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提本月固定資產折舊,其中生產車間的固定資產折舊50 000元,行政管理部門固定資產折舊20 000元

2021-04-20 04:33:54 字數 2285 閱讀 5216

1樓:小玩子

借:製造費用-折舊費 50000

借:管理費用-折舊費 20000

貸:累計折舊 70000

2樓:匿名使用者

借:製造費用 50000

借:管理費用 20000

貸:累計折舊 70000

計提本月固定資產折舊5400元,其中車間固定資產折舊4400,厂部固定資產折舊1000,怎麼分錄?

3樓:幸福千羽夢

會計分錄題 計提本月固定資產折舊5 400元.其中:車間固定資產折舊4 400元,厂部固定資產折舊1 000元.

借:製造費用 ---折舊費 4400

借:管理費用---折舊費 1000

貸:累計折舊 5400

計提本月固定資產折舊12 000元,其中:生產車間使用的固定資產折舊為9 000元, 企業管理部門使用的

4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復好,很高興為制

您解答!

abc計提固bai定資產折舊,du則涉及的科目有制zhi造費用、管dao理費用、累計折舊。故選abc。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企業計提本月固定資產折舊7000元,其中車間用固定資產折舊4300元,行政管理部門用固定資產折舊2700

5樓:匿名使用者

借:製造費用-折舊費 4300

借:管理費用-折舊費 2700

貸:累計折舊 7000

6樓:匿名使用者

借製造費用4300

管理費用2700

貸累計折舊7000

7樓:

選d。對於資產的折舊問題,應當將折舊額在期末是分攤到當期費用中,在生產車間發生的記為製造費用,計入管理部門的折舊記為管理費用,屬於租出固定資產發生的折舊費用記為其他業務成本。

計提本月固定資產折舊費,其中車間固定資產折舊3500,行政部門固定資產折舊2500元,

8樓:慧聚財經

車間折固定資產舊計入製造費用,行政部門固定資產計入管理費用,計提會計分錄內為:

借:製造費用容3500

管理費用2500

貸:累計折舊

製造費用賬戶:

1、賬戶性質:成本類賬戶。

2、賬戶用途:核算企業生產車間為製造產品和提供勞務而發生的各項間接費用。

3、賬戶結構:借方記增加,登記實際發生的各項製造費用;貸方記減少,登記分配計入生產成本的製造費用;期末結轉後一般餘額。

4、明細賬戶:按生產車間設定明細賬戶,並在賬內按費用專案設定專欄。

管理費用賬戶:

1、賬戶性質:費用類賬戶

2、賬戶用途:核算企業行政管理部門為管理和組織生產經營活動而發生的各項費用。

3、賬戶結構:借方記增加,登記企業發生的各項管理費用;貸方記減少,登記期末轉入「本年利潤的」的數額;期末結轉後無餘額。

4、明細賬戶:按費用專案設定明細賬,可採用多欄式賬頁。

9樓:匿名使用者

借:製造費用—折舊費 3500

管理費用—折舊費 2500

貸:累計折舊—各明細 6000

(6)計提本月固定資產折舊費5 000元,其中生產車間計提4 000元、管理部門計提1 00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車間計提4 000元、管理部門計提1 000元。

借:管理費用-折舊費 1000

借:製造費用-折舊費 4000

貸:累計折舊 5000希望能幫助到您!

計提本月固定資產折舊5000元,其中車間負擔4000元,行政管理部門負擔1000元,其中包括車間報廢的固定資產折舊

11樓:博雅之小錢

借:製造費用 4000

管理費用 1000

貸:累計折舊 5000

報廢殘值沒有處理,

借:固定資產清理 2000

貸:固定資產 20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借:製造費用 4000

借:管理費用 1000

貸:累計折舊 5000

關於固定資產折舊,最新固定資產折舊年限

按照他提的數字,肯定不是平均年限法了,如果你全部衝回的話不太好處理,我建議你把固定資產累計折舊未提的部分按照平均年限法重新計算金額計提。假如折舊10年,已經提了三個月,則還有117個月沒有提,金額假如 殘值10 9706 90 8735.4 207 161 113.61 8253.79,每個月提70...

固定資產折舊計提多了,怎麼衝減

最佳答案檢舉 你好,在回答你的問題前,給你一個說明 固定資產在稅法上所給定的各類資產的折舊年限,是最低年限,也就是說,企業確認某固定資產的使用年限時,不得低於該核定的年限,並非一定要以稅法規定的確定。企業的固定資產的使用年限應當根據企業的自身經營情況,合理的確定使用年限。固定資產的使用年限 折舊方法...

一般固定資產折舊年限,固定資產折舊年限

折舊固定資產的年限為 1 房屋 建築物,為20年 2 飛機 火車 輪船 機器 機械和其他生產裝置,為10年 3 與生產經營活動有關的器具 工具 傢俱等,為5年 4 飛機 火車 輪船以外的運輸工具,為4年 5 電子裝置,為3年。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所得稅法實施條例 第六十條除 財政 稅務主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