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好不好,英語好不好學?

2023-07-02 12:35:03 字數 4856 閱讀 26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遼寧師範大學海華學院英語專業的學生,已經學了快一年了。接下來我來給各位談談我對這個專業的感受。

英語專業包含的範圍廣闊,除了英語專業本身,還有商務英語專業,英語教育專業,旅遊英語,應用英語等等。我向畢業的學姐瞭解了相關的資訊,英語專業的就業範圍還是很廣的,除了醫科,工科,法律等需要特定知識的領域外,英語專業的學生工作範圍基本都能涉及,尤其是涉外的工作,而對於女孩子的優勢是就業的工作都比較穩定

像英語這種語言類別的專業,總體來說女生偏多。事實上我覺得只要對語言敏感,願意用新語言去溝通的,記憶力不怎麼糟糕的人,不論男女都挺適合學英語的,所以它適用於廣大人群。在我身邊其實有很多男同學他們的語音語貌就很優秀。

學了一年我覺得還是挺有意思的,語言嘛就是彼此交流,老師上課也不會枯燥。

英語說直白點就是要聽說讀寫譯,我是要下個學期才開放翻譯課。我們學校就是專業課比較多,有考綜合能力的,也有分門別類的。如果考好的話還是建議各位同學報考八大外語院校,將來會更有優勢。

我們學校呢英語專業是本校的第二大專業,學校也是非常重視的,包括考研方面也會提供輔導。

所以各位想要報考英語專業的友友們,很值得哦!

英語好學嗎

2樓:

摘要。首先,英語單詞確實很多,但是和漢語一樣,並不所有的單詞都必須會讀會寫,只要把常用的單詞記住就可以了,這個你可以通過一些雜誌、電影和歌曲來增加詞彙量,當然單純的背單詞也是必不可少的。這個只要付出一定的時間和精力是和容易完成的。

其次,語法學習可以專門去買語法書,你可以去書店諮詢,買一些初級的語法教材。

第三,句型的學習和語法是一樣的,你可以看一些語法書學習句型的結構,然後可以背一些典型的句型來加深記憶。

英語好學嗎。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好學的。其實如果把英語當做一門語言來學習的話和中文是相類似的。

首先,英語單詞確實很多,但是和漢語一樣,並不所有的單詞都必須會讀會寫,只要把常用的單詞記住就可以了,這個你可以通過一些雜誌、電影和歌曲來增加詞彙量,當然單純的背單詞也是必不可少的。這個只要付出一定的時間和精力是和容易完成的。其次,語法學習可以專門去買語法書,你可以去書店諮詢,買一些初級的語法教材。

第三,句型的學習和語法是一樣的,你可以看一些語法書學習句型的結構,然後可以背一些典型的句型來加深記憶。

第四,基礎的單詞其實就是比較常用的詞和名詞多一些,這個你也可以去書店找一些初級英語的書看看,裡面都會有講解的。

36歲還適合考研嗎。

如果準備很充分,當然可以的。

我現在努力至少要4年能考上,到時候都40歲了,畢業42了,行嗎。

如果是熱愛學習,這是可以的。不過年紀太大,工作不一定好找。

我是學醫的,就怕不通過考試進大醫院入不了編制。

可以試試的。不要怕不通過。

不是怕不通過,只是到那時年齡大了已經超過35歲了事業單位招聘要求年齡35週歲的。

對,所以如果通過了要做好這個準備。

英語好學嗎

3樓:網友

其實相比較其他的外語,比如德語、法語、日語和西班牙語等,英語還是最好學的,這也是為什麼英語在全世界範圍內最為流行的原因之一。

對於英語好不好學也要看你學習英語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你是一個學生,學習英語是為了應試,那麼學英語對於你來說就是一門課程。在這種情況下要學好英語就需要考平時的積累,平時多背背單詞和課文,以及一些好詞好句和美文等,夯實基礎並培養語感。同時上課也要認真聽講,記好老師講的語法點。

