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相圖有科學依據嗎,痣相圖解科學嗎

2021-04-19 04:24:46 字數 1218 閱讀 8938

1樓:行者無疆浩門

這個嘛 我是不怎麼信的 你可以去查閱一下科研文獻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和預防

痣相**科學嗎 5

3樓:王敬

無穴不來風,當然是有一定的道理滴~

那個痣相圖,是不是真的嗎?我不是迷信。

4樓:重郵學生練攤

是假的 假的不行了

5樓:西江水

存在即有道理,就如《周易》一樣,觀天地萬物明其理而作,故可釋萬物疑。

痣相圖也是經驗的總結,當然也要看用的人的能力了,這就如飛機真的可以飛,但不是人人都會操作,人人都能讓他起飛一樣。

面相痣**真的可信嗎?

6樓:候煊光訪

大抵上說「面無善痣」,臉上的紋侵痣破會對當前流年運程有影響,而且越小力量越大。但也不是全部都有問題,不在關鍵位置的就沒有關係。

如你所說,眉間是印堂,這裡張痣則影響官運,不要走仕途,而且眉間是希望之宮,難以心想事成,想法不易達成。左眼角痣表示男友易出軌,下巴要看位置,不同位置影響不同。

但這些都是就區域性位置說的,看面相注重綜合分析整體評判,所謂相不獨論,而且你提供的資訊並不是相師注重的東西,還是有**更準確些。

希望對你有幫助。

面相圖痣 可信嗎

7樓:深沉真君

面相圖痣只是決定了人一部分的性格,但是決定不了命運與人生。

命運給你一個低的起點,是希望你用你的一生去奮鬥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這故事不是一個水到渠成的童話沒有一點人間疾苦,這故事是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這故事是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都會影響命理。

易經博大精深,是古代科學,可以未雨綢繆,現代科學也不能解密;但是過分沉醉,杞人憂天,那就有違易經大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是寫在臉上的,最好不要 新這一套,大街上隨便找個算命的都能給你擺出一套自己的理論,又說面痣好的 也有說打掉的 你信睡得 ?更何況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要總是活在虛無當中,現實點,把用在迷信的時間放在有意義的事上豈不是更好嗎?

關於痣相,真的是有科學依據麼,該不該相信痣相,有沒有科學依據。

有的還是有科學依據的。也是前人總結經驗得出的結果。嘴的右下角痣 肯定是 吃 脖子後面的痣 是苦情痣 該不該相信痣相,有沒有科學依據。痣相沒有科學性,不知是誰發明的。但痣和病變還是有關係的,這是有科學性的。痣真的會影響命運嗎?我已經附上 一張,麻煩各位幫我看看,有科學依據嗎?少聽他們瞎jb扯 你要相信...

痣是天然色素的沉積,那痣相有什麼科學依據,有人統計過嗎?我喉

痣也是一種潛在的疾病,有的會產生變異和發展,需要到正規醫院去檢查和 有的一生都不會變化,有的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發展,但不一定病變。希望你不要迷信,要相信科學。對的,眼睛下的更不好。痣的位置與命運,全身上下痣的含義,痣長在 好 痣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包括各種先天性 後天性黑素細胞痣 皮脂腺痣等。醫學...

算命有科學依據嗎到底可信不,算命有科學依據嗎,它為什麼會準呢

算命有依據,但目前科學不能作為依據。可以用哲學解釋。算命算不出未來結果。但是會算出來讓你注意什麼 不可信,忽悠人的,根本沒有科學依據。技術高的可信,畢竟是國粹 有經驗依據,可以參考,不可完全相信 為什麼算命能算的很準?有科學依據麼?到底該不該相信?算命的都不可信啊。因為算命的人,一般說的話都是模稜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