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評報告表好不好辦大概需要多少錢?我想辦個養殖場的誰能幫我回

2021-05-20 21:05:35 字數 2339 閱讀 65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給你立項了,環評

通過不難。現在的環評通不過往往不是技術的原因,而內是選址容、規劃等原因。只要你的專案在衛生防護距離,安全防護距離內沒有環境敏感點;用地符合城市總體規劃,通過環評不難。

很難說一個環評專案具體是多少錢,因為環評沒有一個固定的收費標準,純屬商業行為,你可以和環評公司的老闆去談,如果環評公司的老闆願意給你免費做環評也是可以的。純屬商業行為。

養殖場的環評需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費用會因為養copy殖場規模bai及周邊環境、所在行政

du區域「環境」、你的社會關係、縣市級黨zhi政態度dao、相關部門人員「態度」等等因素的差異,導致不同地區費用差異會很大,感覺沒啥可比性;而且一般來說整個環評做完拿到相關許可證件等的費用不會太低的,而且也不是這一次環評過了以後就基本上不用再花費了,基本上年年都得花。

3樓:可研

看你養什麼,根據規模吧確定是做環評報告書還是環評報告表,環評可以相互交流

養殖辦理環評 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養殖廠的規模、選址,規模是否足夠大,是否涉及到敏感區等,環評單位版對照《建設項權

目環境影響評價分類管理目錄》為你編制報告書或者表,書和表收費是不同的,書幾萬至幾十萬,表幾萬。養殖場一般編制報告表就行,特殊的除外。另外,也還要根據地區經濟發展水平而有區別,具體你可以諮詢當地有環評資質的單位。

做環評報告表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頒佈的分抄類管理名錄分三襲類,登記表、報告表、報告書。

其中的登記表不要錢;報告表、報告書需收費。

這個根據不同的專案費用不同(專案性質、投資,所在地環境、審批等級等概況,最好有環保部門出具的業務諮詢表,經濟部門的立項、前期工作函、土地及規劃的檔案。)這樣就可以根據專案情況**,大概幾千吧,當然分行業、區域以及規模,有的行業幾萬甚至更多。

6樓:美食云云

不同的專案的環來評類別是不一自樣的,不同的bai類別**也不同。

du首先可以到生態環境部**zhi

上找到《建設dao專案環境影響評價分類管理名錄》,並在裡面找到自己專案所屬的環評類別。一般專案分為報告書、報告表和登記表三個環評類別。

如果屬於登記表,那麼說明專案對環境影響較小。這個登記表現在不需要審批,只需在網上備案就可以了,也就是說不用花一分錢。操作步驟是登入「建設專案環境影響登記表備案系統",註冊以後按要求把「建設專案環境影響登記表」填好,提交列印後,簽上負責人名字就算是辦完環評手續了。

如果屬於報告書或者報告表,說明專案對環境影響比較大,需要編制環境影響評價報告。這個時候最好就是找第三方中介幫你編制報告,**各地不太一樣,一般報告表5000到5萬的都有,而報告書涉及的內容更多,幾萬塊到幾十萬的都有,要根據不同的專案類別來定。

養殖場辦環評證怎麼辦

7樓:涵er愛

1、委託bai有資質的環評公司。你du拿著***的立項檔案zhi以及可研報告去找環dao評公司專,環評公司會派人到你的屬加工場地進行現場勘查。

2、環評公司編制環評報告。在環評公司編制環評報告的時候,及時和環評公司進行溝通,以保證你的環評質量。

3、環保局委託評審。報告出來後,送給環保局,如果需要評審的話,評審完了,會提出一些意見,環評編制的人員要根據評審意見進行修改。

4、環保局審批。你完了拿上修改好的報告書,交個當地環保局,環保局還有公示的,公示完了後會給你出具批覆檔案,拿到審批檔案後,這樣環評手續就算辦完了。

5、環境影響評價證書是由國家環保總局頒發,確認環境影響評價單位可以從事環境影響評價工作的證明文書。其主要內容包括:單位名稱、法定代表人、證書等級、證書編號、有效期、評價範圍、發證單位等;評價證書分為甲級和乙級。

6、從事環境影響評價所有人員必須持有國家環保總局頒發的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持證上崗培訓合格證書」。

8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的環評審批來

辦理手源續都一樣。

1、委託有資質的環評公司。你拿著***的立項檔案以及可研報告去找環評公司,環評公司會派人到你的加工場地進行現場勘查。

2、環評公司編制環評報告。在環評公司編制環評報告的時候,及時和環評公司進行溝通,以保證你的環評質量。

3、環保局委託評審。報告出來後,送給環保局,如果需要評審的話,評審完了,會提出一些意見,環評編制的人員要根據評審意見進行修改。

4、環保局審批。你完了拿上修改好的報告書,交個當地環保局,環保局還有公示的,公示完了後會給你出具批覆檔案,拿到審批檔案後,這樣環評手續就算完畢了。

安環好不好 成都安環避孕,女人安環好不好

身體多長點東西還不行呢,更何況外來的東西了。老婆說去安環,到底是安環好還是戴套好?兩者都有利與弊,如果安全措施沒有做好,兩者都可以懷孕的說,當然,順其自然還是可以有的,安環比較方便,並且有感覺,戴套是臨時的,對於老婆的健康還是 的!慎重考慮之後再決定吧 先安環,如果不合適再用其他方式,因為有些人安了...

自閉好不好,自閉 好不好

兒童自閉症也叫兒童孤獨症,是一類起病於3歲前 與社會交往障礙或溝通障礙 侷限性 刻板性 重複性的行為為主要特徵的心理髮育障礙,是廣泛性發育障礙中最有代表性的疾病。自閉症的 1 遺傳 遺傳因素對孤獨症的作用已趨於明確,但具體的遺傳方式還不明瞭。2 圍生期因素 圍生期各種併發症,如產傷 宮內窒息等較正常...

這樣好不好,這樣好不好?

肯定好啦.她什麼都聽你了.你還有什麼怒言啊 沒什麼不好的 每個人調節心情的方式都不同的.別想的太多.如果你沒有本事把她逗開心,那你最好讓他自己靜靜。這是真理。女友什麼都聽你的,這是多麼多麼,我羨慕啊,我女友.這種女的不要想太多拉,有什麼好想的,只要想怎麼愛她就好拉,真的.真的 其實無所謂好與不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