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空腹血糖高餐後血糖正常應該怎樣治療

2021-04-19 20:42:33 字數 1309 閱讀 807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抄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襲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建議去醫院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和糖化血紅蛋白。

如果確診,那必需接受正規**。

糖尿病患者需要合理飲食與藥物**才能把血糖維持在一個正常的範圍!

糖尿病是要終生維持藥物**!

用藥必須遵醫囑,私自用藥,私自停藥或私自增減藥物劑量都會產生危險!

建議住院讓醫院醫生制定**方案!

我的餐後2小時血糖有時比空腹血糖還要低,這是怎麼回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我是糖尿病患者,量了一下,空腹血糖17.9,餐後2小時29.2。要住院嗎?或者怎麼**?

2樓:夢仙幻女孩

這種情況 需要住院了bai,已經很嚴重!du!20多的情況是zhi需要打胰島

dao素了,建議立刻住院,別拿自專己的身體開玩笑。注屬意飲食,少吃粥 ,糖類 慢慢調節自身飲食,可以改善。同時結合糖尿病的藥服用 血糖會慢慢降下去,直至穩定,但藥不可斷 。

3樓:錦繡坊

這麼高的血糖值,需要住院調理,然後再按照醫囑打胰島素控制,防止併發症。

4樓:曾經_邊防老兵

關鍵是這個資料偶爾出現還是經常出現。如果年紀比較輕並且還是經常出現是應該住院作全面檢查**。特別是如果用了降糖藥物後還比較高,更要及早**。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不用住院的,但是得控制飲食量,儘量吃低糖食物,如果實在是高就去門診打胰島素吧,平時注意飲食節制,做些有氧運動加速糖分分解消耗,祝你早日**!

6樓:正義的星際王

這情況是需要住院由醫生制定控制方案了,另外生活上要管住嘴,邁開腿。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高的值,如果不抓緊時間去醫院**,後果會很嚴重的,餐後29.2你不覺得暈嗎,正常值在6.0以下哦,趕快去**吧,

8樓:陽光在心中

這個吧最好不要自己去自尋煩惱,要以平常的心態去面對健康的每一天, 堅持鍛鍊,管住嘴 邁開腿。定期進行必要的健康體檢,以一個嶄新的面貌去迎接美好的每一天 ,以快樂的心情去面對每一刻,這比什麼都重要。

9樓:金棠麗

直接去醫院問醫生,醫生比網友可靠

糖尿病患者空腹血糖75要不要吃藥

血糖標準 糖化血紅蛋白小於7.0 糖化血紅蛋白水平是血糖控制的主要指標 空腹血糖3.9 7.2毫摩 升 非空腹血糖小於10.0毫摩 升。二次超標,就是糖尿病。如果不盡快服用正規的降糖藥會出現併發症到那時後悔晚已!血糖在7.5左右要不要吃藥 血糖在7.5左右不要吃藥。注意不要攝入過多糖類,同時多鍛鍊身...

糖尿病患者血糖低於多少應考慮低血糖

在理論上是血糖低於3 6就應考慮低血糖。但有的患者耐血點較高,只要出現頭暈 心慌 出冷汗時就應考慮低血糖了。正常的空腹血糖3.89 6.1 mmol l,正常的餐後2小時血糖3.89 7.8mmol l,血糖小於2.7mmol l是屬於低血糖。但是儘量不要發生低血糖,因為一次嚴重的低血糖對內臟 腦細...

餐後血糖高的治療糖尿病中餐後血糖高怎麼治療效果最好

你的血糖並不是很高,中午只須一粒格列本尿就可以了。yebotrjkmgh 餐後血糖高怎麼治?大多數糖尿病患者都經常檢測空腹血糖和餐後兩小時血糖水平,這2個指標對於 糖尿病尤其重要。一般人正常空腹血糖為3.6 6.1mmol l,在餐後一個小時一般不超過8.8mmol l,餐後兩個小時一般不超過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