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標籤上的s,m,l,x是什麼意思

2021-04-19 00:16:13 字數 4319 閱讀 2878

1樓:巧米樂

衣bai

服x、m、l這些尺碼du都是從外國傳進zhi來的,代表的含義如下:

dao1、x,有xs和回xl,分別為答extra **all 和extra large的縮寫,中文意思是特小號和特大號。

2、m即為middle,中文是中間的意思。

3、l就是large,中文是大的意思。

另外尺碼還有s即**all,中文是小的意思,xxl就是extra extra large中文是超特大號的意思。

尺碼對應的身高如下:

男士:s對應1.65米,m對應1.70米,l對應1.75米,xl對應1.80米。

女士:s對應1.55米,m對應1.60米,l對應1.65米,xl對應1.70米。

一般身材的對應身高選擇相應的尺碼即可。

2樓:流_淌

它們代表衣服的尺寸大小:s是小號,m是中號,l是大號,x是加大號,還有xx是超大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表示衣服的尺碼大小

正確的是s、m、l、xl、xxl、***l……

尺碼由小到大

服裝中的s m l xl xxl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4樓:千年書蟲

這些都是代表服裝尺碼的含義,其中 s小號 m中號 l大號 xl加大號 xxl是加加大號。

女性衣服中的s碼代表身高155釐米,m碼代表身高160釐米,l碼代表身高165釐米,xl碼代表身高170釐米,xxl碼代表身高172釐米。

男性衣服中的s碼代表身高163釐米,m碼代表身高168釐米,l碼代表身高173釐米,xl代表身高178釐米,xxl碼代表身高182釐米,***l碼代表身高187釐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字母是服裝的尺碼大小,s是小碼,m是中碼,l是大碼,xl是加大碼,xxl是加加大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罩杯一個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s代表160m代表165l代表170xl代表175xxl代表180身高穿的

8樓:百度使用者

s小號m中l大號xl大號,

9樓:螞蟻搬豆豆

服裝的大小,尺碼,分別是,小 中 大 加大 加加大。

10樓:御

小號,中號,大號,加大號,加加大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s=**all m=middel l=large x=extra

12樓:╰在你左邊 看你幸福的笑

那分別是小 中 大 加大 加加大的碼數

13樓:zrt哩

s小碼 m中碼 l大碼 xl加大碼 xxl超大的了

14樓:怒放的生命

分別代表小碼,中碼,大碼,加大碼,加加大碼。

15樓:去吃翔

小號,中號,大號,加大號,超大號

16樓:素年、錦時

s身材,m美,l爛,xl稀爛??

17樓:鈾涗敺鎯呭吔涓

小號,中號,大號,超大號

18樓:小鵬無敵

瘦 美 爛 稀爛 稀爛稀爛

衣服標籤上的s/p是什麼意思

19樓:格子裡兮

s/p s是

來 (**all 英文) 小號, p是 (petite 法文) 小的,短源的。s/p就是小碼的意思 。有些外國品牌的衣服都需要標記英法雙語才能**。

每件在市場上**的衣服都有標籤,很多消費者購買後都直接將它剪下扔掉,其實,標籤上有很多重要資訊,如貨號、尺碼、成分、產地、洗滌說明等。北京市紡織纖維檢驗所高階工程師韓軍表示,在這些資訊中,以a、b、c分類的「安全類別」與健康息息相關,消費者要重點關注。

衣服s、m、l尺碼 各代表什麼意思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尺碼:

s **all 小的意思

m middle 中的意思

l lager 大的意思

除此之外:

xl extra large 特大號

xxl extra extra large 超特大號

另外:在女性服裝中通常s=155/80--m=160/84--l=165/88--xl=170/92--xxl=175/96

而例如155/80,表示適合身高155釐米左右,胸圍80釐米左右的人群穿的

-------160/84,表示適合身高160釐米左右,胸圍84釐米左右的人群穿的

其他的依次類推請參考

21樓:天天全體

每次買衣服的時候,都會看見標籤有s m l,那它們的全稱你知道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s **all 小的意思

