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返回鍵,選單鍵,Home鍵在哪

2021-04-19 21:11:34 字數 2674 閱讀 6321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的返回鍵和home鍵都是手機下方的腰圓鍵的,輕觸返回到上一層,按下去直接返回到桌面,使用者可以從螢幕低端空白處上劃,喚出選單欄的。

2樓:沉思狠美

魅族手機的互動方式和普通手機的三鍵方式不一樣,顯著的特徵是魅族並沒有單版獨的返回鍵和權選單鍵,只有位於中間的home鍵。

魅族手機只有一個home鍵和兩邊部分。

1、單擊home鍵會回到桌面;

2、從home鍵兩邊往上劃可以喚出後臺;

3、輕觸home是返回上一級選單,相當於返回鍵。

魅族手機返回鍵,選單鍵,home鍵在哪?例如魅族魅藍note2

3樓:華華給糖就不鬧

魅藍note2的下方的腰圓鍵就是home鍵的,可以輕觸home鍵返回到上一層,按下home鍵是可以返回到桌面的,可以從螢幕低端空白處上劃喚出選單的,推薦使用者體驗。

4樓:沉思狠美

魅族手機的互動方式和普通手機的三鍵方式不一樣,顯著的特徵是魅族並沒有單獨的返回鍵和選單鍵,只有位於中間的home鍵。

魅族手機只有一個home鍵和兩邊部分。

1、單擊home鍵會回到桌面;

2、從home鍵兩邊往上劃可以喚出後臺;

3、輕觸home是返回上一級選單,相當於返回鍵。

5樓:

返回鍵(輕觸)和home鍵(按下)都在主鍵那裡,主鍵是可以設定的,在設定--輔助功能裡面,選單鍵是沒有的,都在軟體裡面弄出選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鍵 輕觸中間的鍵

home鍵 按一下中間的鍵

選單鍵是什麼鍵?

魅族返回鍵在哪

7樓:小勇叔

找到」設定「選項,找到"系統"選項,找到」系統導航「選項,找到」導航欄「選項,導航欄介面選擇一種導航欄。選擇完成後即可。

8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是沒有返回鍵的,魅藍note2返回的方法是

1、開啟懸浮球,輕觸懸浮球就可以返回到上一層。

2、輕觸home鍵就可以返回到上一層,按下home鍵就可以返回到桌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用的是哪個型號的手機,一般是在螢幕下方

,圓環或者按鍵,觸控返回,如內果是按鍵,容按下是顯示桌面,現在的魅族手機一般都有懸浮球功能,桌面的下拉選單中有懸浮球,點亮懸浮球,螢幕上會出現一個白圓點,單擊返回,雙擊退出,並可以通過設定--輔助功能--懸浮球設定更多關於懸浮球的功能。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如果對我的答案滿意,請採納,謝謝!

魅族手機螢幕下方有幾個按鍵。有返回鍵和選單鍵?

10樓:wangmu木

您好,你好,魅族手機螢幕下方只有一個home鍵,功能很強大哦

11樓:微紅的眼

mx2以後的型號都是隻有一個按鍵,返回和選單通過滑動動作來實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體按鍵,和蘋果一樣,中間圓圈是主選單鍵

13樓:忘記名字的開始

沒有返回鍵和選單鍵的,只有一個功能鍵

14樓:墜入愛河藝

沒有返回和選單,螢幕下面有一個主選單鍵,

15樓:

沒有。只有home!!魅族四輕輕飄過!!!

魅族手機的選單欄按鍵在什麼地方?

16樓:架得住劣諛

您好!您可復以在home鍵兩側方制嚮往螢幕方向滑動bai,調出工作管理員,

du向下滑動關閉

全部zhi,向上關閉當前,dao長按鎖定。

返回鍵(輕觸)和home鍵(按下)都在主鍵那裡,主鍵是可以設定的,在設定--輔助功能裡面,選單鍵是沒有的,都在軟體裡面弄出選單的

17樓:1予一朵小紅花

是沒有單獨的選單鍵的,應用設定都整合在應用當中。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魅族手機的返回鍵怎麼設定

18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上滑home鍵即返回上一級;

無法顯示smartbar的返回鍵是手機本身設計,開啟懸浮球或者設定home鍵觸控返回功能(pro機型)是無法顯示smartbar返回鍵的!

解決辦法:若想開啟smartbar,需要關閉懸浮球和關閉home鍵返回功能。

19樓:舊事如藤

使用:觸控 home 鍵返回上一層,按下返回桌面。

魅族從魅藍note2開始採用全新腰圓按壓式實體按鍵設計語言的 mback 物理 home 鍵,針對 mback 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升級,目前官網在售機型均為此home 鍵。

(部分機型支援指紋識別功能)現在,魅族的 home 鍵又多了一項貼心的功能, pro 6 plus 支援心率檢測,可隨時測量您的心率啦呢

20樓:沐浴的黎明

設定裡的輔助功能,開啟那個智慧隱藏smartbar,就可以了。

魅族mx2home鍵,魅族mx2home鍵

升級新版 頂部有個full 關閉就可以了 你是不是裝了mx2tools,如果是的話,點開把快捷按鈕取消就ok了 魅族手機返回鍵,選單鍵,home鍵在哪?魅族手機的返回鍵和home鍵都是手機下方的腰圓鍵的,輕觸返回到上一層,按下去直接返回到桌面,使用者可以從螢幕低端空白處上劃,喚出選單欄的。魅族手機的...

魅族5home鍵輕觸返回失靈只能大返怎麼解決

你可以去 設定 輔助功能 進行主鍵的設定,不過現在主鍵預設為輕觸為返回上一級的,按下為返回主頁面的,所以你可以輕觸一下試試 1 重啟手機,看看問題是否解決 魅族手機輕觸home鍵不能返回了怎麼辦?魅族手機輕觸home鍵不能返回瞭解決方法如下 您可能是遇到了home鍵失靈的情況如何解決請往下看。1 法...

ipad不用home鍵怎麼返回

home鍵可以使勁按,對機子不會造成大的損害,一般來說正常使用可以用5 6年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沒有這個嗎?設定 通用 多工手勢 可以用抓一下螢幕來返回 ipad是有的喔,但要把版本升級到ios5.0以上。ipad也有的!保護home鍵也可以用如下設定代替操作 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