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路的繞行方向是什麼 怎麼確定,迴路電流法怎樣確定其繞行方向

2021-04-19 09:47:33 字數 794 閱讀 1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物理電學的問題?不曉得你說的 迴路內 是啥子

你可以參容考

迴路電流法怎樣確定其繞行方向

2樓:驀然回首

對於複雜電抄路,在沒有最

襲終計算完之前,是不可能知道各支路的電流流向的,我們只能任意設定一個繞行方向,最後計算出結果之後,結果為正的方向就是對的,結果為負的方向就是錯了。為了減少假設的錯誤,應該儘量按照電路中電壓源和電流源的方向來設定電流的繞行方向。

基爾霍夫定律中,什麼是沿迴路繞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沿任一個迴路按一個方向繞一圈。負值表示電流和繞行方向相反!

我的空間裡也許有例題:

http://hi.baidu.com/8565170分類「電路,電工學」。

4樓:梅絳雪飄

迴路繞行方向是自己設定的,原來的按照關聯參考方向設定的電流方向,如果與繞行方向相同則取正,相反則取負。既然設定方向了,自然會有負值,負值大小表示電流大小,正負表示方向。

一般電路第一章就會講這些基礎知識,如果你是大學生的話我很奇怪你會問這個問題,建議你把電路第一章學通了再說。例題書或者精品課程裡的課件裡面都有,不過**貼上不了,你既然能上網就自己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假定電流方向,如果電流時負值,則電流的方向和假定的方向相反.

方向機助力泵熱車打方向時有尖叫聲是什麼回事,冷車時沒有

檢查皮帶有沒鬆,沒有就是皮帶老化了!需要跟換皮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助力泵皮帶檢查,助力泵油量檢查!你好 建議檢查下方向機 是不是油品太稀了 熱車轉向助力泵有異響冷車不響 冷車當然不會響 建議您主要對轉向助力油進行檢查,是否有版虧損 變質 滲漏的現象。權其次對響聲...

2 0的馬6方向盤5能自動回整方向是什麼原因

方向盤5是什麼?如果說是自動回方向那個是方向助力 一般有電子的和液壓的兩種 首先我先問下,你的車行駛了多少公里,有沒有出過事故事故嚴不嚴重,如果有的話那麼還是跟沙鈑師傅校正有關,或者是看看撞擊過的懸掛零配件有沒有變形,比如所下襬臂 臂震器 羊角 四方架有沒有問題一般用眼睛看和尺子量,撞了的車一般方向...

固定端約束力偶的方向怎麼確定,鉸鏈處會出現約束力偶嗎,是不是一般只有固定端會出現約束力偶

剛開始可以隨便設一個方向,然後通過建立方程組算出來就行了。約束力偶 物理術語 指物體受到一定場力限制的現象。限制物體的位置和運動條件稱作物體所受的約束,實現這些約束條件的物體稱為約束體.受到約束條件限制的物體叫做被約束體.把約束對物體的作用力稱為約束力。文學意義 對自己或他人的控制能力。比如法律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