如果你學英語是想把它作為一個工具來使用,為你以後的工作或者出國和外國人交流打好基礎,那麼學英語就需要你平時多使用、多處於英語的環境當中,注重於口語,與學生為了應試是完全不一樣的。

總的來說只要肯下功夫那麼學習英語肯定是手到擒來的。

4樓:樂山海天

凡是外國語言都是非常難學的。學習外語的最佳年齡在20歲之前,如果一個人已經超過30歲,已經結婚,或者正在拍拖,根本就沒有辦法學好外語,因為自身的環境已經無法適應繼續學習了。此外學習外語還必須有天賦,有的人具備很強的辨別語言的能力,可以很輕鬆的辨別外語的語句和語音,這就具備了學習外語的先決條件,而大多數人是不具備這種能力的,因此學習外語就會困難重重。

5樓:鄞為赫軒

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講課,跟著老師的思路走,如果英語不怎麼,下課比別人努力點。

6樓:萇湃醜玥

英語很簡單的兩個字,但這兩個字的含義對有的人來說很難。為什麼會這樣吶?其實他們學好英語是有技巧的。

你要把握好每一個思路。要對英語有興趣。你把它想成是你的遊戲,努力的去玩,去學。

你會覺得其實英語很簡單,就像它那兩個很簡單的字一樣。要相信自己能學好。

7樓:網友

我覺得不是很好學習。不過人家有些人。對這個比較敏感的。一學就會。我覺得還和個人的愛好有關。

8樓:王老闆

樓上們看起來說的很空很範,其實都有道理,英語只要肯努力,肯定能學好。我是英語專業畢業,深有感觸。長期來說,你只要平時不脫離英語環境(讀讀聽聽看英語電影都算),英語水平就低不了,各種考不用太煩惱就過了。

但對高中生的你來說,不用太複雜,不用看別的材料,只要有課本就行。英語學好,只有一個字,背。背是指的背課文,不是隻背單詞。

而且背的時候,要知道漢語意思。這是我的經驗,課文是綱是根本,考試題都是圍繞課本出的,所以只要背下來,分數就不會低。你只要在這個暑假每天花費兩個小時就可以了,早上起床背1個小時,晚上睡前背1小時。

這兩個時間是科學研究過的,一般人在這兩個時間段記憶力最好。當然你可以在別的時間也讀,讀多了肯定沒壞處。英語,其實就靠一個語感及平時的詞彙語法的積累。

英語怎麼樣

9樓:一葉菩提

英語是國際中最為常用的一種語言,在中國小學,初中,高中都專門設立了英語科目 。而且還把英語科目作為了升學考試中的一個加分項。所以來說英語日,除了語文,數學之外,比較重要的科目。

英語比較好的話,可以報考福州大學,上海理工大學如果英語成績還不差,但是又不是這麼好的話,這些二本大學是可以,浙江外國語學院,成都理工大學,湖南大學,遼寧大學,南昌大學,和一些師範類大學。都是可以的。

英語在各種語言種類中排行第一,在外國人交流會談,大部分人都會選擇英語作為交流工具。英語在我們的語言交談中是使用最為頻繁的。但是正是由於學英語的比較多,用途多,就業競爭壓力就會比較大,其他專業的也會輔修英語,有其他專業的學生甚至比英語專業學的還要好,如果不好好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很容易被別人壓下去。

英語就業情況也是比較好的,如果你是本科畢業,完全可以在小學或者是初中做一名英語老師。是鐵飯碗,有編制,比較穩定。如果想要在高中大學擔任教師,那就要升學。

如果想要在大城市當一名老師,那就需要更高的學歷了。除了做老師之外,可以做外貿翻譯,外貿事業不如教師穩定,並且是需要跑到大城市工作的,可以去培訓機構,薪酬待遇也是非常不錯的。

英語好不好學?

10樓:百花秀月

取決於你自己了,投其所好就行了!家裡人肯定都問過我們這樣的問題,問你的興趣是什麼?夢想是什麼?

