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廊坊到雄縣怎麼走,廊坊到雄縣高速路線

2021-04-19 03:14:06 字數 3214 閱讀 5447

1樓:匿名使用者

走津保bai高速應該 50分鐘 走津du保公路大概1小時20分 從咱縣車zhi站坐車就得了唄dao!早晨

專7:45有一趟雄縣至廊坊屬的,走霸縣,全程2小時。中午11點多也有一趟,是走固安的,比早晨那趟慢。

你還可以從咱縣坐車到霸縣,然後在霸縣坐到廊坊,這樣車會更多,而且時間上相對來說不受限制,但車程就較長了。我在廊坊上學,一直都是坐早晨那趟車,我覺得很快也很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 約115.0公里廊bai

坊市 1.廊坊市內du

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

zhi點向正西方向出發,dao沿金回光道行駛240米,左轉答進入文明路2) 沿文明路行駛10米,右轉進入金光道3) 沿金光道行駛380米,左轉進入銀河北路4) 沿銀河北路行駛800米,直行進入銀河南路2.沿銀河南路行駛2.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723.

沿s272行駛42.6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保津高速公路4.沿保津高速公路行駛59.

7公里,過左側的雄縣收費站約260米後,左前方轉彎

部分路段收費5.雄縣內駕車方案

詳情1) 行駛1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s0422) 沿s042行駛8.6公里,左轉3) 行駛1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雄縣 提醒您:以上行車線路僅供您參考,具體情況請以實際的道路標識資訊為準。

最少時間最短路程不走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廊坊到霸州汽車站轉霸州到雄縣的客車十幾二十分就一趟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霸州走106國道,順106往下走,過了里程碑125公里處的時候注意路邊有去白洋澱的指示牌,拐下去順路走,就沒多遠了。應該還有捷徑,希望知道的補充下,我說的這條路路況好,但有點繞。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廊霸路到霸州,從霸州長途車站往西直接到雄縣。

廊坊到雄縣高速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28分鐘105.1公里11個紅綠燈

抄途徑:廊涿高速公路、大廣高速公路

廊坊市進入金光道,行駛630米

左轉,進入銀河南路

,行駛830米

右轉,進入光明西道,行駛8.7公里

請直行,進入sl77,行駛6.3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sl77到廊涿高速公路,行駛840米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廊涿高速公路,行駛26.2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廊涿高速公路到大廣高速公路,行駛350米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大廣高速公路,行駛33.0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大廣高速公路到榮烏高速公路,行駛390米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榮烏高速公路,行駛18.

3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榮烏高速公路到s042,行駛790米左轉,進入s042,行駛6.2公里

請直行,進入雄州路,行駛2.3公里

左轉,從雄州路到雄縣,行駛160米雄縣

從廊坊市到石家莊的雄縣有多少公里

7樓:南寧西京專業

駕車路線:全程約286.2公里

起點:廊坊市

1.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金專

光道行駛1.1公里,直行

屬進入銀河南路

2) 沿銀河南路行駛6.6公里,直行進入廊涿公路3) 沿廊涿公路行駛9.6公里,直行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首都環線高速3.沿首都環線高速行駛64.

4公里,直行進入張石高速支線4.沿張石高速支線行駛19.4公里,朝保定/太原/石家莊/五臺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淶水樞紐

5.沿淶水樞紐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6.沿京昆高速行駛157.2公里,在行唐南/行唐工業園/s23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880米,直行

8.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10米,朝靈壽方向,右轉進入s2322) 沿s232行駛11.4公里,右轉進入s2013) 沿s201行駛11.0公里,右轉

4) 行駛7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雄縣鎮源塑料有限公...

要出差到保定市雄縣再到霸州市南孟鎮再到廊坊市永清縣,該怎麼規劃路線,請指教

廊坊市到雄縣多少公里?

8樓:風箏誤靈空

駕車路線:全程約104.9公里

起點:廊坊市

1.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金光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銀河南路2) 沿銀河南路行駛6.6公里,直行進入廊涿公路3) 沿廊涿公路行駛9.

6公里,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首都環線高速3.

沿首都環線高速行駛24.8公里,朝北京/衡水/g4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5.沿大廣高速行駛31.9公里,朝天津/保定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770米,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7.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榮烏高速行駛17.9公里,在雄縣/白溝/白洋澱/s04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790米,左轉進入s0423) 沿s042行駛5.3公里,進入雄州路4) 沿雄州路行駛3.1公里,左轉

5) 行駛1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雄縣

雄縣到廊坊火車站多少公里

9樓:浮塵浪子

駕車路線:全程約104.3公里

起點:雄縣

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內出發,行駛160米,右容轉進入雄州路2) 沿雄州路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s0423) 沿s042行駛5.6公里,朝天津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640米,直行進入榮烏高速公路5) 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18.

4公里,朝北京/衡水/霸州西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3.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32.1公里,朝廊涿/廊坊/固安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廊涿高速公路5.沿廊涿高速公路行駛24.9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sl777.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l77行駛7.0公里,直行進入光明西道2) 沿光明西道行駛9.5公里,直行進入常甫路3) 沿常甫路行駛110米,左前方轉彎

4) 行駛90米,右轉

5) 行駛30米,左轉

6) 行駛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廊坊火車站

南大紅門橋到廊坊怎麼走,北京大興到廊坊開車怎麼走

太簡單了!一直向南走,順著104國道過了瀛海,採玉,鳳河營就是廊坊!要是走高速就上五環,走京津塘或者京滬,走廊坊出口。坐341到採玉還926快。直接到廊坊。或者940到鳳河營打車10塊到廊坊公交車5路 從南大紅門站乘坐926路,經過7站,到達德茂莊站乘坐680路,經過21站,到弘燕路西站下車,下車後...

從廊坊開車到銀川最近的路程怎麼走

高速過路費在520元左右。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廊坊市。1.廊坊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金光道行駛630米,右轉進入銀河北路。2 沿銀河北路行駛790米,左轉進入愛民東道。3 沿愛民東道行駛5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4 沿環島行駛100米,在第4個出口,右轉進入愛民西道。...

廊坊到蚌埠,廊坊到蚌埠 火車 應該從哪裡轉

1 有。2 十二小時。3 106元。4 908公里。停靠廊坊的火車 非始發火車,非直達列車 火車票 參考。車次 起點站 終點站 開車時間 到達時間 火車型號 里程 花費時間 硬座 硬臥 上 中 下 軟座 軟臥 上 下。1477 北京 鎮江 13 11 07 16 空調普快 1226 18時5分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