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不上網了windows沒有檢測到網路硬體

2021-04-19 02:50:17 字數 2763 閱讀 9860

1樓:戰平卉赫巨集

檢查一下是不是驅動掉了或者網絡卡壞了,一體機是不能更換網絡卡的,你可以弄個usb轉網線或者直接用無線網絡卡就行了!一體機一般都整合了無線網絡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開 裝置管理器bai(右擊

「計算機」du-選擇「裝置管理器zhi」)

看看有木dao有 「網路介面卡」版 沒有就用別的權

電腦沒有檢測到任何網路硬體怎麼辦?

3樓:琦蘭

網路設定提示「windows沒有

bai檢du測到任何網路硬體

zhi」的原因是系統錯誤dao

導致的,具體解決方法回

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答算機,在計算機內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並使用滑鼠單擊。

2、在裝置管理器中檢視是否有帶問號或歎號的「其他裝置」,若沒有其他裝置,也沒有網路介面卡,多半是網絡卡壞掉了,需要更換網絡卡。

4、開啟360驅動大師網絡卡版,便會自動檢測系統中未安裝的網絡卡驅動,並進行安裝開啟360驅動大師網絡卡版,便會自動檢測系統中未安裝的網絡卡驅動,並進行安裝即可解決網路設定提示「windows沒有檢測到任何網路硬體」的問題了。

4樓:慶峰科技

現在的筆記本一般都會配有開啟關閉無線網絡卡的開關或快捷鍵,當無線網路不用時,可以關閉無線網絡卡,以更節省電力增加續航能力。

當你的筆記本無法搜尋到網路時,一定要仔細檢查無線網絡卡,看是否處於開啟狀態。

電腦上不了網,沒有檢測到網路硬體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情況bai,有兩種可能du:

一丶網絡卡接觸不

zhi好,或者是網dao卡壞了。

可以把網絡卡取下來,回擦一擦

答上面的灰塵和金手指,然後再重新插上去並插緊。這樣操作以後,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是網絡卡有問題了,換一個新的網絡卡插上試試。

二丶網絡卡的驅動沒有裝好,重新裝一遍驅動。如果是一體機,那就無法更換網絡卡,你可以弄個usb轉網線或者直接用無線網絡卡就行了。因為一體機一般都是整合的無線網絡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開第一張圖裡的「網路介面卡」,看看是不是有感嘆號。

7樓:sjz小z電腦

看你的圖一里的網路介面卡是不是有個感嘆號啊,**不是很清楚,如果有的話,那就對了,這就說明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正確,這種情況下,需要先用驅動安裝好網絡卡才行。

8樓:毓文華

檢查一下是不是驅動掉了或者網絡卡壞了,一體機是不能更換網絡卡的,你可以弄個usb轉網線或者直接用無線網絡卡就行了!一體機一般都整合了無線網絡卡的!

9樓:冷晗壘

可以在電腦上安裝個魯大師啊,它裡面有驅動管理工具,可以對驅動進行安裝,修復,更新,解除安裝等等操作

10樓:門希

開 裝置管理bai

器(右擊「

11樓:紅泥釀雪

說明你的硬體裝置沒有連線,先去檢查網線是否插入網線介面,水晶頭是否有破損,然後看看光貓或者路由器是否顯示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沒裝驅動,剛做的系統?新手不要亂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壞了,**買個全名wifi,10塊

14樓:低拋高吸

1)如果是寬bai帶本身的

du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zhi網線測試,如果是寬

dao帶的問題回,聯絡寬頻答客服解決。

15樓:

光貓正常可以上網,路由器不能,說明路由器設定

16樓:網鄰空間

電腦顯示「未識別的網路」上不了網怎麼辦

windows沒有檢測到任何網路硬體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多為網絡卡驅動或

18樓:欽澎裴清寧

我也用vista也出現了這樣得情況,不過我是音效卡出現這個問題,當時我先開啟控制面板中的裝置管理器,找到失效的硬體先禁用再啟用,就ok了!

19樓:惠鑠敖浩麗

首相到裝置管理器中看看

有沒有帶嘆

20樓:廉羽智碧玉

可能是你的晶片組驅動安裝不正常,才導致系統檢測不到硬體而致使這種情況的出現,

你可以重灌晶片組驅動,再手動安裝網絡卡驅動。可以用帶網絡卡驅動版的驅動精靈或驅動人生來安裝網絡卡驅動。

電腦上不了網,沒有檢測到網路硬體

21樓:

檢查一下是不是驅動掉了或者網絡卡壞了,一體機是不能更換網絡卡的,你可以弄個usb轉網線或者直接用無線網絡卡就行了!一體機一般都整合了無線網絡卡的!

22樓:金皇鋁

早兩天我的筆記本直接沒有了網絡卡驅動,昨天準備修一修,又有了。然後是觸控板雙擊無效,今天開機又正常了。所以我想是因為閒置太久了,熱機後重啟就正常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其來他裝置連線路由器試試自看看能不能上網,

電腦顯示 windows 沒有檢測到任何網路硬體?

24樓:666菜鳥

網絡卡驅動安裝的不相容或者就沒安

沒插好網線

電腦連不上網,電腦連不上網

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確定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 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命令,開啟 網路連線 視窗 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 屬性 命令 2 接著檢查 本地連線 的狀態...

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電腦忽然連不上網了,什麼情況?怎麼辦?

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一 電腦ip地址設定問題 1 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得 動態ip 電腦動態ip地址配置 2 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地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地址 子網掩碼 閘道器和dns伺服器地址。二 檢查下網路是否正常。1 首先...

新電腦接網線連不上網,接上網線電腦連不上網

先檢查你的網線吧。接上網線電腦連不上網 如果您使用的聯通寬頻無法連線上網,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 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2 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3 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路由器 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工作人員。你好哦,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