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州到廊坊亮都建材城怎麼走

2023-02-23 13:55:07 字數 1393 閱讀 6433

1樓:廈門侯

自駕路線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九州鎮**。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s371行駛660米,直行進入廊涿公路。

2.沿廊涿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光明西道。

3.沿光明西道行駛公里,朝愛民路方向,進入西昌路。

4.沿西昌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紫薇園約290米後,直行進入西昌路。

5.沿西昌路行駛290米,在第2個出口,朝永興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廣陽道。

6.沿廣陽道行駛公里,調頭進入廣陽道。

7.沿廣陽道行駛80米,到達終點。

終點:亮都建材城。

公交路線二:

公交線路:4路 → 2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廊坊市九州鎮**步行約30米,到達九州鎮**站。

2、乘坐4路,經過13站, 到達第一中學站。

3、乘坐29路,經過10站, 到達董村站。

4、步行約210米,到達亮都建材城。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九州。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小武基路。

2) 沿小武基路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化工路。

3) 沿化工路行駛440米,右轉。

4) 行駛15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京哈高速輔路。

5) 沿京哈高速輔路行駛330米,進入京哈高速輔路。

6) 沿京哈高速輔路行駛50米,稍向左轉進入京哈高速。

7) 沿京哈高速行駛940米,過厚俸橋,朝東四環/十八里店橋/四惠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方橋。

8) 沿四方橋行駛公里,過四方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四環南路。

9) 沿東四環南路行駛公里,過小武基橋,朝京滬高速/五環路/天津/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十八里店橋。

2.沿十八里店橋行駛990米,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在採育/g104/廊坊西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採廊路。

5.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採廊路行駛公里,朝廊坊方向,直行進入京福線。

2) 沿京福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銀河北路。

3) 沿銀河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廣陽道。

4) 沿廣陽道行駛公里,調頭進入廣陽道。

5) 沿廣陽道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亮都建材城。

從北京到廊坊九州鎮,坐車怎麼過去

四惠汽車站有到廊坊的車,直接到九州鎮的車需要問一下,如果沒有先坐車到廊坊,再從廊坊汽車站坐車到九州,也不會太麻煩。鐧懼害鍦板浘 國貿10號線導2號線 北京站 然後火車到廊坊 火車超多基本不用候車的 出了火車站就做4路終點就是了。這是最快的。火車不管快車還是慢車都是50分鐘就到了。車票最便宜的4塊5 ...

九州是哪九州啊?

級別 學長。2006年1月30日 九州有三種說法 一 禹貢 九州 冀 兗 青 徐 揚 荊 豫 梁 雍。二 爾雅 九州 冀 幽 兗 營 徐 揚 荊 豫 雍。三 周禮 九州 冀 幽 並 兗 青 揚 荊 豫 雍。1.古代分 中國 為九州。說法不一。書 禹貢 作 冀 袞 青 徐 揚 荊 豫 梁 雍 爾雅 釋...

夢圓九州圓九州瑞夢,對下聯,上聯 天下為九州普天同慶中國年 求下聯

上聯 夢圓九州圓九州瑞夢 下聯 婚落四海落四海衰婚 上聯 夢圓九州圓九州瑞夢 下聯 軀落四海落四海衰軀 上聯 夢圓九州圓九州瑞夢 下聯 禪方四海方四海祺禪 上聯 夢圓九州圓九州瑞夢 下聯 郎方四海方四海祺郎 自己編一副對聯,20 春節加班 高高興興上班來 平平安安回來去 對聯大全 上聯 天下為九州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