複 大學數學,線性代數,請問如圖紅色部分是...

在慕尼黑大學就讀數學專業是什麼樣的體驗

代爾夫特理工大學,bai簡稱代大,江湖人du稱tud。代大坐落於zhi一個叫dao代爾夫特的小鎮,國人專稱之為代村。代村聞 屬名於藍瓷,工藝為景德鎮引進,所以我們戲稱為河南代馬甸的景德鎮陶瓷學院。代大給人的印象是一個工科屌絲學校 是這樣沒錯 其實有一顆萌萌噠內心,曾有心想要和萊頓大學合併,卻貌似被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