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A列單元格中的值B列單元格中的值時,A列值大

2021-04-19 21:34:10 字數 2064 閱讀 1817

1樓:米蘭加油

如baia列資料是a1:a16,b列資料是dub1:b16, 先選擇a1:a16(注意選擇的首zhi

單元dao格是a1),(2003版的,格式->條件內格式,容單元格數值 大於 =b1)(2007版的「條件格式」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大於 =b1)

2樓:腐姐控攪基

先選擇a列資料, 格式→條件格式→公式=a1>b1 然後設定單元格格式填充顏色

excel2010 當a列的單元格數值大於所對應的b列單元格時,a列的相應單元格自動填充顏色?

3樓:

用條件格式:

選中a列,開始--樣式--條件格式,用公式:

=$a1=$b1

設定格式:填充紅色。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條件格式-----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大於

excel 如果b列中的值在a列存在,如何設定能讓a列中的單元格顯示顏色?

5樓:

條件格式 =countif(b:b,$a1)

excel中如何讓b列單元格的背景顏色隨著a列對應單元格輸入的值而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 [格式bai]-[條件格式],但是你闡述的du條件不明確

zhi,無法更詳細地回dao答.比如:b列是否有值版?決定b列所有權單元格的值滿足什麼條件而變化什麼顏色?

現在明白了,有一點點麻煩,要有耐心看啊

首先給b1列個公式=a1

然後選擇b1單元格,選擇[格式]-[條件格式]:內容依次為(單元格數值\等於\紅色),然後點"格式...",將字型顏色選擇為紅色,圖案裡也選擇紅色.

如果還有其他顏色,可以新增條件,點"新增》",條件2裡設定跟上面一樣(單元格數值\等於\藍色),"格式..."字型顏色選擇藍色,背景圖案也選擇藍色.

往下填充其他單元格就可以了

可惜只能滿足3個條件,如果有太多的顏色,就只能用vba或巨集來解決了,很複雜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b列單元格設定條件格式就可以。具體要看你怎麼變,怎麼樣對應值,你自己開啟看看就知道了,比如大於100就變色。

8樓:雨後浪花

格式-條件格式。在裡面找吧。

excel-如果a列中的數值大於b列數值,則a列對應的單元格變紅色填充,怎麼整啊?

9樓:

excel2007中,選中a列的單元格,在選單中點:「開始-條件格式-管理規則-新建規則-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其他規則-使用公式確定要設定格式的單元格」,在「為符合此公式的值設定格式」中輸入「=a:a>b:

b」,設定好要突出顯示的格式紅色,「確定」。

excel**中當a列數值中出現某數值時,則b列對應單元格自動填充某數值,怎麼運用公式

10樓:直線也有方向

在單元格b1輸入 公式 =if(a1<20,1,1+0.1*(a1-19)),然後向下

拖拉公式即可

你的從a5開始的,那就在b5輸入公式 =if(a5<20,1,1+0.1*(a5-19)),專再向下填充屬拖一下就可以了

excel中如果a列單元格的數值小於b列單元格的數值時將a列填充為黃色,應如何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a列列標(選中a列)>格式》條件格式》

公式=a1

單擊該對話方塊上的格式按鈕,設定需要的顏色

12樓:璺曦

格式=>條件格式

根據你需要的內容選擇顏色

如果多個內容

可選擇格式=>條件格式=>新增

13樓:鄞微蘭止巳

通常excel中沒有檢測顏色的函式,但是根據你的要求一般是在a列中採用了

條件格式。可以繼續使用你的條件格式的判斷條件,來確定b列的格式。

在excel某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你的問題沒有人會看懂,建議上表截圖帶行列號,並舉例說明你的意圖 在excel某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顯示錯誤,因為最後一個引數0表示是精確查詢,所以找不到1.5這個數,所以返回錯誤 如果把最後一個引數改為1,模糊查詢,則返回2 在excel的vba中如何給單元格輸入公式 sub lf range b1...

EXCEL中如何合併單元格,EXCEL中如何自動合併相同資料的單元格

合併單元格基本操作是選 中兩個以上單元格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 對齊左下角有合併單元格。如果這個不能用就得重灌excel。如果只是上邊的快捷方式沒有了就在上邊 幫助右邊點點右鍵 出現一長條選擇格式 如果格式已經打對勾,那就在上邊工具的所有快捷方式最右邊找到下箭頭,點開,那裡有不常用的快捷方式。ok 1...

excel中如何批量刪除同列單元格中最後字元

複製到記事本bai中,再du從記事本複製到word中。zhi設定段落格式dao 為 右對齊。將插入點回置於最 答後一個字元右側,按住alt不放,壓住滑鼠左鍵,選中要刪除的區域,刪除。然後複製回excel。1 在b2單元格輸入公式 left a1,len a1 1 2 回車以後得到結果則是a1單元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