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出現凹槽,為什麼,手指甲有凹槽,是怎麼回事

2021-04-19 04:44:44 字數 910 閱讀 4794

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灰指甲?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2樓:johnson在

身體可能出了問題了吧, 快去看醫生

手指甲有凹槽,是怎麼回事

手指甲上有縱向凹槽是怎麼回事

3樓:

看指甲辨疾病

指甲雖不起眼,但卻能反映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變化。指甲一旦出現下列症狀,您可要注意了:

指甲有豎條紋,是缺乏維生素a的表現。

指甲出現雲絮狀的白雲或白點,可能是腸道有問題。

指甲淡白無華為虛寒,蒼白為貧血,青紫是有心血管疾病。

指甲出現橫紋,是心肌梗塞病人發病前的一個徵象。

指甲過於平坦、凹陷或呈匙狀,無光澤且脆弱,是缺鐵性貧血。

指甲條紋紊亂,呈深褐色,是脫水和初期腎虛的表現。

指甲上有一點一點的凹槽是為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超萌噠啉

看指甲辨疾病 指甲雖不起眼,但卻能反映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變化。指甲一旦出現下列症狀,您可要注意了: 指甲有豎條紋,是缺乏維生素a的表現。

指甲出現雲絮狀的白雲或白點,可能是腸道有問題。 指甲淡白無華為虛寒,蒼白為貧血,青紫是有心血管疾病。 指甲出現橫紋,是心肌梗塞病人發病前的一個徵象。

指甲過於平坦、凹陷或呈匙狀,無光澤且脆弱,是缺鐵性貧血。 指甲條紋紊亂,呈深褐色,是脫水和初期腎虛的表現。

手指甲裡為什麼會出現一些黑色道子

5樓:鄒彥彥

因為平時不小心碰到了,還有幾十營養跟不上會這樣。

大拇指指甲出現橫向弧型凹槽是怎麼回事?

手指甲有白點什麼原因,手指甲有白點是什麼原因?怎樣解決?

1 寄生蟲 如果大家發現自己指甲不僅出現大量的白點 白斑,並且其他部位的 上也出現白斑 如臉上 就要警惕體內是否有寄生蟲了,像肝吸蟲和蛔蟲等都會導致肝腎損害,進而出現 的變異體徵。2 白甲病 白點成線狀出現那麼可能就是白甲病,白甲病通常與手指甲受到創傷或者體內內分泌失調所致。3 貧血 營養不良 體內...

手指甲發紫,手指甲發紫怎麼辦 指甲發紫是怎麼回事

手指甲發紫,可能與天氣變涼或血管供血情況有關。就目前的天氣而言,還不至於冷得手指甲發紫,患者出現這樣的情況說明她的血管供血情況較差。建議儘早去醫院做相關檢查,確診一下,只能說有這種發病的可能,不一定指甲發紫就肯定得病了,讓醫生去說吧,祝你健康!附 指甲顏色與有可能患的疾病。指甲呈乳白色 腎臟或肝臟有...

「粉紅色的手指」甲代表什麼,「紫色的手指甲」有代表什麼意思呢

粉紅色代表天真,紫色代表成熟的女人!粉紅色它散發著浪漫的氣息,表現出可愛的少女味,使用時別忘了戴上式樣可愛的首飾。要想盡展浪漫風情,應搭配粉嫩 透明的配件。手指頭覆蓋指甲的 部分發黑髮暗,是怎麼回事啊?拜託各位大神 指甲上起橫線是危險的一種病態開始的時候,橫線只在指甲的最下端露出來,隨著指甲的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