m middle 中的意思

l lager 大的意思

除此之外:

xl extra large 特大號

xxl extra extra large 超特大號

23樓:匿名使用者

s-**all 小號m-middle 中號l-large 大號xl-加大 xxl-加加大以此類推

24樓:飛龍小狗

**all 小

medium 中等

large 大

尺碼大小,首字母,s、m、l

25樓:匿名使用者

s小號25、m中號26-27、l大號28\

26樓:匿名使用者

s 小號 m中號 l大號

27樓:匿名使用者

**l各代表多高少人穿的?

在服裝上,標有s,m,l,xl,xxl,***l各是什麼意思

28樓:米格戰鬥機

女的 s=155cm=小號,

m=160cm=中號,l=165cm=大號,xl=170cm=加大,xxl=180cm=加加大, ***l=185cm=加加大。

男的 s=165cm=小號,m=170cm=中號, l=175cm=大號,xl=180cm=加大號,xxl=185cm=加加大, ***l=190cm=加加加大。

s是"**all"的縮寫,表示小碼 。m是"middle"的縮寫,表示中碼。 l是"large"的縮寫。表示大碼 。x是"excess"的縮寫,表示超出,額外的意思。

29樓:彼岸花時光不在

這是碼號,s是最小的,***l是最大的。

30樓:菲拉格慕6p緥

是用英文字母的縮寫,有小,中,大,大一,大二,大三

31樓:強哥

小號,中號,大號,大加一號,大加二號,大加三號

32樓:你是逗比請來的猴子嗎

尺碼,代表衣服的大小,s是小,從小到大的順序為s,m,l,xl,xxl,***l。一般我們買衣服的時候可以說小,中,大,一個加,兩個加,三個加,甚至有四個加,五個加。另其實s下面有xs比s更小,但一般來說市面上的衣服最小就是s,xs並不常見。

如滿意望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衣服尺碼的標示,各表示小碼,中碼,大碼,加大碼,加加大碼,加加加大碼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專賣店試試,同一款的在服裝上,標有s,m,l,xl,xxl,***l的衣服你就懂了。

35樓:手機使用者

s是最小的碼特別瘦小的人穿,最大的服裝碼還有五個x的呢?

36樓:旺升合貴睦

s是最小***x最大

37樓:見習吐槽君

碼數,l~***l從小到大

38樓:匿名使用者

小,中,大,加大,加加大,,,,,

39樓:無法重來的生活

按你寫的是小,中,大,加大,加加大,加加加大

40樓:匿名使用者

碼數,小,中,大,加大,加加大,加加加大

41樓:以夢為馬

是衣服的尺碼,大小,哪款衣服合身,就是根據這個尺碼的大小來斷定的,希望能幫到您

買衣服時,標籤上有B類的標識,是什麼意思

從去copy年1月1日起,國家正式頒佈實施 紡織產品基本安全技術規範 以下稱 規範 將紡織品分為a b c三類,分別指嬰幼兒用紡織品 直接接觸 紡織品和非直接接觸 紡織品。規範 對服裝的甲醛含量 氣味 ph值等健康安全指標作出詳細規定,從而有效保障消費者的身體健康。國標規定,直 bai接接 觸 的服...

我買了個手鐲標籤上寫著翡翠ab是什麼意思

所謂翡翠 baia b貨 指僅僅經過弱du酸弱鹼清洗優化,zhi並不用強酸腐蝕 漂白和灌dao膠的翡翠一般本身也專是不錯的翡屬翠,但是2003年新的國家標準規定,任何化學加工包括注蠟都不能算a貨。因此這樣處理的翡翠被行業內稱為a b貨,是為了跟真正的b貨加以區別,以正確反映翡翠的價值等級。所以實際只...

電機標籤上的英文是分別什麼意思?高手請進

output 2hp 1.5kw frame 90 額定輸出功率2匹馬力,1500w 框架 90 poles4insf ip 44 4極轉子,防護等級 ip 44 hz 50 人 額定頻率50hz,可 或星型連線 ovts220 380 220v 380v 額定相電壓220vac,線電壓380v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