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達快遞從北京到廊坊富士康需要多久

2023-01-04 08:45:06 字數 864 閱讀 84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快遞都是1-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發到鎮上—發到縣城—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或者市區縣—鎮上—安排派件—**通知——確定收件。

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號碼。

他會自動給你轉接到當地的站點,然後你報你的詳細地址就可以了。

他們一般都是2個小時之內安排取件的,如果是晚上八點之後估計不行了。

一般發快遞或者他們收件省內十塊錢起步,省外是十二塊錢起步,看遠近。

有時候你發東西大點的話,沒重量他就按立方算的,比如你一床被子,等、你發的話,然後找那個快遞員拿個名片就好了,下次直接打**給他。

他都會有記錄的,你只要報你大概的位置就差不多可以了,然後他們會安排。

但是你發快遞的話,要考慮下對方那邊支援那些快遞,快遞一半兩天到三天。

不然要自己去縣或者鎮上麻煩,我剛開始寄快遞就遇到這樣的事。

然後記錄好單號去他們官網查詢下單號就可以了知道快遞發貨沒和到那了。

一半快遞是三天的樣子,省內是一兩天左右,節假日就會慢,三到五天。

如果你單號不對勁的話,你給他們打**給官網幫你查,有時候單號顯示不及時。

我以前就是幹快遞員的,但是我那個範圍不好,收件不多,都是老房子五六層沒電梯。

———碼字不容易、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答案———覺得好就請點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2樓:匿名使用者

韻達快遞從北京到廊坊 所有區域當天發第二天到達。

從崑山富士康到徐州怎麼走最快,從崑山富士康到香雪海最快怎麼走

到崑山火車站買動車到徐州只要4個小時 我家崑山的 在徐州上大學 最快坐動車啊 到火車站坐車 到徐州的火車很多的 d182 d183 崑山 徐州 07 15 11 56 動車組 4小時41分鐘 600公里 k376 k377 崑山 徐州 08 50 17 30 空調快速 8小時40分鐘 600公里 k...

韻達郵快遞從南昌到哈爾濱要多久,韻達快遞從南昌到哈爾濱要幾天

韻達快遞比較慢,省外郵寄過來的通常都要3 5天,有時候會拖的時間更長,快件到了哈爾濱也不是馬上能夠拿到手,因為他們是承包制的,平時不忙的時候就一個人派發件,大量郵包堆積在派發點,要2 3天才發完。常常各種送不到要自取,多次被韻達坑。很無奈 空運一天左右,大概等兩天 南昌市裡到哈爾濱市裡?韻達快遞從南...

韻達快遞從碭山到福建要幾天,韻達快遞從哈爾濱到海南用幾天

正常為3天時間,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 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韻達快遞從哈爾濱到海南用幾天?韻達快遞從哈爾濱到海南用4天內時間。海南有很多城市,你說的海南就當是海口吧。哈爾濱到海南海口全程有近4000公里,還是很遠很遠了,其中要穿過很多的省市才能到達。不過現在的交通是很發達到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