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單元格中輸入公式等於sum(b2 b8 e3)結果是

2021-05-27 10:19:01 字數 3510 閱讀 4506

1樓:天雨下凡

結果是b2+b3+b4+b5+b6+b7+b8+e3

2樓:

等價於:

=sum(b2:e8)

3樓:遂平

結果是b2+b3+b4+b5+b6+b7+b8+e3 雙擊公式單格有顯示的。

4樓:萬古長空

結果是這個區域裡的數字全部相加的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結果等同於=sum(b2:e8)

6樓:匿名使用者

=sum(b2:e8)

在excel中,往單元格中輸入公式「=sum(b2:b3,d2:e3)」時,其功能是______。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區域內所有資料的加和

8樓:

其功能是 算出你所選擇的**中所有的和 你a.b.c.d中也可隨便*./.-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c

為什麼發兩遍

10樓:

c =b2+b3+d2+e2+d3+e3

11樓:

b2+b3+d2+d3+e2+e3

12樓:張簡淑珍遊汝

這個公式的前半部分:sum(b2:b3,d2:

e3)的功能是對單元格b2到b3區域,d2到e3區域求和,後半部分:amp;quot不是函式,如果要顯示amp;quot字樣,應當在&後面加上"amp;quot".

在excell中,往單元格中輸入公式「=sum(b2:b3,d2:e3)",其功能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式的前半部分:sum(b2:b3,d2:

e3)的功能是對單元格b2到b3區域,d2到e3區域求和,後半部分:amp;quot不是函式,如果要顯示amp;quot字樣,應當在&後面加上"amp;quot".

在excel中,公式"=sum(b2:d5 c2:e3)"的含義是什麼? 給個具體解釋…

14樓:西瓜盜聖

將b2到d5區域和c2到e3的區域彙總求和.(b2,d5,c2,e3的含義應該不要解釋吧)

就是以b2和d5為對角線的矩形的所有單元格以及以c2和e3為對角線的矩形的所有單元格的值的總和!這樣看明白了吧?建議你再excel裡面直接輸入公式,單公式區的編輯區,它會自動幫你標註好的,很直觀!

15樓:匿名使用者

求和:b2格到d5格+c2格到e3格=?

excel中,公式「=sum(b2,c2:e3)」的含義是??

16樓:奔跑的騎士

「=sum(b2,c2:e3)」是將c2到e3這六個單元格的值相加再與b2的值相加,故選a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究竟有沒有學過excel ?問這麼簡單的問題……

勸你回去把excel的書最起碼翻過去一遍……

18樓:匿名使用者

a =b2+c2+c3+d2+d3+e2+e3

在excel 97中,公式「=sum(b2,c2:e3)」的含義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sum(c2:e3)=c2+c3+d2+d3+e2+e3

sum(b2,c2:e3)=b2+c2+c3+d2+d3+e2+e3

冒號一般就是指對角範圍內的所有單元格。

20樓:幻靈雪影

求和單元格b2的值 + 單元格c2到e3範圍內的值

21樓:匿名使用者

b2+c2+c3+e2+e3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呢。我還想學一下呢。

在excel中,往單元格中輸入公式「=sum(b2:b3,d2:e2)」時等於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b2+b3+d2+e2

24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b2,b3,d2,e2四個單元格中數值的和

25樓:匿名使用者

=b2+b3+d2+e2

26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這兩個區域資料的和。

27樓:

等於 b2:b3單元格數值相加再加上d2:e2數值相加後的總和

28樓:匿名使用者

=b2+b3+d2+e2

在excel中,往單元格中輸入公式「=sum(b2:b3,d2:e2)」時,其功能是_______。

29樓:匿名使用者

求b2:b3,d2:e2這兩個區域的總和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b2至b3格與d2至e2格的總和

在excel中,公式=sum(c2:e3)"的含義是,要具體的解釋?

31樓:匿名使用者

c。對。 sum是求和函式,把括號內的區域的資料相加。

列的排列順序是a、b、c、d、e、f、g..............c2到e3,就包括c列、d列和e列三列,行號2、3表示有2行。是一個矩形區域的資料全部相加。

就是=c2+c3+d2+d3+e2+e3 。

如:=sum(a1:a10),表示把a1到a10的,a列的10個格的資料相加,=sum(a1:f1),表示把第一行,a1到f1六個格的資料相加。

32樓:匿名使用者

c,就是c2為起點e3為終點(對角線)的長方形所轄的區域,sum是求和。

如果是c2:c3,則是一條線(列)

你可以在excel中用滑鼠拖選就明白了,從c2開始拖選到e3,你看哪些單元格被選中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對c2到e3這一個連續區域中所有單元格中的數值相加求和。

如果修改為=sum(c2,e3)表示的是對c2和e3兩個單元格相加求和。

34樓:yhw馬前卒

sum是求和的函式。

以a為例,=c2+c3+e2+e3 c2是單元格的表示方法,c表示列,2表示行,就像座標一樣,意思就是把這些單元格的數值統統相加。

還可以用sum來寫 =sum(c2:c3,e2:e3),sum更靈活。

35樓:龍俠寶麗

選c,括號裡冒號前後的字母數字是代表資料處理的起始位置和結束位置,他們是長方形的對角,被這兩個對角的座標圍成的長方形裡面所有的資料都要進行處理

在excel某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你的問題沒有人會看懂,建議上表截圖帶行列號,並舉例說明你的意圖 在excel某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顯示錯誤,因為最後一個引數0表示是精確查詢,所以找不到1.5這個數,所以返回錯誤 如果把最後一個引數改為1,模糊查詢,則返回2 在excel的vba中如何給單元格輸入公式 sub lf range b1...

在Excel中,在單元格中輸入公式時,輸入的符號是

肯定是 啊 公式的標誌就是第一個字元是 要想在a1中計算a1 b1 c1 d1,應該在a1中這樣寫 b1 c1 d1 在excel中輸入公式時,首先要在單元格中輸入什麼符號?在excel中輸入公式之時,首先要在單元格中輸入 比如 a1 b1 則結果求得a1和b1的各值 sum a a 則結果為列a中...

在Excel2019某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right 1 這個也沒意義啊 引號一半什麼情況 excel2010如何在前一個格子輸入計算公式,在後一格顯示結果前一格公式 10 1 首先在開啟的 baiexcel 的a列中輸du入一組計zhi算公式,需要在b列中顯dao示a列的公式計算的回結果。2 然後在答b1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evalu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