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教,尼康的單反能有辦法修改快門次數嗎

2021-04-19 20:15:37 字數 2316 閱讀 1966

1樓:風霞客

到售後服務部更換快門元件,就可以清零,說明快門次數是有內部程式可以清零的,但是沒有流出到社會上用來造假。

怎樣能發現尼康單反相機快門使用次數有沒有被修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刷了快門數,那麼可以通過看機身成色來大致判斷。另外上市很版早的型號現在也鮮權見低快門數的二手。雖然不是很精確,但是那種明顯戰鬥成色卻有很低快門數的就可以判斷出來。

當然,手段專業些的,比如官翻,不是業內人士不用專業手段是看不出來的。

3樓:肥西李昌平

相機自動記錄,應該不能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一張**,在電腦上使用「光影魔術手」檢視其exif資訊,其中有一項快門次數,那是無法修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刷過快門一般不好查,好像有一款軟體,不過忘了叫什麼了.

另一個法就是看看外觀 能看出來使用痕跡的話一般在5000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拍一張**,在電腦中用「光影魔術手」檢視其exif資訊,其中有快門次數,那是無法修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一張**,在電腦上用光影魔術手檢視快門次數,那是無法修改的。

懂得人進來,單反在快門次數能不能修改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的……

可以換快門,換完之後就清零了

也可以用一些手段把快門次數刷成0……雖然這在廠家專業手段目前不好使,但是對普通使用者來說就無法分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個是修改不了的。

尼康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可以修改或者清零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零的軟體就不用找了,很難找得到。顯示快門次數就是為了及的時快門元件更換為參考的,換了之後就清零了。

11樓:簽到福

更換之後快門次數是不會清零的

相機的快門次數可以人為的改動嗎?

12樓:葉落歸根

可以,重新寫入firmware就可以了,這個操作可以認為是很普通的操作。

怎麼檢視尼康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

13樓:my杜杜

尼康單反的快

來門使用次數,可以自在**中exif資訊內查bai看,可以利du用任何可以查zhi看jpeg檔案的看圖軟體瀏覽daoexif格式的**,但並不是所有的圖形程式都能處理exif資訊。

方法如下:

準備:從尼康單反相機裡找一張最後拍攝的**匯出到電腦裡面。

檢視大圖">

2、開啟opanda iexif2.3 上圖中上面的那個圖示。

4、下拉滾動條一直到底,就可以看到「快門釋放總數」。

快門分為機械快門(單反機)和電子快門(一般消費機)兩種。機械的是通過快門的抬起落下時間來控制速度的,電子快門是通過電路的接通和關閉來控制時間,顯而易見使用電子快門的相機快門壽命要比機械快門的高的多。

14樓:廈門瓶子科技

一般用光影魔術手可以檢視

2.先用尼康單反拍一張**,然後儲存到電腦上3.通過光影魔術手開啟**

4.在下面導航條上有個**資訊點開就可以檢視到

15樓:玉木木子

「光影魔術手」就能查,選擇**後軟體底部有個**尺寸,**資訊,一目瞭然,很多玩相機的都用這個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的exif就知道了,可以下個光影魔術手開啟**看exif

17樓:匿名使用者

光影魔術手看圖軟體在**引數那裡可以看

尼康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可以修改或者清零嗎?用到什麼軟體?直接更換一個全新快門是不是會清零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清零的軟體就不用找了,很難找得到。

顯示快門次數就是為了及的時快門元件更換為參考的,換了之後就清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有風險,刷韌體的時候能不能弄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轉手啊?這樣做不缺德?!

21樓:妖精的胡蘿蔔卜

用opanda iexif就可以。你在網上搜下吧

尼康d5200單反能上無線網嗎

尼康d5200單反bai可以上無線網的。一 du原因分析 1尼康單反zhi相機現在有幾dao款有內建wifi,分別是尼版康全畫幅d750 尼康中權端d7200 尼康入門d5500 尼康入門d5300。2尼康d5200由於是以前釋出的單反相機,所以沒有wifi功能,如果需要這個功能,建議買尼康d530...

索尼和尼康單反哪個好,尼康目前最好的單反相機?

尼康與佳能依然在數碼單反領域佔據絕對優勢,藉助於美能達和卡爾 蔡司的自動對焦鏡頭,索尼近年來在單反領域雖然取得不錯的成績,但就人氣排行榜上依然與尼康和佳能有所差距。在最近的熱門單反機裡,全部是尼康和佳能的天下。就尼康 佳能來說 尼康像刀刻,畫面銳利,色彩還原真實 佳能像油畫,畫面柔和,色彩濃郁偏紅。...

佳能和尼康的相機,尼康和佳能單反相機的區別是什麼?

單從外觀上看,尼康的d3000還是更像專業的單反,而佳能的s95則是個卡片機 從畫素上來說,其實都不行,不過一千萬畫素拍出來的 從視覺質感上來說是比較合適的,你要知道畫素越高不一定效果越好哦 至於影像處理器,則佳能的更勝一籌採用的是digic4,這在幾個處理器當中還是比較可以的 再看看液晶螢幕,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