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車從涿州上高速到廊坊多少公里

2023-01-04 01:45:08 字數 4114 閱讀 8643

1樓:愛丫生活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涿州市。

1.涿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范陽西路行駛120米,調頭進入范陽西路。

2) 沿范陽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范陽中路。

3) 沿范陽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肯德基惠友鑽石廣場餐廳約210米後,直行進入范陽東路。

4) 沿范陽東路行駛490米,朝g4/石家莊方向,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480米,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6) 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廊坊/淶水/g9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廊涿高速公路。

3.沿廊涿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l77

5.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l7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光明西道。

2) 沿光明西道行駛公里,進入西昌路。

3) 沿西昌路行駛520米,右轉進入金光西道。

4) 沿金光西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金光道。

5) 沿金光道行駛公里,調頭進入金光道。

6) 沿金光道行駛,過右側的萬達廣場d座約31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廊坊市。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涿州市。

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東大街行駛40米,左轉進入范陽西路。

2) 沿范陽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范陽中路。

3) 沿范陽中路行駛公里,朝固安/京港澳高速/g4方向,直行進入范陽東路。

4) 沿范陽東路行駛450米,朝g4/石家莊方向,左前方轉彎。

5) 行駛110米,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3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

7) 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g95/廊坊/淶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首都環線高速。

3.沿首都環線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10米,進入廊涿公路。

5.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廊涿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光明西道。

2) 沿光明西道行駛公里,朝愛民路方向,進入西昌路。

3) 沿西昌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昌路。

4) 沿西昌路行駛290米,在第2個出口,朝永興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廣陽道。

5) 沿廣陽道行駛公里,調頭進入廣陽道。

6) 沿廣陽道行駛100米,到達終點。

終點:廊坊市。

涿州到廊坊多少公里

廊坊到涿州有多少公里

3樓:阿輝娛樂

廊坊到涿州全程約公里。

駕車路線:1.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金光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光西道。

2) 沿金光西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西昌路。

3) 沿西昌路行駛520米,右轉進入光明西道。

4) 沿光明西道行駛公里,朝固安/s2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sl77

5) 沿sl77行駛公里,朝g3/涿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廊涿高速公路。

3.沿廊涿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北京/石家莊/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80米,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5.涿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涿州/固安/s32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780米,左轉進入范陽東路。

3) 沿范陽東路行駛710米,直行進入范陽中路。

4) 沿范陽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范陽西路。

5) 沿范陽西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金百萬大廈約12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地圖詳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廊坊市中心到涿州市中心公里。

開車大概需要1個小時左右。走廊涿告訴轉到g4京石高速就到了。很方便。

5樓:

走廊涿高速是85公里。

涿州至廊坊有多遠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涿州市。

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范陽西路行駛120米,調頭進入范陽西路2) 沿范陽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范陽中路3) 沿范陽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惠友鑽石廣場約220米後,朝固安/京港澳高速/g4方向,直行進入范陽東路。

4) 沿范陽東路行駛450米,朝g4/石家莊方向,稍向左轉5) 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3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7) 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廊涿高速/廊坊/涿州南/京昆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首都環線高速3.沿首都環線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廊涿公路5.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廊涿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光明西道2) 沿光明西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解放橋3) 沿解放橋行駛430米,右轉進入解放道4) 沿解放道行駛400米,左轉進入新華路5) 沿新華路行駛420米,過右側的廊坊市商業明珠大廈約170米後,左轉進入金光道。

6) 沿金光道行駛1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廊坊市。

廊坊站到涿州高鐵站自駕多少公里

廊坊車站到涿州車站有多少公里

7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廊坊長途汽車站。

1.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解放道行駛140米,調頭進入解放道2) 沿解放道行駛370米,稍向左轉進入解放橋3) 沿解放橋行駛4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光明西道4) 沿光明西道行駛公里,朝固安/s2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sl77

5) 沿sl77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500米,直行進入廊涿高速公路3.沿廊涿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涿州南/高碑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6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5.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430米,直行進入g1072) 沿g107行駛880米,朝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忠義街3) 沿忠義街行駛660米,直行進入g1074) 沿g10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半壁店西街5) 沿半壁店西街行駛450米,直行進入城西大街6) 沿城西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三國大廈約22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涿州汽車站。

廊坊開車去怎麼走,多少公里?

8樓:星際是我

要看你去**,路途遠近和路線,要有明確的目的地,才能確定,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涿州上坡村距離廊坊永清多少公里

9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坡村。

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轉2) 行駛240米,右轉。

3)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1074) 沿g107行駛公里,進入京深路5) 沿京深路行駛2.

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琉陶路6) 沿琉陶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琉陶路7) 沿琉陶路行駛160米,在第2個出口,朝g4/石家莊方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廊涿高速/廊坊/涿州南/京昆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廊涿高速5.沿廊涿高速行駛公里,在固安南/霸州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廣線。

7.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廣線行駛公里,朝永清方向,左轉進入東郭線2) 沿東郭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柳碼線3) 沿柳碼線行駛3.

4公里,直行進入東高線4) 沿東高線行駛公里,進入柳碼線。

5) 沿柳碼線行駛450米,直行進入裕華街6) 沿裕華街行駛680米,過右側的美的約270米後,左前方轉彎7) 行駛550米,右轉進入益昌中路。

8) 沿益昌中路行駛410米,右轉。

9) 行駛30米,到達終點。

終點:永清縣。

辛集到涿州走高速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1.6公里 起點 辛集市 1.辛集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市府大街2 沿市府大街行駛180米,過右側的亞澳大廈,進入興華路3 沿興華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安新線4 沿安新線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農機路5 沿農機路行駛210米,直行進入興業...

從吉利上高速到宜川下高速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56.4公里 起點 吉利區 1.洛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路行駛2.7公里,進入吉利大道 2 沿吉利大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s238 3 沿s238行駛1.1公里,朝濟源 g55方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620米,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5 沿二廣高速行...

從廊坊到雄縣怎麼走,廊坊到雄縣高速路線

走津保bai高速應該 50分鐘 走津du保公路大概1小時20分 從咱縣車zhi站坐車就得了唄dao!早晨 專7 45有一趟雄縣至廊坊屬的,走霸縣,全程2小時。中午11點多也有一趟,是走固安的,比早晨那趟慢。你還可以從咱縣坐車到霸縣,然後在霸縣坐到廊坊,這樣車會更多,而且時間上相對來說不受限制,但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