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守望先鋒到十幾級了,現在沒打過快速,都是打人機,現在想去打,要注意什麼

2021-04-19 05:26:19 字數 746 閱讀 5975

1樓:色弱弗蘭克

首先你應該知道在什麼情況下應該用什麼英雄,比如你在進攻的時候用託內比昂就會被容別人說(雖然有些高階局也這麼玩,但新手不推薦)其次,你想玩半藏,原始這種較難操作的英雄也可以,不過一旦發現局勢不對,就要趕緊換英雄,不要死玩到底,不然就等著被噴吧。

守望先鋒打快速打人機哪個經驗多

2樓:匿名使用者

pvp經驗浮動大從1000+到5000+都可能,主要看你的團隊貢獻(傷害、**、攻防等資料)

pve經驗大概就是2000+到3000+左右

為什麼玩守望先鋒,我一個十幾級的匹配到的全是二三百

3樓:席其英鄺昭

這是你加入了殘局。因為有人退出,所以你加進來了。

對方99%,並且你們隊伍有人在點上的時候就會加時。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十幾級和二三百是一個檔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當中,等級和實力沒有任何關係。如果你們在競技場分配到一起,說明水平差距不大。

不打排位了,現在守望先鋒打打快速和街機蠻爽的,不過還是容易影響作息,**有點油,要怎麼改善呀?

6樓:文子彬

**油的話 多吃帶維生素c的水果,**乾燥吃帶維生素c和e的水果或者是一些橙色黃色的水果可以進行改善

守望先鋒死鬥模式怎麼玩 守望先鋒死鬥模式玩法攻略

遊戲模式的更新bai代du表著遊戲方式的轉變有人說吃zhi雞比守dao望先鋒玩的人多的版原因是 權 守望先鋒在一步一步教你怎麼玩,吃雞隻是告訴你該遵守什麼,剩下的你自己玩。守望先鋒在逐漸發展的過程中,演變出來了各種陣容,但是很明顯,最穩的,對個人能力發揮最好的,也是最容易贏的也就是那寥寥幾種陣容,玩...

這配置玩守望先鋒能開多高特效,這配置玩守望先鋒fps大概多少?開最高特效

守望先鋒遊戲配置要求 最低要求 30幀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7 8 10 64位 最新sp 處理器 intel corei3或amd phenomx3 865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4850,或intel hd graph...

玩守望先鋒用什麼顯示卡比較好,玩守望先鋒要換什麼顯示卡才能開高特效和極高特效。

這是守望先鋒官方給出的配置,可以看出,配置要求相當低。最低要求 30幀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7 8 10 64位 最新sp 處理器 intel corei3或amd phenomx3 865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