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類科幻畫的創意說明和題目,科幻畫創意說明

2021-05-22 12:54:13 字數 3175 閱讀 4961

1樓:去玩兒去玩兒讓

太空是多麼的神祕,我們的地球是多麼的乾淨,不妨在這片美麗的畫紙上裝飾一下,讓可愛的機器人們用亮晶晶的小星星襯托這美麗的太空,使我們生活的宇宙更加完美!

2樓:昕於馨蘊

創意說明:太空是多麼的神祕,我們的地球是多麼的乾淨,不妨在這片美麗的畫紙上裝飾一下,讓可愛的機器人們用亮晶晶的小星星襯托這美麗的太空,使我們生活的宇宙更加完美!

題目:星星球

3樓:123顧張

說說畫這幅畫的創意是怎麼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ggghgghgggvyyhbi

科幻畫創意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ufo遨遊宇宙

今天中午,我在教室裡看《西遊記》的小人書。突然從書裡掉出來一張可愛的小牛郵票。上面寫著:

「貼上這張郵票,可以讓你把信寄給任何一個人。」我沉思片刻,想:「我把信寄給外星人吧!

」我在信中寫道:「親愛的外星人,如果你收到了我的信,請您帶我到太空去看一看地球在宇宙的方位。」貼上那張郵票,我把信投進信箱裡。

對於外星人能不能收信,我半信半疑。

第二天早晨,我在視窗晒襪子,忽然,我發現身邊有一個ufo,我登上去,遇到了一個外星人。那人1米60高,豬型的頭,鷹爪似的手。他問:

「你是孫雨欣嗎?」「恩」,我回答。「收到你的信,上船吧。

」不一會,飛船衝破了大氣層,所有的星球都變小了,地球變得跟足球一樣大。「真快!」我驚訝。

「本飛碟的速度是光速的100萬倍。」外星人解釋。我們到了巧克力星,是純巧克力做成的星球。

一個外星人給了我一臺100萬倍的天文望遠鏡,我往外看,發現了一串用千千萬萬顆小珠子串成的項鍊。我指著那串項鍊問:「那是什麼?

」外星人說:「那是銀河系。」

我覺得自己太渺小了。如果把宇宙比做一片大海,太陽連一個水珠也算不上,地球卻是名副其實的一粒塵埃。真是天外有天啊!

突然,我覺得屁股有點疼,轉身一看,原來是呂迪在打我屁股:「上課了,快起床!」原來是一場夢啊

6樓:荳荳蒾人

如果是和外星人遨遊宇宙,那麼,外星人應該化為主體(你同時要把飛船畫的大一點)。接著,將背景宇宙描摹出深奧的感覺。你和外星人要顯現出兩人關係很好的表面,才能顯出未來科技的發展。

7樓:123顧張

說說畫這幅畫的創意是怎麼來的。

科幻畫創意說明 急求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地球人口劇增,沒有家的人無處不有。建築師就建築了一太空城個。太空城是建築在天上的城市這樣地球就有大了起來,可是又發現了一件事怎麼債能登上太空城。

建築師想了很久,終於製作出了飛向的飛行器。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筆,功能單一。我想發明一支神奇的筆,它身內裝有鋼筆、鉛筆、毛筆等各種筆頭,你可以通過按筆上的按鈕來選擇你所需要的筆。它不僅可以寫字,還有許多其他功能呢:

在這支筆的最上面有一個小電視螢幕,可看電視;電視螢幕旁有一個圓形的播音器,可聽廣播;電視螢幕下有個正方形的**器,可聽**。筆的下端有一個燈,可照亮;筆的中間還有一個**器,可打**。這樣的神筆,不僅可以

10樓:♀單純の幸福

如果你是畫一顆大樹的話,就以

許多年後,到處是大樹,人們都可以去樹上住,或是在樹上**風景。因為到處是樹,所以空氣非常的好,一陣風吹來,吹起了一片落葉,葉子要給人一種獨特的感覺。

你再修改,說不定會有靈感。這只是普通的一個創意。見笑。

11樓:介男甘景天

是把三個都放在一起寫創意說明麼?放一起可以如此構圖:一風車會唱歌唱歌的時候**隨風飄,結果過於激烈的**導致宇宙內發生一場火災~~然後宇宙滅火器飛來~~這幅作品的標題就是fly~~~~隱喻意義就是任何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軌跡讓自己飛起來~~~o(∩_∩)o哈哈~簡單的創意說明,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臺溶荀浩思

