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畫幅微單的畫質跟佳能尼康等全畫幅單反相比相差很大嗎

2021-04-19 20:15:37 字數 394 閱讀 8694

1樓:科卓網路

抄如果真的要入手全畫幅,還是襲考慮尼康佳能的單反!索尼的微單系統,本來是為aps-c格式的感光元件設計的,現在硬要弄個全畫幅,在鏡頭的相容性上很差,相機的7成實力要靠鏡頭髮揮,微單鏡頭普遍素質不高,肯定不如佳能尼康的全畫幅鏡頭素質好!所以說,如果為了追輕輕便,考慮微單系統,但最好是nex6或者7,然後配上幾隻鏡頭,先練手。

如果想畫質、操作感好一點,還是要考慮單反系統,尼康佳能兩家都挺好的。如果是新手的話,其實沒必要一上來就買高階相機,因為那些很高的效能指標和專業的功能你短期之內可能用不到,發揮不出高階機身的實力。不妨先從中端機身起步,比如尼康的d7100或者佳能的70d。

如果預算比較充沛,可以考慮多入手幾隻好鏡頭,隨著自己的技術水平的提高再逐漸升級裝置,這會是很有樂趣的事情!

索尼微單A5100與佳能微單M3哪個好

我個人覺得,還是選索尼吧,從引數上看,兩者的區別很小,但是從品牌的專長上看,佳能是以單反為主,而索尼是以微單為主,所以。見仁見智。索尼a5100和佳能m3選哪個好點 這兩款相機都是微單 在微單領域,還是索尼更具優勢,而且索尼微單的鏡頭群比佳能微單積澱更深一些 所以還是選擇a5100更好一些吧。個見僅...

索尼和奧巴微單的選擇,索尼和奧林巴斯微單哪個好

索尼的微單機身的確非常小巧,但是加上鏡頭的話,其便攜性就大打折扣了。松下和奧巴的卡口是一致的,所以他們的鏡頭是通用的 另外他們的操控性也比索尼好不少呢。現在的問題有兩個 1 你是用相機來研究和學習攝影 還是用來拍拍 發發微薄或是其他以留念為目的的拍照。2 你究竟打不打算換鏡頭。好了,如果你看中操控,...

微單和單反的區別,索尼微單和單反的區別是什麼

一部同檔次的單反跟微單反相機來分,專業單反絕對比專業微單要貴的很多很多,這個不用質疑。可以說同一個 單反的檔次造價肯定比微單反的要貴一些。因為內部結構材料影響著。體積 重量 單反的體積絕對比微單反要厚實,龐大,重很多,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好東西都在內部產生重呢。比如說鏡頭要長於,大於微單反,內部的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