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機助力泵熱車打方向時有尖叫聲是什麼回事,冷車時沒有

2021-05-29 10:22:11 字數 1948 閱讀 7993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皮帶有沒鬆,沒有就是皮帶老化了!需要跟換皮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助力泵皮帶檢查,助力泵油量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檢查下方向機

4樓:匿名使用者

: 是不是油品太稀了

熱車轉向助力泵有異響冷車不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冷車當然不會響……建議您主要對轉向助力油進行檢查,是否有版虧損、變質、滲漏的現象。

權其次對響聲仔細辨認一下是**出來的聲音,至少分清是駕駛室還是車外,是前邊還是後邊。如果是駕駛室內響,可能原因轉向管柱內部損壞。如果是地盤前部響,可能原因前懸掛控制臂及拉桿球頭。

如果是後部響,可能原因就多了,如後橋.半軸球籠.後懸掛等,由於異響的問題我建議您最好到服務站親自的和技師一起試試車實車的聽聽,有利於做出準確的判斷

轉向助力泵,涼車正常,熱車有異響

6樓:善奕聲靖巳

冷啟動時由於液壓油變稠,導致助力泵內葉片在轉子內未完全甩出,這種情況下專泵會出現異響,而且有可能

屬出現原地打方向沉重的現象,等車熱後現象消失;可以從油品和泵本身解決此類問題,有些液壓油是專門針對低溫環境下使用的。

7樓:開玉芬沈卯

冷車當然不會響…copy…建議bai您主要對轉向助力油進行檢查,是否

du有虧zhi損、變質、滲漏的現象。其dao次對響聲仔細辨認一下是**出來的聲音,至少分清是駕駛室還是車外,是前邊還是後邊。如果是駕駛室內響,可能原因轉向管柱內部損壞。

如果是地盤前部響,可能原因前懸掛控制臂及拉桿球頭。如果是後部響,可能原因就多了,如後橋.半軸球籠.

後懸掛等,由於異響的問題我建議您最好到服務站親自的和技師一起試試車實車的聽聽,有利於做出準確的判斷

比亞迪的方向機,助力泵,都換了,為什麼冷車方向輕,熱車方向就變重

8樓:磨心

我的和你問題一樣,解決了嗎

轉向助力泵,涼車正常,熱車有異響

9樓:勞資最煩起名子

冷車當然不會bai響……建議您主要對du轉向zhi助力油進行檢查,是dao否有虧損、變質、滲漏的回現象。答其次對響聲仔細辨認一下是**出來的聲音,至少分清是駕駛室還是車外,是前邊還是後邊。如果是駕駛室內響,可能原因轉向管柱內部損壞。

如果是地盤前部響,可能原因前懸掛控制臂及拉桿球頭。如果是後部響,可能原因就多了,如後橋.半軸球籠.

後懸掛等,由於異響的問題我建議您最好到服務站親自的和技師一起試試車實車的聽聽,有利於做出準確的判斷

10樓:a李子a和具體

先看油品濃度,如果沒問題,那泵壞了

助力泵漏油,冷車有噪音,熱車打方向有異響,請問是不是該換助力泵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檢查油壺的濾網:

一,是否乾淨、堵塞;

二,是否安裝到位、沒有滑脫鬆動?(車輛啟動的情況下開啟油壺蓋的話,很有可能會把濾網衝脫移位)

如果骯髒雜物多的話,要拆下清洗;

如果脫落的話,要安裝到位,並且在車輛發動的情況下一定不要開啟蓋子!

如果經過以上兩步處理仍存在熱車異響的情況,請將助力油加滿一點(高過最高限位線,接近油壺上部)

12樓:北方汽修老張

最好去4s店修一下,如果需要換儘量換一下

13樓:北方汽修崔

是的,漏油嚴重的話會損壞方向機

14樓:北方汽修路

漏油嚴重造成的問題,需要更換助力油泵了。

助力泵漏油,冷車有噪音,熱車打方向有異響,請問是不是該換助力泵

檢查油壺的濾網 一,是否乾淨 堵塞 二,是否安裝到位 沒有滑脫鬆動?車輛啟動的情況下開啟油壺蓋的話,很有可能會把濾網衝脫移位 如果骯髒雜物多的話,要拆下清洗 如果脫落的話,要安裝到位,並且在車輛發動的情況下一定不要開啟蓋子!如果經過以上兩步處理仍存在熱車異響的情況,請將助力油加滿一點 高過最高限位線...

汽車方向盤很緊,檢測過方向機和助力泵和方向油都沒問題。還有其他部件影響嗎

這個看你的車型和具體情況,你可以上叮咚車管家諮詢車管家 一直這樣還是最近這樣的?電子還是機械式的 汽車助力方向盤打死有吱吱聲而且很難打方向 要檢查方向機內外拉桿球頭是否有鬆動,或者方向機齒輪齒條磨損,還有檢查避震頂角是否老化,或者下襬臂球頭鬆動,這些因素都會是打死方向響。長安汽車打方向盤有異響是方向...

紅巖金剛車更換轉向助力泵後打方向響聲大,油杯往外冒油

更換助力油之後,我們需要加油補充,然後來回的轉動方向,這時候不要油新增的過多,否則會溢位來。它裡面會形成氣泡,要等待一會兒之後再繼續旋轉才可以。這是裡面的空氣沒有排乾淨,多打幾遍方向,等油少了加夠在打,直到沒有響聲 德龍換完助力泵方向重,熄火後油杯會冒油怎麼回事 助力方向,為什麼熄火後方向油杯的油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