弄海水淡化管理器我們也做過我同位畫等獎

上網看看相關資料因問題也當今重要問題之多解釋解釋相關過程畫畫水管各階段功能比過濾啦蒸發啦

13樓:幹澹磨略

科幻畫,你在作畫的時候肯定有自己的創意,想要通過這幅畫,幻想出怎樣的未來世界或者未來生活,所以這個創意說明就是要把你所畫的畫的意境和想象表達說明,讓人家一看就知道你的畫是表想了一種怎樣的科幻意境。

科幻畫是科學幻想的內容,有一定的科學依據,通過繪畫的手段,在畫面上表現出來的一種繪畫形式。具體講就是我們在理解的科學知識的基礎上,通過科學的想象,運用繪畫語言創造性的表達出對宇宙萬物、未來人類社會生活、社會發展、科學技術的遐想而產生出來的繪畫作品。科幻畫是真實反映孩子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一種藝術形式。

若是幼兒畫的科幻畫,可發揮想象力。

這篇科幻畫的創意說明怎麼寫?(大概50字)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01:天空之城,霧霾橫掃中華大地,嚴重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特別是青少年。藍天白雲下的天空之城,嚮往清潔的空氣,呼籲給人類留下清潔的空氣,呵護好大自然。

02:天外來客,人與自然的不和諧,必將帶來懲罰,惡劣的大自然孕育了變異的外來物種,人類將作出怎樣的抉擇,殊死搏鬥還是依靠科技這就地球拯救大自然,還地球一片綠。

科幻畫作品創意說明!

15樓:瘋瘋癲癲一家人

可以讓他們都不用在工作,可以停止地球資源的流失,不斷的給

地球資源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能減少地球的負擔

這篇科幻畫的創意說明怎麼寫?(大概70字)急!t^t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浩瀚的宇宙裡,有很多星球,非常美麗。在未來星星會和我們居住,我們自由飛翔在這裡。我們還可以看到外星人向我們招手呢!

藍色的宇宙,啊!那多美麗。如果可以快點到未來,我就能住到那了。謝謝?

這幅的科幻畫創意說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咯哭咯哦拒絕啦咯啦咯了

19樓:常姣貊敏學

提倡環保

美化環境

遵守交通之類的

環保樹葉處理器科幻畫創意說明怎樣寫呀?我真的想不出,網友們幫幫我吧內

改處理器可將落葉 並分解,然後重新加工,合成成白紙,重新利用。樹葉處理器科幻畫創意說明怎樣寫?生命的意義就在成長和迴歸,接天春色無窮碧是成長,零落成泥碾作塵,重來綠如舊是輪迴 科幻畫創意說明300字,請們幫我寫一下下面這副畫的創意說明,謝謝!我覺得你應該搞一個獎金,否則沒人會幫你打,我也一樣 300...

關於科幻畫的創意說明我畫的是建築在宇宙的城市

你畫的什麼你就寫你當時畫這幅畫的時候腦子裡是如何想的啊?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的創意是什麼,別人給你說的算怎麼回事。況且你的畫也沒有讓別人看到。就一句話而已。你是學畫畫的吧?你就把你當初怎麼創作這幅畫的初衷寫出來就好了。比如說,我這幅畫是一副科幻作品。內容主要描述了在未來世界裡,人類的城市不再侷限於地球...

一幅超唯美的科幻畫是怎麼畫出的,這幅科幻畫星空部分是怎麼畫出來的?

一幅超唯美的科幻畫首先需要構思,畫出空中能想到的美好事物,星星月亮,再畫出乘坐飛船的宇航員,最後上色,即可完成。具體如下 1 首先畫出科幻畫中的星星和月亮,如圖所示 2 再在星星和月亮之間畫出一個圓形作為人物的頭部,然後再在頭部上畫出耳朵,如圖所示 3 再在頭部上畫出人物的眼睛和嘴巴,如圖所示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