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提取單元格中的數字

2022-07-08 04:25:16 字數 2616 閱讀 9301

1樓:朱仕平

假設資料在a1,在b1輸入函式

=mid(a1,lenb(a1)-len(a1)+1,len(a1))

然後下拉填充即可,這個函式是隻刪除中文字元

2樓:茶葉蛋很便宜

=substitute(a1,mid(a1,min(if(ll,50,row($1:$20))),max(if(ll,0,row($1:$20)))-min(if(ll,50,row($1:

$20)))+1),"")

ctrl+shift+enter 三鍵同時按 下拉即可

3樓:

b2=right(a1,len(a1)*2-lenb(a1)-1)

4樓:excel與財務

如何把**中的數字單獨提取出來呢?用複製-貼上就能搞定。

5樓:

方法一:可以用這個工具拆分一下,把數字拆分出來,使用如下圖:

如果需要合併相關列,可以用這個工具合併

兩個工具從這兒進入:

工具地址請看我的頭像

方法二:使用寫公式工具:

在b列輸入公式,公式要自己總結規律

寫公式進入方式,首頁點選

然後點工具地址請看我的頭像

excel中 如何提取兩個單元格中的相同數字

6樓:墨曼彤

如何從兩個excel**中提取相同的資料,步驟如下:

1、在視窗中放入兩個工作表,表1表示所有學生,表2表示一個班級的學生姓名。

2、在表1中,type=if(countif())在名稱的對面有一個空行。

3、然後切換到表2,選擇所有名稱並按enter按鈕。

4、再次切換到表1,此函式更改為=if(countif(sheet2!)a1:a44))。

5、最後,我們完成了函式的新增。$a$1:$a$44,a2),"s","f"),當你打完字後按回車鍵,這個班的學生就會顯示為s而不是f。

接著e填充物就會從線上拉下來,所有的學生都被篩選出來。這解決了如何從兩個excel表中提取相同資料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條件函式

如:以e5為例,=if(e4=d5,ed,"")

8樓:匿名使用者

e5的公式:

其他的填充完成

9樓:焦榮花全碧

在a4輸入公式:

a3)))=3)*column(a:i)*10^(9-column(a:i))),0,)

注意:是陣列公式,按ctrl+shift+enter(三鍵同時按)結束公式輸入。

excel單元格中怎樣提取文字中的數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單元格中提取文字中的數字"的操作步驟是:

1、開啟excel工作表;

2、由已知條件可知,a列文字字元中的數值沒有任何規律,且位數也不確定,直接通過mid、left或right都無法得到結果,需要實現將a1的字串按從第1個字元、第2個字元、第3個字元……起分別取1個字元、2個字元、3個字元……,並將文字數值通過--轉換為數值的形式,找到最大的那個結果。

3、在b1單元格中輸入以下陣列公式,按ctrl+shift+enter組合鍵結束,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max(iferror(--mid(a1,row($1:$20),column($a:$z)),))

公式表示:通過mid函式,將a1單元格的字串按row(1:20)的開始字元位置,分別取1-26個字元,然後通過--將文字數值轉換為數值,其他文字轉換為錯誤值,並由iferror函式將錯誤值轉換為0,然後在所有的數值中取最大值,即為完整的字串中數值。

4、公式的計算步驟如下:

11樓:退休畫線工

假設資料在a1中,提取裡面的數字:

excel中怎麼把單元格中的數值提取出來?

12樓:逢秀英耿胭

公式(不管數值在前,中間,後都可以,以a1為例):

EXCEL提取單元格中的數值

如果數字都是用括號括起來得,首先你要確定,括號是用的什麼括號,是英文狀態下得括號還是漢字狀態下得括號,如 和 假設為前一種括號,用公式提取 假設資料在a1 mid a1,find a1 1,find a1 find a1 1 mid a1,find a1 1,find a1 find a1 1 雙引...

excel中如何比較兩個單元格內容並提取和另一單元格不相同的部分

使用置換函式 將b單元中的數值分別置換為空 b1一般有多長?如果不超過7個字元。substitute substitute substitute substitute substitute substitute substitute a1,mid b1,1,1 mid b1,2,1 mid b1,3...

如何在EXCEL中鎖定單元格,單元格內容不被修改

鎖定單元格保證內容不被修改,只有在工作表被被保護是才有效果的。你可以先把工作表設為保護模式的。注意,要輸入密碼的哦,不能忘記密碼了,要不就打不開表了。我在excel 2010中試了一下,先設定要保護的單元格的 單元格格式 中的為 保護 頁中 鎖定 項為 有效 就是打上勾,然後確定退出,再在 審閱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