未來你想做什麼學什麼技術想做哪類行業的工作?大多數人問你一天你都未必答得出來!你信不信!

儘管你現在很迷茫,不知所措沒有方向,不論你對其工作有沒有興趣!首先必須要先行動起來!咱要這麼想,只要我把這方面的工作學好做好,將來我就能掙到很多錢!

所謂的興趣是什麼?就是我們小時候玩兒耍時的興趣,論起工作談何興趣!上學亦如此!

也許今天你翻的是書,明天很有可能數的是錢!所以把它作為你的興趣,把貪玩兒的那股瘋狂執拗的勁兒投其所好就行了,加油,如果你覺得我的說法有道理,還望你給個採納吧,朋友,謝謝!

11樓:公元凱燕祺

我覺得學英語應該重在培養英語的語感,可以通過多讀英文資訊提高,例如,cctv9的英語新聞,而且英語的詞彙是重點,需要不斷的積累。

12樓:小女汙丷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個人建議,多掌握一門語音多一條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啊,前提是得有興趣。

英語不好

14樓:敬敬談教育

英語不好的原因:積累的詞彙量匱乏。在英語這個詞彙為王的學科中,沒有些詞彙量真是「寸步難行」,要想學好英語就必須具備一定的詞彙量。

要補詞彙量就得背單詞。在背單詞時有幾個高效的背詞方法如下:

1、讀音識記法。

很多英語單詞的讀音都跟其字母組成有關,我們可以結合音標在背單詞發音的過程中,來識記單詞寫法,這樣比單純的死記硬背要高效很多。

2、詞根識記法。

英語詞彙中,很多單詞都是通過在一個單詞的詞頭或詞尾加上詞根來構造出一個新詞。比如「im」這個詞根往往表示否定的意思,「possible」的含義為「可能的」,「impossible」的含義為「不可能」。

3、手眼口並用法。

科學研究表明,手眼口並用可以幫我們最大效率地掌握住新單詞。

培養語感的方法如下:

良好的語感是提高英語成績的一個不可忽視的方法和途徑。

多背誦英語教材中的課文。通過多背誦英語文章,會讓你的語感得到一個快速的提升。

積累經典好句。在背英文文章或閱讀英文報刊時,可以有意識地識記一些經典的英語詞句。這樣做不但可以幫助我們提高英語語感能力,還有助於我們在寫作文時文思泉湧、左右逢源。

喝茶好不好,學生喝茶好不好?

好處是 喝茶健胃 可以消除疲勞 滌煩益思 振奮精神。經常喝茶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喝濃茶 差可以達到調節口味和點心之功效 點心 為方言 點飢 充飢 的意思。對大多數人是好的,但也有少數人不益飲茶 飲茶系生活中噶一種享受,幾好啊!聯合國維多利亞宣言中所推薦的最有營養的6種飲料中,綠茶是唯一的茶,而且排在第...

廚師好不好學,廚師好不好學啊,我想學炒菜

好學,但是,幹好廚師需要天賦。廚師是一門看似沒有門檻,只要有手,嗅覺正常,味覺正常,身高正常,力氣正常的人。都能學廚師,當個廚子。但是,想要幹好廚師這個職業,真的需要天賦,否則這輩子也就是個一般般的水平。不能大富大貴,當然也餓不著。萬事開頭難,做什麼工作都必須堅持。廚師好不好學啊,我想學炒菜 廚師是...

汽車鈑金好不好學,鈑金好不好學,要學多久?

學習汽車鈑金最好到專業技能培訓學校採用合理的教學方法,保障學員在短的時間內掌握技能。專業技能學校開設的鈑金噴漆課程,經過資深專家對課時的劃分來確定學習時間長短,同時,採用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方法,根據專業的特點實施教學方法,兩者結合讓學員在短的時間內掌握為精湛的技藝。當然鈑金噴漆要學多長時間還是和個人...