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2年因一門掛科需重修,重辦簽證需準備那些簽證材料

2021-04-18 22:40:31 字數 2985 閱讀 85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因為補考要回英國,你知道英國短期簽證做怎麼辦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材料你看你是在英國續簽還是回國重新籤?第一步肯定是問學校把你的

版cas 要過來。然後權就是準備你的警局註冊信,銀行賬單(關鍵),cas上面要求的材料。不過既然你是補考,大概不會有什麼學術類的檔案讓你提供的。

英國留學辦理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3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去申請英國留學的時候,簽證辦理需要這些材料:

1.有效護照與英國簽證材料

護照和簽證的原件很重要,最好再影印和2或3份備用。

2.《國際旅行健康檢查證明書》和《國際預防接種證書》

英國留學好不好,同學們拿到簽證後一定要到當地的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辦理辦理這兩個證書。

3.填寫好的入境卡

在降落前空乘人員會給大家提供入境卡,如果你沒有拿到,在排隊過海關的時候也能拿到。可以在飛機上就填好可以節省一些時間。

4.機票

通常大家能拿到的都是電子機票。拿到機票後一定要核對個人資訊,然後確認一下行李額度。

5.英鎊現金

英國海關允許攜帶不超過3000英鎊的現金入境。最好是提前到銀行兌換到一些面值小的英鎊現金。

6.信用卡

能跨國使用的信用卡有很多,大家可以去各個銀行問一下。

7.經濟證明檔案

辦簽證時用的銀行資金證明銀行也要帶上。如果有在銀行辦理匯票或者旅行支票,電匯單據等,最好也影印2份。

8.學校錄取通知書

也就是你的錄取通知或者電子通知。原件肯定要,影印件2份以防萬一。

9. 國內畢業證書和成績單

中英文版本和影印件都備著,如果想要轉學或者繼續申請的話會需要用到。

10. 雅思成績單

原件,還有兩份影印件。有些學校在註冊的時候也會要求提供。

11.住宿預訂確認

入住學校宿舍的話都會提供一份包括詳細地址,郵編和**的確認郵件,一定要列印出來,以防海關詢問。

4樓:芥末留學

一、首先,我們先了解一下

英國留學簽證的類別。

英國留學簽證,主要分為以下三種類別。

tier 4(general)—普通學生簽證

16週歲及以上的學生,到英國就讀全日制課程(一般是學前語言課程、預科、本科、碩士等),可申請普通學生簽證。

18週歲以上學生必須申請普通學生簽證。

tier 4(child)—兒童學生簽證

4-17週歲的學生可申請兒童學生簽證(或稱青少年學生簽證),就讀全日制課程(一般是pre-gcse,gcse,a-level)。

short-term study visa — 短期學習簽證

針對18週歲或以上的學生,在被ukvi認可的有tier 4執照的學校無條件錄取,就讀短期課程。

簽證有效期為6-11個月,根據課程的長度來決定 ,課程完成後必須離境,且不能在英國境內續簽或轉籤。

我們這裡,主要介紹tier 4的簽證申請。

二、英國留學簽證(tier 4)條件

1、已收到英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即cas)。

2、有足夠資金,支付學費和所需的生活費。

3、如果申請兒童學生簽證,需要確認抵達英國後有人接應並且安排好生活(即英國監護人相關資訊)。

三、英國留學簽證的申請流程

1)英國簽證材料準備清單

第一類:錄取檔案類

1. 語言課錄取正式offer (如有)

2. 正課錄取條件offer

3. 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statement (cas)

4. atas 認證(如需要):atas 認證,若cas 上有jac code 說明, 則需要做atas 認證(大概需要45 天左右時間),offer 或者cas 上有說明是否需要認證。

第二類:網申資料類

1. 網上籤證申請表 vaf9

2. 簽證費(要求網上支付)

3. 醫療附加費(如需)

第三類:個人資料類

1. 個人護照大小的彩色** (白底)

2. 個人護照 (有效期大於6個月)

3. 雅思成績單原件 (雅思成績單必須與cas所顯示的雅思成績一致)

4. 出生證明、戶口本原件或親屬關係證明 (假如存款不是存在學生名下或學生未滿18週歲,需要證明學生與擔保人的關係)

5. 父母同意資助信 (假如存款不是存在學生名下或學生未滿18週歲)

6. 中英文成績單原件(如需)

7. 中英文畢業證原件 (如需)

8. 中英文學位證原件 (如需)

9. 肺結核體檢報告(官方規定在英國逗留時間超過6個月都必須遞交肺結核體檢報告)

第四類:資金證明類檔案

1. 資金必須是存款的形式,可提供銀行存單、存摺或蓋有公章的銀行對賬單原件三項中的一項。

2. 存款證明(定期/活期存款都可以,但是要保證存款必須有至少28天的存期記錄,即:假如7月1日辦理簽證,錢必須要在6月3日前存進銀行,才能在出具存款證明時顯示存款時間和凍結時間之間相差大於28天)。

3. 所存入的金額要覆蓋學生第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具體學費金額以cas為準;生活費按最多9個月計算,倫敦地區1265英鎊/月,非倫敦地區1015英鎊/月)。建議存30萬-40萬人民幣,或等值外幣。

4. 存款必須開具存款證明,凍結期限建議2-3 個月(存款強烈建議定期,因為一些銀行不能為活期存款開存款證明。

5. 存款證明開出後一個月內必須遞籤。如存期不到28 天,簽證會拒籤或無法遞交簽證。

6. 如存款證明開出超過一個月尚未遞交簽證,則必須重新開具新的存款證明。

英國留學生大二考試掛科簽證被取消怎麼繼續大三?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學士學位除蘇格蘭以外的院校都讀3年需要修滿360個學分才能畢業,每年需要修滿120個學分,正常情況下大二掛科簽證被取消是沒有辦法再進入大三課程的學習。

英國留學一年的碩士會很水嗎,英國留學一年的平均消費水平是多少

讀的是英國名校,出來後文憑含金量相當高。英國一年制碩士配比師資力量是很高的,從公司運營 科研 投資,價效比是很高的!這個問題有點類似南方人說北方的饅頭能不能填飽肚子。水不水 這個問題向來是由學生自己決定的,大學是個開放的教育平臺,大部分所得取決於學生自己的學習主動性。英國是教育產業化大國,全球top...

英國留學多少錢一年?英國留學一年的費用大概是多少

英國留學一年的總費用大概在25萬 39萬。這其中包括學費 住宿費 生活費等等。一 學費。英國本科是3年制,其中文科類的專業每年的學費大約是13萬 18萬人民幣,理科類專業每年的學費大約是14萬 23萬人民幣。二 住宿費。住宿主要看你是住學校公寓還是自己租房子,住學校提供的宿舍一般為一人一間,住宿費表...

英國留學一年費用要多少,去英國留學一年費用需要多少?真的有那麼貴嗎?

一 在英國留學一年的費用 學費是多少?英國每所大學的收費標準都是由學校自己所定的,且按照學校的知名度 所在地區的不同,也會有所差異。另外在同一所學校內,不同的課程之間,學費也有較大的差距。英國每所大學的費用由學校自行設定,將根據學校的受歡迎程度和地點而有所不同。此外,在同一所學校,不同課程之間的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